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之後就藍屏打不開,電腦開機藍屏打不開?

2023-03-08 10:25:02 字數 4866 閱讀 7243

1樓:粽子丶君臭

如果是偶然藍屏的話,直接重啟就可以。

如果經常藍屏的話,就要排查一下了。

1 硬體不相容,這個只在組裝機上才會出現,一般可以排除這個原因。

2 硬體溫度過高,這個可以:

1 清理一下機箱的灰塵,給cpu散熱器更換矽脂。

2 看看風扇還轉不,不轉的話更換或者維修一下風扇。

4 將機箱放到陰涼乾燥通風的地方。

2樓:鎖鎖丶無敵丶

第一:建議徹底清掃機器內部,能拔下的都拔下清理一下金手指介面等等。

第二: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一下系統流氓軟體,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一下系統是 否有病毒,並用騰訊電腦管家清理一下系統並做優化。

第三:關閉一些不用的系統服務,並解除安裝不用的軟體。

第四:如還不解決問題,建議檢查硬體有無損壞。如記憶體。硬碟等。損壞建議公升級硬體。如全部好。建議增加雙通道記憶體。

第五:開機箱檢查cpu附近的電容是否有鼓包,漏電。漏液的情況 如果有建議更換!

第六:看看是不是cpu風扇的閃熱效果不好。

3樓:beatric阿狸

主機壞了。如果重啟還是沒用的話,就去換個系統,20塊錢,不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還是沒用的話,就去換個系統。

電腦開機藍屏打不開?

5樓:湖上聽雨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硬體、bios設定或系統問題引起。首先,記錄下藍屏**,到微軟**或搜尋去查詢解釋和解決方案。其次,恢復bios預設設定。

第三,重新安裝系統。四,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問題,可以替換硬碟,以我的經驗,基本可以解決。如果開機有其它報警聲,如一長一短或長鳴,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在開機的時候就出現藍屏了。這個時候你要看一下電腦的藍屏**是什麼,必須要知道這個**才知道這個故障原因。如果不知道這個**的話是沒辦法判斷藍屏是什麼造成的,有可能是系統軟體和硬體導致的。

7樓:益智智仁樂山

系統崩潰了,不是電腦超級高手最好重灌,否則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系統損壞,重新安裝系統。

1.如果不經常出現開機藍屏,關機在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可以,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

2.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3.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4.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藍屏可以嘗試以下操作來解決問題:

1、當電腦開機藍屏時,反覆按「f8」鍵。

2、點選進入「安全模式」。

3、單擊下方「確定」。

4、滑鼠右鍵單擊「開始」選單欄。

6、滾動滑鼠滾輪找到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禁用」或「解除安裝」即可。

7、最後重啟電腦即可,如圖。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重複上述步驟再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請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維修看看。

10樓:你猜我的暱稱是啥啊

1、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3、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只需要經常開啟360安全衛士來查殺電腦有無病毒即可。

4、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

5、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夏天cpu溫度過高,電腦出現藍屏後我們開啟機箱,如果感覺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

6、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

7、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8、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所以需要定期清理垃圾。

9、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10、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11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12樓: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13樓:技術支援胡陽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

修復辦法如下:

第一: 是否驅動損壞:

第二:是否執行非法程式。

第三:有對應的停機碼,可以檢視啊!ed為硬體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360更新系統補丁,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直接恢復了。

15樓:煩雨

把藍屏**帖上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可能是因為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選擇進入bios介面,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選項,然後只需要把「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解決。

2、還可以選擇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多餘的啟動項。

4、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最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更換電腦硬碟即可。

電腦藍屏後開不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機時,一直按住f8,直到出現「安全模式」,用向下的箭頭選擇安全模式,點選回車進入。

2、再選擇mic肉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系統,然後回車。

3、出現登陸介面,選擇「管理員登陸」。

4、進入後,會彈出乙個提示,點選「是」。

5、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選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6、點選過後,找到「程式和功能」。

7、在「程式功能」介面的左邊,找到「檢視已安裝的更新」,點選進入。

8、進入後,在右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kb2859537」,找到該程式,並將其刪除(只要根據提示一直「下一步」即可)。

9、刪除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耐心等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首先做系統確認是不是系統的問題,然後以以下順序測試硬體,首先是記憶體可能性最大,然後是cpu,之後是硬碟,最後是顯示卡,主機板基本不會藍屏。

19樓:力王歷史

你好!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碟讀取錯誤,你用另一塊同樣的硬碟對克一下一般就能解決,直接用轉殖盤有時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0x000000-後兩位**,是判斷問題的根本。若果是7e的話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能解決問題。

電腦藍屏後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系統無法糾正的錯誤,問題較為複雜。

通常是1、系統問題:病毒破壞系統檔案。

2、硬體故障:硬體接觸不良、硬體損壞。

用排除法找問題,如防毒無法解決的、無法重灌系統的,就是硬體問題了,硬體多半是硬碟、記憶體、電源、主機板問題。

23樓:吳奡

,你說電腦開不了是能不能進windows xp的logo嗎 ,如果logo的沒出現顯示器黑屏的,先檢查記憶體,如果不是那用安全模式進系統看看能不能進,如果還是不行,考慮重灌系統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配置檔案出現錯誤,重新做下系統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是硬體的問題!看看顯示卡是否鬆動。

我的電腦打不開機了,我的電腦打不開機了

還有可能,能不能你不小心設定了自動關機 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shutdown.exe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 system32資料夾中。如 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shutdown.exe複製到系統目錄下。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 00關機,可以選擇 開始...

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

電腦開機到window之後電腦就藍屏了上面有兩行白色字母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懂電腦求指教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