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育的孩子怎麼上戶口到男方

2023-03-12 01:00:03 字數 806 閱讀 3959

1樓:累得像豬一樣

非婚生子的,給新生兒上戶口需提供以下材料:

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出生醫學證明沒有父親資訊的,不需要提供;

出生醫學證明;

母親生孩子的住院病歷。

父或母本人(出生醫學證明沒有父親資訊的,須母親本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

**要求交納社會撫養費合法,因未交納社會撫養費而不辦理入戶的,不符合公安部的規定,管理戶籍是公安機關而不是**。違反計劃生育的,就應按規定交納社會撫養費。

沒有,由於孩子在一年前出生且女方戶口還在原籍,為了防止重戶口,需要回原籍開具證明。

婚遷戶口需要:男女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

由於孩子在一年前出生且女方戶口還在原籍,為了防止重戶口,還是需要開具證明。

公安部規定,給新生兒上戶口,不需要提供准生證。

不符合二孩標準生育二胎的,同樣違反計劃生育規定,應再次交納社會撫養費。

2樓:律圖法律諮詢

在非婚生子女上戶口的問題上,具體解決方法各地方各有不同。有部分地區,非婚生子女上戶口時除了出身證明以外,需要進行身份公證。在公證處取得身份公正後再去戶口所在地上戶口。

3樓:咉態

我們的情況比較特殊,第一我老公的戶口當你因為上學,把戶口遷到城市去,想法遷到和他爸爸媽媽戶口上面親不回來了,也就是說我老公是獨立戶口第二是,我們想辦理准生證,聽人說是必須領了結婚證,就必須把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心中我想得到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孩子出生證明去還有拿男的戶口本去派出所就可以搞了。

我未婚生育的小孩怎麼上戶口,未婚生子如何上戶口?

單親未婚生子怎麼上戶口?辦公廳釋出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以下簡稱 意見 意見指出,進一步完善戶口登記政策,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努力實現全國戶口和公民身份號碼準確性 唯一性 權威性的目標。意見 列舉了八類無戶口人員可登記上戶,前七類人員都較明確分類,第八類為 其他無戶口人員...

未婚媽媽怎麼給孩子上戶口?未婚媽媽如何給孩子上戶口

未婚媽媽可以持本人身份證 戶口簿到派出所申請辦理孩子的出生登記。計畫外生育及非婚生子女上報戶口需提供的材料 1 身份證 戶口簿 原件和影印件 非婚生不需提供結婚證 2 嬰兒出生醫學證明或親子鑑定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 非婚生子女必須出具親子鑑定證明,由公安機關指定鑑定機構鑑定後出具 3 嬰兒父或母戶籍所...

父母離婚,孩子戶口在男方戶口本上。女方買學區房,孩子讀書可以用嗎。怎麼證明母子關係

這個當然是可以用的,雖然孩子的戶口在男方的戶口本上,但是他跟女方還是母子關係,所以孩子確實是可以上當地的學區房的,最好的話,要把她的戶口遷過來比較好,可能他們會有這樣的說法,諮詢一下吧,應該沒問題 父母離婚,孩子的戶口在男方,女方買了學區房,你可以把孩子的戶口轉過來,轉到你的戶口上。因為孩子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