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老婆的衣服可以跟家人的衣服一起洗嗎

2023-03-11 23:40:02 字數 1507 閱讀 1233

1樓:貪玩的晨小北

因為是剛結婚,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還是分開洗比較好。等以後慢慢熟悉了,可以一起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衣還是可以的,但內衣還是單獨洗為好。

3樓:淦奧烴

看你老婆介不介意,內衣是肯定要手洗的咯。

4樓:李美琳阿姨

這要問問你老婆同不同意了。

5樓:

我和老婆是異地戀,現在在一起上班。可是下班回家後洗完澡衣服都是自己洗自己的,偶爾沒有洗衣服放在衛生間老婆洗完澡都會說我為什麼不洗衣服?我沒有說話,可她也只洗自己的衣服。

你們覺得這樣好嗎?

我的是:在我看來這樣的生活狀況是不太對的,而且也不太好。

結婚本來就是從單身生活變成了兩人共同生活,就不能還像單身時候那樣做了。洗個衣服還要分你的我的,說實在的我懷疑,你倆感情真的好的嗎?還是只是湊合,就結婚了。

夫妻就是要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照顧的,互相不管,那還結婚幹嘛呢?洗衣服只是件小是,都分那麼清,顯然你們根本沒有準備好,兩個人一起生活。因為是異地戀,婚前在一起的時候,恐怕也不多。

但說到底,只是小事,她不做,那你就做,把她的衣服一起洗了,看看她怎麼說。不能相互較勁,日子還得過,新婚夫妻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成年人就懂事點,積極去解決,夫妻之間又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通過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是認為洗衣服這類家務,就應該是女人做的,我沒說錯吧。首先你有這種想法就是錯的,兩個人都上班,那就共同分攤家務,別想著誰多幹,誰少幹。兩個人都能懂事一點,生活就會很和諧。

有問題,就坐下談一談,不要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去爭吵,新婚容易傷感情。

還是要對對方好點,畢竟是要跟你一輩子的人。

結婚時候穿的衣服不能洗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風俗習慣有個說法,結婚當天穿的衣服都要是新的,所以不能洗。

新衣服不洗就穿的話從科學角度是不可取的,畢竟新的衣服,經過很多道工序,有很多細菌在上面滋生。

不過有時候為了不違背老人的意願,還是尊重一下當地的習慣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這樣的說法吧·

從頭到腳都要新的·

因為是新婚 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沒這個習恰似。

剛結婚老公能給老婆洗衣服嗎

9樓:網友

可以只要是老公自願的,就可以。

自己老婆的衣服,洗了讓老婆好好休息,自己的老婆自己疼愛,有助於感情的培養。

10樓:網友

剛去婚老公能給老婆洗衣服,剛結婚老婆也能給老公洗衣服。

11樓:新來的

這有什麼不可以呢?在可以增進感情,很多上海男人把家務活都包了。

婚後你們會幫配偶洗衣服嗎?

結婚回門那天可以穿白色衣服嗎,結婚回門的衣服必須是紅色的嗎?

盡量不要吧,白色不怎麼好,別人看見也會說,還是穿喜慶一點嘛,畢竟剛剛結婚,辦喜事。不可以,應該穿的喜氣一點的 結婚回門的衣服必須是紅色的嗎?一 結婚婚禮準備四套禮服。1 出門紗。出門紗是婚禮當天穿的第一套禮服,一般會選擇位於腳踝以上的白紗,樣式宜簡單大方,便於行走,華麗程度不宜蓋過結婚典禮時所穿的主...

結婚穿什麼樣的衣服,結婚的時候,適合穿什麼衣服?

可以考慮下唐裝 漢服這種比較傳統款式並且中國味很濃厚的服裝。唐裝 自2001apec會議裝採用唐裝後,在中國被廣為所知,但是中國人往往第一反應是唐朝式樣的服裝 參見漢服條 但是,目前的唐裝是由清朝滿族式樣的服飾改良過來的,特點是立領對襟連袖盤扣特點,這些特點實際就是清朝時期中國服裝的特點,當時中國很...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衣服嗎,女生可以穿男生的衣服嗎?

啊哈 女生穿男生衣服那叫酷 男生穿女生衣服叫 我就經常穿女款衣服,我認為 不管 哥穿上就是哥的衣尚!單擊右鍵,在個性化,桌面圖示打上勾 可以啊,看個人愛好了 女生可以穿男生的衣服嗎?女生當然可以穿男生的衣服了,有好多女生穿上男生的衣服,顯得格外的帥氣。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當然可以了!這就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