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吃什麼最好?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

2023-03-11 23:55:05 字數 3044 閱讀 1330

1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樓:通雲德豐雪

經常燉些豬肚吃可以加花生和蓮子。平時吃的飯不要吃過於生硬還有隔夜的飯菜最好也不好吃,多吃些有助於消耗的食物。

3樓:叢素蘭鄭甲

綠豆粥,綠豆湯,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烏梅、葡萄、山楂、菠蘿、芒果、獼猴桃。

4樓:網友

胃不好,以麵食為最佳,不易吃硬和冷的食物。僅供參考!

5樓:養生一點

胃不好,紅茶與它煮水喝,抵抗幽門螺桿菌,修復胃黏膜!

6樓:風吹麥浪

胃不好的人吃飯要有規律,少食多餐,少吃辛辣食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空腹吃生花生。

8樓:東北乾飯人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易消化的,平時別在外面吃,吃清淡一點的,然後一頓吃五六分就行。

10樓:永恆幸福

少吃冷的,少吃幹的。少吃油膩的,一日三餐要吃。多喝湯。

11樓:於嘉靖公主

粗糧。盡量少吃海帶,公尺飯。

12樓:快樂

吃飯有規律,少吃,吃清淡易消化的。

13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食物對胃好?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吃紅薯,小公尺,山藥,南瓜,大公尺這些食物對胃都是很好的,而且也能夠讓胃保持暖暖的。

15樓:微風的暖星

多吃小公尺粥,南瓜,牛奶,山藥,軟爛的麵條,雞蛋羹,這些食物對胃都是很好的。

16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喝一些小公尺粥,可以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可以吃山藥,可以喝百合粥,也可以吃一些紅薯。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比較好

17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比較好

18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9樓:令文星奇煦

多吃些酸性的食物,比如:蘋果,葡萄。

多喝水,不要喝綠茶,可以喝些鮮榨的檸檬汁。

或者吃些消失片,會緩解一些。

要是實在難受,我建議你還是去找找中醫,用針灸可能效果更好,而且沒有***。

20樓:莫和璧和煦

胃不好,吃粥是佳的選擇,各種粥都可以,即利於吸收,又能最大限度地減輕胃的工作負擔。

21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 是最養胃的東西。還有軟一點的公尺飯。主要是忌油炸 冰冷 酸性強的食物。不可以空腹喝牛奶,咖啡。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公尺飯(稀公尺粥可以),多吃一些青菜和易消化的東西,主食還是以麵食為主的好,少吃油膩,辛冷的食品。飯後喝點綠茶什麼的,別和碳酸飲料。

23樓:東北乾飯人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24樓:

不知你是什麼胃病,一般有胃病的人性格多慮,思想壓力大造成,你可以改變心態胃病自然就會好。

25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好

26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胃一般都需要養:一是心情,平時生活當中要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遇事要拿得起放得下,少些憂思,二是生活要有規律;一日三餐,定時定量,早飯9點前吃完,以免影響中餐,適當多吃些健脾胃的食物煮的粥,如山藥銀耳粥等。飲食不要過於油膩,少油少鹽為宜。

少食辛辣、油炸、煙燻食物。三是保證睡眠,每天晚間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養胃食物如下,可以適當多吃。

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

大棗、豆腐、白菜、牛奶、胡蘿蔔、健脾和胃。

蘋果、柚子、葡萄、桔子、鳳梨,防脂肪積聚,補心益氣生津止津核桃、榛子、松子、桂圓、花生等堅果食品可及時補給微量元素益骨質健康。

花生,蜂蜜都是養胃的。

28樓:那年夏天的小森

腸胃不好的人吃什麼,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胃炎或胃潰瘍。因此,飲食應該定時定量,千萬不要暴飲暴食。 本身患胃病的人應盡量做到定時進餐,每日可定時進食5~6次,進食量少,能減輕胃的負擔,避免胃部過度擴張;進餐次數多,可使胃中經常存有少量食物,以中和胃內過多的胃酸。

病情嚴重的人最好食用營養豐富、又易於消化的鬆軟食品,如麵條、公尺粥、牛奶等,如果有條件,還可多吃點蜂蜜,因為蜂蜜有抑制胃酸分泌、促進潰瘍癒合的功能。另外你也可以喝酵素試試。酵素是酶,可以改善腸道,促進食物的消化與吸收。

29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 面養胃 但是不是速食麵啊。

30樓:藍色水晶獅子

小公尺、軟麵食、發酵麵食。

31樓:風華絕代

吃蘿蔔 山楂 饅頭麵食的,

32樓:城市上空的氣息

麵食,比如麵條。小公尺粥啥的。

33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34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胃不好吃什麼才好,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菜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八寶粥八寶粥 新鮮的花生富含蛋白質 脂肪,能有效地保護胃。夏季養生食譜大全 食材 黑豆10g 糯公尺20g 花生仁20g 荸薺適量 玉公尺適量 紅豆適量 豌豆適量 板栗適量 做法 1 將黑豆 豌豆 紅豆晚上提前泡上過夜。2 花生仁也提前泡發。3 板栗去外衣切成小粒。荸薺切碎...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好,胃不好得人吃什麼食物養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腸胃不好其實可以選擇常謂保茶滋養腸胃,清腸益胃的,下面介紹幾種簡單的腸胃保養方法。方法 1.飲食要注意 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吃油炸 醃泡和生冷刺激類的食物。油炸類的食物難消化,容易加重腸胃負擔 醃泡的食物,所含鹽分過多,某些更含有致癌物質 生冷刺激類的食物容易刺激胃黏膜...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食物好,胃不好,吃什麼食物最好

結腸炎患者飲食調節方法。一 休息 休息對疾病有很大好處,特別對活動期病人要強調充分休息,減少精神和體力負擔。隨病情好轉可逐漸增加活動量,但一般應避免重體力活動。二 飲食和營養 腹瀉期要注意補充營養,又要適當減少飲食中的纖維素成份,像韭菜 芹菜 蒜薹等,要用少量飲食,以減輕高纖維素成份可能給結腸粘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