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宕機,電腦藍屏宕機

2023-03-11 22:15:03 字數 2294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配置和我差不多,我是6300的顯示卡,也經常遇到這個問題。藍屏原因有很多,你搜一下就知道了,針對你這個情況,我覺得原因應該和我的一樣:機器過熱。

因為按你這個機器來說,玩遊戲的話會跑的很歡,而且夏天麼,自然會很熱了,機器散熱跟不上,導致機器過熱,就很容易藍屏了。

解決方法就是幫他散熱唄。把機箱放在不封閉的空間,機底最好墊起來。不要在周圍和機箱頂放東西。

機器不要開的時間太長,或者開3、4個小時就休息一會。然後就是幫他吹風扇!!我現在就是,機箱吹大風扇,我吹小的……這個方法很管用的!

這2天我的機器如果不開的時間太長的話就不會藍屏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開機藍屏出現如下藍屏**:0x0000001a:memory_management

電腦藍屏原因:

◆錯誤分析: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 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解決方案: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 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偶爾的就不用管它, 如果是經常性的可能要留心一下是否有病毒或者是記憶體是否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吧。電腦清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電腦維修的,你可以讓別人去幫你重灌個系統,一般修電腦的都會給你裝ghost版的,就是簡化快速版的,一般也好用,但不怎麼穩定,你去讓他們給你用完全安裝版的裝,那個系統比較穩定點,可以防藍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藍屏幾次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最簡單的方法了。

8樓:班碧琴

檢測溫度,過高就清理灰塵,加機箱風扇。再用hdtune檢測一下壞道,或者用其它版本的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因為每個電腦的情況不一樣,要具體了解你電腦運作情況才能定,如果力王歷史的答案都不行,我估計就是你電腦的裡的零件出問題了,通常是主機板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ea:thread_stuck_in_device_driver◆錯誤分析:通常是由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程式引發的。

◇解決方案:先公升級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 則需要更換顯示卡測試故障是否依然發生。如果出現nv4-disp,那麼一定是顯示卡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灌nv4-disp是nvidia顯示卡系統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電容燒毀。

12樓:微卡巨心日

記憶體或顯示卡的問題。

一般是金手指和插槽接觸不好。

或者壞了。

電腦藍屏宕機 20

13樓:小可

0x00000023:fat_file_system

◆錯誤分析:0x00000023通常發生在讀寫fat16或者fat32檔案系統的系統分割槽時。 這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 或是中斷要求封包(irp)損壞而導致的。

其他原因還包括: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 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者是由於一些磁碟映象軟體或防毒軟體引起的。

◇解決方案:

第一步:首先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執行"chkdsk /r"(注:不是chkdisk, 感覺象這個, 但是……)命令檢查並修復硬碟錯誤, 如果報告存在懷道(bad track), 請使用硬碟廠商提供的檢查工具進行檢查和修復。

第二步:接著禁用所有即使掃瞄檔案的軟體, 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或備份工具。

第三步:右擊c:\winnt\system32\drivers\fastfat.

sys檔案並選擇"屬性", 檢視其版本是否與當前系統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相符。(注:如果是xp, 應該是c:

\windows\system32\drivers\

第四步: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 特別ide驅動。 如果你的光碟機、可移動儲存器也提供有驅動程式,最好將它們公升級至最新版。

14樓:左綿痴道人

首先確定是否是硬體問題,如果硬體沒什麼問題,那就是系統有問題或是中病毒了 重灌系統看 。 如果還不行就是硬體出問題了,搬到維修部檢測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有壞道了~

你拔下來從插一下!

電腦頻繁藍屏宕機,電腦經常藍屏宕機,是什麼原因啊??

回答1.電腦不小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2.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3.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

電腦最近總是藍屏卡住!電腦頻繁宕機,藍屏!

顯示卡的問題吧,1是否有鬆動,2如還不成,就去修一下,可能壞掉了。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比如硬體故障,病毒,驅動不相容,看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散熱的問題。首先檢查硬體問題 不相容或顯示卡及記憶體條鬆動 再就是換乙個系統重灌試試吧。換個主機板電池 試試 在不行你魯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電腦頻繁...

電腦為什麼會宕機藍屏

1虛擬記憶體小,再就是執行軟體出錯或cpu佔用高,或開機執行不必要的軟體,你可以 進入安全模式在左下角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on 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 可以加快啟動速度 一般是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所以卡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