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藍屏咋辦

2022-04-07 17:59:25 字數 712 閱讀 5622

1樓:趙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桌面後---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顯示安裝更新---找到kb2839229補丁--刪除,重啟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打補丁造成的,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最近安裝過的系統補丁。然後用360的藍屏修復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問題有很多,比如電腦溫度過熱、軟體衝突、病毒干擾等等,要看是在什麼時候出現這個問題的,使用當中還是開機的時候,我看你的報錯**是:0x0000008e。這個表示系統此刻無法執行join(返回的字串)或subst(驅動器符),當程式引用錯誤的記憶體位址時,可能會發生此問題。

無法執行join(返回的字串)或subst(驅動器符),就是說,當主機板某一硬體發生錯誤時,載入系統不能正確讀取硬碟資料(即:不能join(返回的字串))。

建議你從軟硬體兩個方面排查一下:

軟體方面:用安全衛士深度掃瞄,看看有沒有病毒,並且更新你的驅動程式,長時間不更新驅動程式,導致系統超負荷執行,就會出現藍屏和系統奔潰。

硬體方面:利用檢測工具檢視各項硬體設施有沒有損壞的。

如果一切正常,這個問題還是有,我建議你還是換個系統比較省事,就像樓上哥們說的,這個問題很常見,不用太擔心!

4樓:世界籃球之父

藍屏比爾蓋茨都沒法解決,只能關機重器(摁關機間10秒以上)。

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

我的電腦藍屏,我的電腦藍屏了

windows作業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就會產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有兩個方面,乙個是更改 公升級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驅動程式,第二個是用防毒軟體全面檢查電腦,看是否是中了病毒,我建議用防毒查殺,防毒本地查殺引擎採用了卡巴斯基防毒引擎,雲端則使用雲查殺引擎,雙引擎查殺效果很好,位...

j計算機藍屏咋辦?我的計算機藍屏怎麼解決啊

系統檔案丟失會藍屏,cpu過熱 顯示卡出問題也會藍屏,逐項檢查,恢復系統,看是否還有此問題出現,下個優化大師,時時監控電腦硬體溫度,加強管理。很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裝官方顯示卡驅動。我的計算機藍屏怎麼解決啊 簡單的問題,一般出現藍屏會又幾種情況。1 可能是中毒,你可以裝個防毒軟體殺防毒。2 可能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