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可以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3-03-11 23:40:03 字數 3093 閱讀 4837

1樓:網友

「帶著嘆號得小電腦」就表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的時候。dns伺服器沒為你的機器分配ip位址或者是你設定了固定的ip位址。

但別人也設定了固定ip位址並且和你一樣。這樣就衝突了。如果其他和你處於同一網段的電腦都能上網而你不能得話。

你是固定的ip。就設定為自動獲取看看。如果是自動獲取。

就自己設定乙個你們網段範圍的ip位址。閘道器位址合那些和你一起的能上網的位址一樣。ip位址也只是最後三位不同。

可以隨便設定。

2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3樓:占星師雨落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 all,然後可以在顯示的介面上檢視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網路和共享中心」4.然後單擊「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5.

選中「手動設定dns」以設定當前連線的dns。設定完成後,再次檢查是否可以正常上網6.如果仍然無法訪問internet,則可能是由於lan中的arp病毒引起的。

可以通過使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到360名保安例如,開啟軟體操作介面,在「功能」中選擇「 360 trojan firewall」,單擊以啟用arp防火牆,然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7,電腦重啟後,360名保安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可正常放心的上網了。

4樓:以晴嵐慶菱

斷開本地連線。修復下應該差不多了。

如果路由了,裡面顯示連線上了。但還是打不開網頁你就把網路連線的防火牆先關掉下。

5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筆記版電腦可以連線有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無線網,可能是這個問題。

6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可以連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8樓:2010杭州

手機無線連線成功但無法開啟網頁,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正常,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設定指南重新設定一遍即可。

9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10樓:卜憶彤

手機聯上網路就是不能上網。

可以連線到網路,但是無法上網是什麼原因?

11樓:落汐風

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1:在電腦桌面的最右下端找到紅圈標記的圖示。

2.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更改介面卡」

4.嘗試設定其他的聯網方式連線網路。

方法:2: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裝置管理器」

找到"網路介面卡「並點選它。

對網絡卡進行更新,然後看是否能連線上網路。

12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很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這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

6.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360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7.電腦重啟去,360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13樓:大雷看農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14樓:薩菲雌雄a隊

上網如果沒有彈出說網路被限制的話,跟終結者沒關係,先殺一下毒,再看看ip的設定好了沒,ping一下閘道器通不通,不通就是要檢查網線和網絡卡是否損壞。如果還是不行就開機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還是不行就重灌或一鍵還原系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限制了速度,也有可能是你的dns有問題,建議重新設定一下。最好換一台電腦試一下,或者用手機連線一下wifi試一下看能不能上網。看問題是出在自己電腦上還是路由器設定上。

16樓:嗨皮牛

你鏈的是啥網啊?還有你用啥鏈結的呀?手機還是?有很多原因的。

17樓:fly雛鳥

你手動繫結一下閘道器的mac位址 試試呢。

台式電腦的wifi可以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你這只是連到了wifi而已,並不能說明提供wifi的路由器連上網了。開啟電腦防火牆就行了。電腦可以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什麼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台式電腦無線網...

為什麼手機電腦都能連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有個黃色感嘆號

黃色感嘆號證明電腦沒有網。可以重啟路由器,然後查一下網線有沒有問題 電腦網路正常連線 但是右下角總是顯示黃色感嘆號 上述現象是沒有被分配正確的ip地址導致的,但是你是通過鐵通 服務 商 獲得合法ip,雖然沒有正確分配地址但依然能上網。解決方法 比較簡單 1 雙擊 本地連線 屬性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

手機WIFI可以連線,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

撥號由哪個裝置承擔?是不是由。路由器。自動撥號。兩個路由器都設定了自動撥號嗎?兩個路由器撥號是否可行?連線是否正確 靠近貓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遠離貓的一端,接lan口。不參與撥號的路由器,要設定為router或ap模式 可以用電腦逐級檢查路由器和交換機是否可以。連線網路。找出問題點。如果兩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