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寬頻連線連上了,但是不能上網,寬頻連線還一直顯示正在識

2021-05-12 18:59:39 字數 1678 閱讀 1554

1樓:電腦網路監控

你家裡有路由器先看看路由器能不能使用。如果可以就有可能是你的網線頭鬆動,或者你的網路設定有問題

我的膝上型電腦寬頻連線的上,但是連上後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求大神幫我,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明顯就是寬頻的ip位址和dns設定不正確,無法獲取ip位址,所以正在識別的,

自己找寬頻提供商問問ip和dns,然後按照下面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或者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雙擊internet (tcp/ip)--進去就可以修改了。

筆記本寬頻連線連線後總顯示正在識別。我用手機可以上網,電腦上不了網,請大神幫忙!cmd也恢復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獲取不了ip導致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了就不要使用無線連線,設定tcp為自動獲取

筆記本寬頻可以連線,可是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怎麼回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可以正常上網,可以不必理會,這只是系統的圖示沒有重新整理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本地連線的屬性有沒有設定。

電腦寬頻連線上了可是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更改介面卡也試過了斷開在連線還是沒用。求大神指點! 5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

1、網線問題,儘管可能性不是很大;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去掉internet協議版本4 tcp/ipv4 的勾選-結果寬頻斷後重連上了,同時本地連線變成已啟用。不會提示「未識別的網路」的網路了。主要是受xp思想影響,認為 internet協議版本4 tcp/ipv4 應該勾選(組區域網確實應該勾) 設定好ip位址就不會出現本地連線問題,實際上windows 7已經不是這樣了。

只要勾選了協議,電腦找不到本地網路,它就會提示「未識別的網路」。

3、還可以這樣,本地連線中將ip、閘道器以及dns都填好。

【t。sdm】

寬頻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連不上網求大神解答

8樓:前陰雷霆

有好多種方法:第一種辦法:把本地連線禁用就可以了。

要上網的時候再雙擊啟用就可以了。第二種辦法:本地連線設定ip位址,還有就是dns。

想要上網的時候就是全部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這個比較隱蔽,不容易發現。)第三種辦法:

寬頻連線時不要自動儲存密碼,想上網就輸入寬頻密碼就行了。

我win10筆記本連線wifi連上了,但是無法連線到internet一直顯得正在識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ifi可以正常通訊,那請你去官網安裝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即可解決。

10樓:葉子琴之

能告訴我後來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是這樣的,手機能夠連線wifi 但是電腦總是顯示『『正在識別,無法連線internet'』,並且旁邊還出現了乙個黃色金嘆號!後來你是怎麼解決的嗎?謝謝

膝上型電腦去別人家寬頻連線但是連線不上出現678錯誤

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 即 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其中包括 線的傳輸到局端 電信局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的上行電路 局端 電信局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下行電路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678錯誤。也就是說就是網路不通了。678處理步驟和方法 1 最近你有沒有...

筆記本wifi連線時說未連線連線不可用怎麼回事?

沒有連線上wifi啊,檢查wifi網路。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 如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 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膝上型電腦wi...

用寬頻怎麼連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 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進入。2 進入之後,找到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點選進入。3 接著點選 連線到internet 進入下一步。4 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仍要設定新連線 提問。就是我的筆記本有網線的插口,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