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的為人處世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嗎?

2023-03-11 22:55:04 字數 1261 閱讀 6091

1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因為婚姻生活最後也是你們雙方的事情,男方父母的為人處世,和你們的關係不大,所以在婚姻方面也影響不到你們,所以放心好了。

2樓:筱煙

會。因為即使將來不與男方父母同住,但因為婚姻本質上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對方父母不懂的分清界線,過多干涉小家的生活,就可能會產生很多問題。

3樓:孫老闆

男方父母的為人處世,會影響到孩子的婚姻。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男方父母的行為,為影響到自己的孩子,從而影響到孩子的婚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會的。畢竟孩子跟著父母會耳濡目染, 當男方的爸爸對媽媽特別的好的時候,你的男朋友對你也會特別的好,所以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相處如何,只用看他父母的相處。

5樓:可愛的大婕妤

兩個人在一塊兒,如果能獲得父母的支援,那是最好的情況,但是如果有的父母親太挑剔的話呢,對自己的婚姻也是產生不好的影響的,所以呢自己還是要有主觀的想法。

6樓:情感小木屋

會的。你男朋友的性格會直接受到他父母的為人處事的影響,而且你結婚之後一定會和男方父母有來往,不可避免地要和他們接觸,所以他們的行為一定會影響到你們的婚姻。

7樓:我逍遙遊他爸

會的,男方父母為人處世的方式就會直接影響你男朋友處理人情世故的方式,如果你的公公婆婆辦事太差勁,就會導致你的男朋友在為人處事方面上有缺陷,直接影響你的婚姻。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父母的為人會影響自己的婚姻,雖然在以後的生活中是你們小兩口自己過的,但是在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如果說男方父母為人大方有禮貌就會問問你們的意見,生活上還能幫襯一把,如果男方父母專斷強橫的話,在小細節上不注意,影響到兩個人的心情,這都是婆媳大戰中的每個小戰役,而在每次戰役中男方的態度將決定著婆媳關係的走向,也決定著你們夫妻之間的和諧程度。

9樓:diamond碩

我覺得還是不會的,畢竟能幫父母的為人處事和自己的婚姻關係並不大,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和雙方父母的關係是非常小的。

父母的婚姻對自己有影響嗎?

10樓:奇聞捕手

你好,有影響的。

父母關係和睦,孩子有更良好的發展空間。

父母關係緊張,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出現一些性格上的偏差。

父母離婚,單親家庭的孩子,成才很難。

為人處世的問題,為人處世問題?

如何為人處世?遠離讓自己感到不快樂的環境 遠離沒有成長價值的地方。為什麼這麼想啊,做真正的自己就是最讓人開心的啊,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想。當你找到乙個可以和真實的你在一起的人,那是多麼的幸福。總是那麼多的想法,會把人給累壞的,人就是為了自己而活的,活著不開心,那有什麼意義?還不如把生命留給喜歡生命,享...

簡單的為人處世怎么寫,簡單的為人處世怎麼寫?

簡單的為人處世,任何人的性格都不相同。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有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 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人生一條路,自己走自己去把...

為人處世,我的煩惱 人生處處是煩惱

我也是畢業生出來的,多多少少有些類似的情況,其實遇到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首先你要把心態調節好,不要焦急。你說那家公司主動找上你的,那說明了對方是看中了你的才能,不然他也不會吃飽了沒事做專門來忽悠你是吧?既然他一開始就對你有意思了,那你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即使他很久沒有來信,大公司招人的時間都是很漫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