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下,xC90和發現5怎麼選啊

2023-03-12 01:00:04 字數 1395 閱讀 2169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個人覺得還是沃爾沃xc90更好一點。

沃爾沃xc90配備了aac雙效增強型空氣淨化系統,創新性地使用充電單元,為進入車內的空氣顆粒物充電,通過空調濾芯物理過濾和aac靜電吸附的雙重作用來捕獲顆粒物,實現對顆粒物的吸附性過濾,aac在去除有害氣體顆粒物方面具有同級最佳效能。

沃爾沃xc90的內飾同樣極具特點,內飾採用的是北歐原始森林的頂級珍稀白樺木和天然胡桃木,控制旋鈕採用的是鑽石切割工藝,優雅精緻,帶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中控懸浮面板比較亮眼,令整體內飾不顯單調,盡顯簡約的瑞典式現代豪華之美。

沃爾沃xc90對於乘坐體驗還是別有用心,一方面它裝備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nappa真皮打孔座椅,不僅美觀透氣,還能在過彎以更大摩擦力讓駕乘者坐得更穩健,同時,前排和後排座椅可調節、加熱、按摩等功能,滿足了每位乘員對乘坐姿勢的個性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xc90和發現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安全性方面來說沃爾沃xc90有優勢,不過品牌知名度來說發現5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試駕後再決定!!不過論可靠性,這倆車都不合格。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優點;這款車的外觀樣子正好,不會太高調,非常耐看,車子大小也剛剛好,個人覺得對車子的大小不能說越大越好。個人覺得c柱設計很不錯,顯得後備箱很大。也給整車新增了乙個很協調的車尾。

前後的避震,對路面的濾震是很不錯的。不上特別硬也不是特別的軟,是一種很有任性的避震。

缺點」中控材質檔次有點底,整體搭配呢略顯單調。布局設計也很好看的,就說單調乏味,如果中控的銀條設計要能在加長加寬,個人會顯的更加有豪華感。

對於這款車整體來說優點已經把部分去誒但給掩飾過去了。

沃爾沃xc90和路虎發現5哪個值得入手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3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沃爾沃xc90值得入手哦。原因:

這款作為一款豪華車,它屬於那種二線豪華品牌,二線豪華品牌的保值率就很低,**很低xing價比很高,而且沃爾沃xc90搭載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也比發現5的發動機更強勁,油耗更低,而且在動力方面也是更加的傳動直接。所以沃爾沃xc90值得入手哦。

沃爾沃xc90在動力方面搭載發動機,zui大馬力為250ps,zui大扭矩為350n·m,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搭載全時四驅系統,動力輸出非常強勁,滿足消費者的各種用車需求。

問大家一下今天在家裡發現了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有懂的告訴一下,謝謝

測下密度,沒準是金子 錫紙包著咀嚼過的口香糖 問一下大家此圖當中的第20題怎麼求?我是初中生,很多公式不知道,能告訴一下最好了 謝謝!sin170 sin10 cos80 sin160 sin20 cos70 sin150 sin30 cos60 sin100 sin80 cos10 所以原式 si...

早安,問一下文明5怎麼獲得各種資源啊

我記得好像來是這樣 源1.發展科技,有了相應科技,地圖上就會出現資源點2.在資源點附近建城,要讓城市範圍包含資源點。3.修路,把資源點和城市連線起來,如果其他城市也想用此資源,也要用路連線起來。好像還有另一種方法2.在資源點上建採集站。3.修路太久不玩,記不清了,你自己試試吧。文明5怎麼尋找資源?螢...

問大家一下這個獎章怎麼獲得呀遊戲和平精英

獲取瘋狂得分獎章16次。在獲取瘋狂得分獎章8冊的基礎上多加8次。呵呵 短時間一梭子子彈弄死三個對手 和平精英遺跡rpg獎章如何獲得 5 拜師或者收徒都可以獲得不俗的遊戲獎勵,金幣頭像框還有套裝,在比賽中也可以獲得加成,那麼和平精英怎麼成為師徒關係呢?1.從遊戲登陸介面 好友欄進入 2.如上圖所示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