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機後是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手機刷機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2021-06-24 15:25:04 字數 1488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毒愛毒毒

和剛買來的時候一樣。具體自帶軟體要看刷機包。

4樓:線刷寶軟體

您好,手機並不意味著什麼都沒有了,主要看您是怎麼刷機的,是否有對data使用者分割槽進行一個格式化,一般來講刷機是會格式化使用者分割槽,也就是你所說的什麼都沒有了,但是您可以通過備份的方式備份您的資料,成功後繼續恢復資料即可,歡迎使用線刷寶

5樓:夕陽西下未黃昏

資料是都沒了,其他的要看rom中有什麼了

手機刷機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6樓: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了記憶體卡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可以提前做好備份

手機刷機後是不是所有的資料全部沒有了?

9樓:狄冷玉佛文

手機的個性設定肯定沒有了。有些手機可以只刷手機記憶體,那樣你的**什麼還在。有些就是全部重新整理。就沒有了。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10樓:孔憶彤繁施

手機刷機和電腦重灌系統一樣,首先會將手機本身儲存的資料全部清除(其中包括原來的作業系統、**本、簡訊、安裝在手機中的應用程式和儲存在手機中的其他檔案資料),然後再將系統檔案寫入到手機儲存位置,但記憶體卡中的檔案不受影響;

需要說明的是,雖然一些應用程式安裝在記憶體卡中,但由於登錄檔型別的檔案還是在手機中的,所以刷機後安裝在記憶體卡上的應用程式也無法開啟執行(可能選單中都看不到程式圖示),你需要重灌一次!

刷機後是不是手機內的通訊錄都沒有了

是的 所以得先備份 部分手機自帶備份功能,也可使用軟體 如qq通訊錄,登陸qq就可備份 恢復 是的抄,刷機後個人資訊都會襲被清空。可借助同步助手,事bai先把通訊錄備份在du電腦zhi上,具體操作如dao下 2 開啟同步助手,連線手機 3 切換到 更多功能 板塊,進入資訊管理中的聯絡人進行備份 4 ...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不管怎麼滑都沒有反應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手機螢幕的排線壞了或者記憶體過高導致系統卡頓。建議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30分鐘後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嘗試開機。如果還是不開機的話一般系統原因導致 1 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修復系統問題。3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

和男生交往,但是什麼都沒有做甚至手都沒有牽過,但是這是你第一次談戀愛,這可以算是初戀嗎

那你就要主動啊,初戀並不是第一次戀愛,而是對方互相真誠過第一次那才是初戀,我就是雙方被動,雖然我是男的 搞得我現在開始學習主動 算是,初戀有時候確實就是這麼巧妙,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你們是在談嗎?在談的話,算得上吧,跟山楂樹之戀一樣,純純的 我和男友交往很久了,可他不怎麼主動,他即沒有牽過我的手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