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該吃什麼 胃不好應該吃什麼?

2023-03-11 23:15:06 字數 2645 閱讀 2038

1樓:禮痴梅牛棟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屬於什麼情況,平時多吃麵食,少吃公尺飯;多吃菜,少吃肉;多吃熱的,少吃涼的。天氣變化注意別讓自己腳涼著,總之胃不好得靠養。

2樓:長沛凝戚儒

那要看你到底是什麼養的痛了啊。是吃飯前的痛,還是飯後的痛啊。飯前痛就是胃潰瘍啊,飯後痛是十二指腸潰瘍啊,你不能亂吃藥啊的到醫院最檢查啊。我是學醫的。

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胃不好應該吃什麼?

胃不好該吃些什麼

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5樓:東北乾飯人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6樓:寂四熙夏水

多吃點麵食 對胃可能好點。

7樓:繁舞牟甫

就給你介紹點比較日常的食物好了。

1、小公尺:暖胃,安神。

2、菠菜、洋蔥、胡蘿蔔、大蒜:螺旋藻對胃炎有極好的食療作用,既可以消除幽門螺旋桿菌,又可以修復胃粘膜,只要堅持服用較長時間,大部分胃炎會得到痊癒。

3、飲用酸奶,因為它不但能夠提供蛋白質促進黏膜修復還能夠保護胃黏膜。即補充了營養,又栽免了抗菌素對人體產生的***,由於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桿菌,可以使抗菌素藥物引發的腸盜菌群失調現象重新獲得平衡,同時保護了胃粘膜。

4、南瓜:南瓜內含有維生素煳果膠,果膠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結煳消除體內細菌毒素煳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汞煳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質亞硝胺的突變作用,有防癌功效,並能幫助肝、腎功能的恢復,增強肝、腎細胞的再生能力。

蘋果、香蕉都不錯。注意的是,蘋果要用水泡10分鐘時間注意不多也不少,然後戴皮吃。

另外,光講究吃還是不夠的,想要養好胃,最關鍵是日常生活細節上要注意。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

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

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人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人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煳再開始工作。

8、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

8樓:桓河藏櫻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胃不好要吃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清淡的就行,別吃辣油膩的。

胃不好應該吃什麼?

10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1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12樓:李小鯉

胃不好的應該喝粥。早上加個白水煮蛋。中午可以吃饅頭,菜盡量別吃辣的,少吃油膩的。晚上還是喝粥吧!每餐別吃太飽,盡量少吃多餐。養胃必須得堅持,不能暴飲暴食。

13樓:曠慧利

說到養胃,一般腦子裡面就是會想到粥之類的,粥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它非常容易消化 ,還有紅薯,麵條,這些都可以吃哦。

1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5樓:慧瑩養生情報

脾胃不好,百病生!3樣食物選著吃,養好脾胃,身體健康!

16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17樓:卞尋綠

胃不好可以多吃酸性弱的水果,比如蘋果和木瓜,有助於消化;還可以多吃紅棗,養胃補血。

18樓:樂清

公尺粥,這些穀類的粥類食物特別是粥類的食物,就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從而有一些保護胃黏膜的作用。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最好?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經常燉些豬肚吃可以加花生和蓮子。平時吃的飯不要吃過於生硬還有隔夜的飯菜最好也不好吃,多吃些有助於消耗的食物。綠豆粥,綠豆湯,番茄 檸檬 士多啤梨 烏梅 葡萄 山楂 菠蘿 芒果 獼猴桃。胃不好,以麵食為最佳,不易吃硬和冷的食物。僅供參考!胃不好,紅茶與它煮水喝,抵抗幽門螺桿菌...

胃不好吃什麼才好,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菜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八寶粥八寶粥 新鮮的花生富含蛋白質 脂肪,能有效地保護胃。夏季養生食譜大全 食材 黑豆10g 糯公尺20g 花生仁20g 荸薺適量 玉公尺適量 紅豆適量 豌豆適量 板栗適量 做法 1 將黑豆 豌豆 紅豆晚上提前泡上過夜。2 花生仁也提前泡發。3 板栗去外衣切成小粒。荸薺切碎...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好,胃不好得人吃什麼食物養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腸胃不好其實可以選擇常謂保茶滋養腸胃,清腸益胃的,下面介紹幾種簡單的腸胃保養方法。方法 1.飲食要注意 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吃油炸 醃泡和生冷刺激類的食物。油炸類的食物難消化,容易加重腸胃負擔 醃泡的食物,所含鹽分過多,某些更含有致癌物質 生冷刺激類的食物容易刺激胃黏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