劉愷威和李易峰哪乙個更帥,是劉愷威帥還是李易峰帥?

2023-02-13 09:20:02 字數 1604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上肯定是劉愷威強,至於顏值,還是要看你個人口味和審美。其實我也奇怪,兩年前看劉愷威覺得帥。現在看,覺得他一點都不帥,所以我還是覺得李易峰吧。

2樓:追夢者

這還用比較嗎?李易峰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演技不能用詞語表達。

3樓:遊德厚

當然是我們峰峰帥,我們蜜蜂永遠支援峰哥哥呦。

是劉愷威帥還是李易峰帥?

4樓:0茜茜

當然是李易峰撒,峰哥360度無死角帥。

5樓:匿名使用者

劉愷威,成熟帥氣大叔。李易峰,陽光國民校草。你覺得呢。

6樓:步行街

都挺帥,乙個年輕帥乙個成熟帥,

你們覺得李易峰帥嗎?還是劉愷威帥。

7樓:心已傷何來愛

其實兩個人都很好,不過我是蜜蜂,所以多少會偏向我們又萌又帥的峰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劉愷威呀,感覺更有男人味。

李易峰和劉愷威誰更有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是劉愷威,他結婚了,他老婆,拍戲多,有錢!他老婆的錢,也算,他的錢!李易蜂才出道不久!積累,錢不多。

10樓:牧羊456歌菲

李易峰比較紅,人氣高,現在片約,通告,代言很多,身價自然就不低,要說各人收入的話李易峰。不過劉貌似有家族企業。

為什麼現在的人,大多數都覺得李易峰,楊洋長得最帥,但是我覺得劉愷威比他們帥,,, 難道我作為少數人

11樓:恿糾派駐

我還感覺 那個誰、黃曉明也不帥、

12樓:only_小飛

請問這是楊冪的小號提的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也會發生變化。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14樓:green塗塗

都帥!有的人喜歡小鮮肉有的人喜歡大叔型的,現在覺得劉叔叔也挺帥的,哈哈哈⊙▽⊙

劉愷威,李易峰,陳偉霆,張睿哪個最帥

15樓:杜卓凡

最喜歡陳偉霆,對於張睿我已經習慣把他當成偶像,李易峰也很可愛,劉愷威的話我沒什麼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不過我還是喜歡劉愷威。

1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當然是峰寶啦,麼麼噠。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睿張睿張睿張睿張睿張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李易峰最帥。

20樓:睿之糖

都不錯,個人觀點果斷張睿。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魅力,都很好。

松鼠桂魚和西湖醋魚你更愛哪乙個?

我喜歡松鼠桂魚巖昌。因為我喜歡甜酸口味的,松鼠桂魚又名松鼠鱖魚,是江蘇省蘇州市地方傳統名菜。當炸好的鱖魚上桌時,隨即澆上熱氣騰騰的滷汁,它便吱吱地 叫 起來,因活像乙隻松鼠而得名。這道菜粗鍵扒成菜後,形如松鼠 外脆裡嫩 色澤橘黃,酸甜適口,並有松紅香味。松鼠桂魚的顏色更加鮮紅,讓我亮宴更有食慾。松鼠...

《又見一簾幽夢》中綠萍和紫菱,你更喜歡哪乙個?

我也覺綠萍好,漂亮聰明有才華。雖然後來性格有點扭曲!但我相信,如果她不是失去一條腿!大把風光的日子和男人等著她,根本不需要這樣卑微。又見一簾幽夢 中綠萍和紫菱,我更喜歡綠萍,我覺得綠萍的心理表現的非常好,讓人感到了人性在情感道路上的掙扎。秦嵐把綠萍演的很真實。更喜歡綠萍。因為她不僅才貌雙全,而且精神...

植物油和豬油哪個更健康,豬油和植物油哪乙個更健康?

很多朋友認為,植物油一定比豬油更有利於健康,但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在這裡,給大家科普一下食用油的健康問題。動物油和植物油之爭的根源到底在哪?動物油和植物油之爭,歸根結底是 飽和脂肪酸 和 不飽和脂肪酸 之爭,從結構上來說,飽和脂肪酸是含單鍵的脂肪酸,而不飽和脂肪酸是含不飽和雙鍵的脂肪酸。從外觀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