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萬至二十三萬左右買奇駿值不值

2023-03-12 00:50:04 字數 1147 閱讀 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不錯,空間充裕,舒適度較高,底盤紮實穩定,通過性強,配置豐富,質量很好,故障率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足夠大,動力強勁,內飾做工很好,操控性也非常棒,懸掛支援得比較給力,底盤高,通過性好,保值率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奇駿,奇駿空間寬敞,配置比較豐富,通過性,操控性好,油耗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定位在那裡,奇駿的配置在那裡,各有所長,各有所取,對於一款銷量不錯的車子來講沒有什麼是不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這款車空間大,配置不錯,油耗不高,通過性好。小毛病較少,維修保養**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奇駿的,奇駿的空間比較寬敞大氣,配置比較豐富,通過性在城市suv裡屬於比較好的一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選奇駿比較好,穩定性比較好,比較省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主要空間大內飾空間寬敞舒適性不錯而且日系車款技術穩定動力跟效能表現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整體效能還不錯,空間比較充足,家庭用這款車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1樓:sky哦賣噶

您好,這兩款車子相比個人感覺還是奇駿更好一些,如果就是喜歡越野效能的話肯定是五十鈴mux好一些畢竟是專業越野車低配,其他的經濟性,保值律,實用性還是奇駿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現在4x4版本的也差不多二十二三萬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還差不多,肯定不值!

14樓:華麗評客

口碑過得去,最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買奧迪q3,豪華品牌,外觀時尚漂亮大氣。

推薦一款20萬左右的suv,日產奇駿皮實耐用,口碑好

二十二萬左右的汽車都有哪些

為了使選擇的範圍更為廣泛,所以推薦時就把適宜家用 商務 外出的車型都排列了出來 車型如下 1 蒙迪歐致勝 2 邁騰 3 昊銳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蒙迪歐家用 商務皆宜 100km h剎車38.6m的距離 安全效能綜合方面一直名列前茅 邁騰側重於商務使用,操控 效能是有口皆碑 昊銳新車上市 ...

感情煩惱 我今年二十七,二十二結婚二十三離婚,離異四五年了!都說時間是療傷的最好良藥,但我好像越來

很多東西直bai到失去了才du知道它的美好。他之所zhi 以這樣做估dao計是因為你傷他傷的太深了,專 他已屬經絕望了,死心了。他當時提出結婚是因為他很愛你,覺得可以用他的愛去磨滅你的任性,但是他失敗了,所以放手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失去的美好再努力也是找不回來的。向前看,你會找到更好的人的。沒結...

臘月過了二十三的習俗,臘月二十三有哪些習俗

臘月二十三,又稱 小年 是中國傳統文化民間祭灶 掃塵 吃灶糖的日子。民謠中 二十三,糖瓜粘 指的即是每年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日的祭灶神,有所謂 官三民四船家五 的說法,也就是官府在臘月二十三日,一般民家在二十四日,水上人家則為二十五日舉行祭灶。1 祭灶 臘月二十三,俗稱 小年 傳說這日是 灶王爺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