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喜歡她嗎,她會喜歡我麼?

2023-03-11 22:00:04 字數 1929 閱讀 7940

1樓:流剛級呢答

同意樓上的。

對喜歡的人會說不出話來。

但是對愛的人就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就會表現出害羞的樣子,既然是喜歡了,就要把握機會,勇敢地向她表白!!!

3樓:望穿秋水人家情

如果天天都想見到她,就是喜歡無疑了。

4樓:再書天小

是不是她特別優秀?如果是,優秀的當然人見人愛。說不定有崇拜的成分哦。

我以前在一男生面前就這樣,若干年後才發現是「崇拜」成分多一點,以至於話都沒說幾句,太遺憾了。你還是首先用朋友的心態和她說說話,慢慢了解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喜歡她。即使不是,也還是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喜歡,但不一定是愛她。

喜歡就去追求吧,機不再失,失不在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直性子啊,委婉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向她表白啦.

8樓:改翠花麻昭

是喜歡。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她喜歡我嗎

9樓:歷史小gu事

喜歡是棋逢對手,喜歡是乍見之歡,喜歡是心血來潮。喜歡到久處不厭才是喜歡。

10樓:新晟隆

只要你自己喜歡就不要去想那麼多,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她是不是經常關心你、愛護你、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只要你自己細心觀察,用心感受應該能判斷。

12樓:only翔

人都是連鳳姐都有喜歡的感覺。

她會喜歡我麼?

13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2-22她會喜歡我麼?

那請問您喜歡她嗎。

從您的這張**上的資訊來看,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然後平常比較喜歡開玩笑。

她喜歡我嗎?

14樓:it運維日記

這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們之間有特殊的感情,她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麼她可能不會喜歡你。

真的有喜歡她嗎?

15樓:滑腳怪

別人發乙個太空步都那麼多讚,我來乙個太空步教學有多少。

她喜歡我嗎?

16樓:鄧其英仇妝

女人喜歡自信,有安全感的男人,不管答案怎樣,勇敢的去問她,並告訴她你的感覺。

我不喜歡她了麼?她好像不喜歡我?

你們還是不夠熟,等再交往一段時間過後再看看吧!還有,要敞開你的心扉哦,心裡怎麼想的就要讓對方知道,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祝你成功!加油!感情淡吧 但是可以肯定的說 你喜歡他 因為你願意為他找話題。呵呵 和我相似。主動點。大膽點,熱情點。記住 場景是創造的,就當自己在布置電影的場景。生活和愛情就是兩...

你喜歡她嗎?她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了,因為她是乙個非常溫柔善良,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讓人特別喜歡。非常的喜歡,主要是因為喜歡乙個人並不會根據對方的外表或者其他方面來進行選擇,而是在這個過程中給了自己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所以非常的喜歡。我不喜歡,我覺得喜歡乙個人需要非常強有力的道理,否則的話是讓人喜歡不起來的。她喜歡我嗎 喜歡...

她喜不喜歡我,她喜不喜歡我

就是警告你 小子你別犯和以前內個小子同樣的錯誤上面內句開玩笑的 不過你也可以認真看看 我覺得呢 你們這麼合 她沒有理由不喜歡你把而且呢 老實和你談起一起 是想讓你了解她的過去還有能現在的你很好最少比以前的內個對她好啊有了可比較的 自然就比來比去 認為還是你好了嘍直接說你又多好那?我想不能那麼樣吧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