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桂魚和西湖醋魚你更愛哪乙個?

2023-02-09 16:20:04 字數 1358 閱讀 5067

1樓:秦寄風

我喜歡松鼠桂魚巖昌。因為我喜歡甜酸口味的,松鼠桂魚又名松鼠鱖魚,是江蘇省蘇州市地方傳統名菜。當炸好的鱖魚上桌時,隨即澆上熱氣騰騰的滷汁,它便吱吱地「叫」起來,因活像乙隻松鼠而得名。

這道菜粗鍵扒成菜後,形如松鼠、外脆裡嫩、色澤橘黃,酸甜適口,並有松紅香味。松鼠桂魚的顏色更加鮮紅,讓我亮宴更有食慾。松鼠桂魚是炸好之後端上桌,然後用調好的滷汁澆在魚身上,味道偏酸甜口。

2樓:毛又柳

個人比較喜歡松鼠魚,襲配又模察軟又酥又甜,而且並不不油膩,處理的剛剛好,我也吃過西湖醋魚,因為他是用草魚做的,刺太多了。我感覺不太安全,一口吃下去全是刺,體驗不好的,不如旦禪茄松鼠魚,魚刺都炸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西湖醋魚,因為晌陪它用的是淡水鱸魚。我宴遊蠢最喜歡吃鱸魚。肉質非常細嫩,而且口感很滑嫩。

而桂魚雖然跟鱸魚的口感比較相近,但是他更加清淡一些不會有非常油膩的感覺,而且相比相愛西湖醋魚,口味上是微甜的,松鼠桂魚,磨歷我覺得太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桂魚,香酥可口啊。它將魚過油炸至酥脆,然後再用番茄醬和糖以及白醋製作調味的醬料,松納譽鼠桂魚的口感上長起來,其實是甜味更加重於醋味的,但是這依舊不是乙個甜口的菜吃起來味道要比西湖醋魚甜膩一點,但是也完全不會覺得特別的油膩,陸茄彎而且它的酸味是來自於水早悶果酸味跟醋的味道是有所不同的。

5樓:初回

喜歡松鼠魚,蘇蘇的很好吃。之前也同學一起也吃過一次西湖醋魚,真的享受不了。總結為兩個字「腥酸」,就吃了蠢謹一口,和松鼠魚埋滲簡直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上吧,感覺還是油炸的松鼠魚更美味一些。

彎檔脊。

6樓:宮小之

喜歡西湖醋魚,**不能吃油炸的,西湖醋魚的烹陸衡飪選用的是糖和醋作為主要的烹飢悉毀飪配料首先,先將鱸魚蒸熟,之後再從鍋中進行調汁,後再將調出來的糖醋汁澆在鱸魚上。整個菜品的色澤是以爛備醋的顏色為主,吃起來的感覺是醋味比糖味重一些,而且瓣狀的魚肉是非常的鮮嫩的。

7樓:達

幾年前到杭州時吃過西湖醋魚,味道確實很一般。後來和我同學一起吃飯的穗兄時候點的松鼠桂魚,感覺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顏色是醬紅色的,看著就有猜鍵襲食慾啊,外脆內嫩,甜酸適口,色、香亮滲、味俱全,比西湖醋魚不知道好吃多少倍啊。

8樓:戶春殊

都不喜歡,酸甜口,把魚的鮮美,全部蓋住了,可惜了。

9樓:建力寶

難分伯仲,都喜歡吃。

10樓:分釐之遙

**,菜裡放糖的都不吃。

11樓:令狐魁

那你說饅頭好吃,還是麵包好吃。

《又見一簾幽夢》中綠萍和紫菱,你更喜歡哪乙個?

我也覺綠萍好,漂亮聰明有才華。雖然後來性格有點扭曲!但我相信,如果她不是失去一條腿!大把風光的日子和男人等著她,根本不需要這樣卑微。又見一簾幽夢 中綠萍和紫菱,我更喜歡綠萍,我覺得綠萍的心理表現的非常好,讓人感到了人性在情感道路上的掙扎。秦嵐把綠萍演的很真實。更喜歡綠萍。因為她不僅才貌雙全,而且精神...

你認為鄭秀妍和鄭秀晶相比,哪乙個更符合大眾審美?

我覺得鄭秀妍比較符合大眾審美,首先,鄭秀妍出道的組合就是比較有名的組合,他是還沒自明的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她所接受的大眾也是比較多的,姐,她在少女時代裡面的人氣也是非常高的,大家都知道這四喜歡乙個明星的話,很重要一點是看她的外貌,鄭秀妍的粉絲這麼多,也說明那她的外表很引人注目,也可以說他的這...

魚和雞哪更好吃,魚和雞哪乙個更好吃?

雞肉的藥用價值很大,民間有 濟世良藥 的美稱。中醫認為雞肉具有溫中益氣 補精填髓 益五臟 補虛損的功效,可用於脾胃氣虛 陽虛引起的乏力 胃脘隱痛 浮腫 產後乳少 虛弱頭暈的調補,對於腎精不足所致的小便頻數 耳聾 精少精冷等症也有很好的輔助療效。但用雞肉進補時需注意雌雄兩性作用有別 雄性雞肉,其性屬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