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病毒了,手動刷機也沒有用,怎麼辦?

2023-03-11 21:25:02 字數 709 閱讀 756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手機格式化。

格式化手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記得格式化手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重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的優點是不會丟失線路2。

2》.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英文本樣,2~3分鐘後格式化手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這個方法可能丟失線路2。需要注意的問題是,如果有一些開機啟動常駐記憶體的e盤軟體(如來電增強、螢幕保護等)以及 q9、t9字型執行的話,用此法格式化是無效的。所以軟格前,先把這些軟體全部關閉,中文字庫案刪除,才可格式化成功。

字型檔案一般在 system/fonts下,刪除字型檔案請改名fonts目錄,然後刪除!

3》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 鍵,開啟電源直到英文本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但此方法會丟失線路2。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

手機中病毒刷機管用嗎

小公尺3螢幕亮度失靈,要咋個調節 刷機也沒有用

小公尺3螢幕亮度調節失靈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可能是手機開啟了自動亮度調整功能,所以手動調節亮度沒反應 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 自動調整亮度 關閉,關閉後即可手動調節螢幕的亮度了。2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則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必要時可以通過重置系統或公升級系統來解決。3 也可...

華為榮耀手機突然黑屏並且強制開機也沒有用怎麼辦?

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乙個就是一點電都沒有了強制開機是沒用的,插上充電器看一下是否能充電,如果能充電一般就能開機,那就是好的手機沒有問題,如果充不進電那手機就有問題了,有可能是手機進水或者汗液導致電路出了問題,這個問題自己解決不了,只有找售後或者維修手機的地方去修,在保修期內建議去售後,明知道進了水就...

車輛快一年沒有用,也沒有年檢了,請問現在去年檢要額外的手續嗎

直接點說 不可以超過一年 超過要罰錢。有熟人就不用了。車輛一年沒有年檢,現在去年檢會不會罰款?車輛未年檢是否可以過戶?汽車年檢必須在有效期內,不管是一年一檢或兩年一檢按車輛登記日期檢驗,脫檢漏審超過時間警察先告知,超過三個月會罰款,罰款金額200元 2000元,嚴重的可暫扣車輛,機動車逾期未檢驗的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