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好久沒有用不記得密碼了要怎麼辦啊?

2023-02-18 19:35:03 字數 3005 閱讀 2586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手機如果好久沒用不記得螢幕密碼只能進行格機處理,格機的方法就是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按著音量減號鍵和開機鍵不動,進入格機模式,點選清除快取,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2樓:閒雲

開機密碼忘記了,自己沒辦法解密時,就去入網處請求工作人員幫忙處理,他們是專門從事這一行的,應該有辦法解密。

3樓:珂珂

1、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音量+,音量-這三個鍵10秒以上;2、手機螢幕開啟後,鬆開按鈕,等待下圖出現。如果沒有出現,請重複上述步驟。否則,請重新開始;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燈條調整為「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資料和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燈條調整為「是,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一會兒,直到手機出現下乙個螢幕。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重啟手機,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無需輸入密碼。

親親根據步驟弄哈。

希望可以幫到您哈。

麻煩親親給乙個贊謝謝啦。

手機好久沒用,忘了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4樓:哈哈的數碼圈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辦?只需這樣做,很快解鎖手機螢幕。

5樓:只要你乖給你買條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6樓:奮鬥是成功目地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別著急拿給手機店去修,教你按這裡開啟。

7樓:水果乙個

如果忘記手機螢幕鎖屏密碼的話,需要進入recovery清除您的使用者資料;此操作會清空您的簡訊、聯絡人、聯絡歷史、賬號等個人資訊。若您開啟雲服務功能請點此登入雲服務確認資料是否同步。

通過清除資料的方式清除鎖屏密碼後,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需要輸入小公尺賬號密碼才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則可以直接進入系統。

望採納!

8樓:愛笑的一場夢

下個刷機精靈,連線電腦後,刷機精靈中專門有乙個功能是解鎖鎖屏密碼的,很好用。

手機好久沒有用了忘記了密碼怎麼才能開啟手機啊?

9樓:小愛答疑

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需要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進行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鍵加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接著在恢復模式中點選清除選項,找到格式化資料,最後點選進入,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提問是這個手機密碼忘了怎麼開。

提問怎麼刷機。

提問找不到你說的那幾句話。

回答如果沒有專門的恢復模式,就只能通過電腦刷機了,這種建議你還是去手機店裡面刷,因為選擇的系統不對的話,可能手機就壞了。提問哦。

回答下面那個就是重灌系統,你要做好準備,就是你裡面所有的資料都不會儲存。同時也要保證你的手機電量充足網路玩好,不然也有可能手機宕機。

總之就是有風險的。

10樓:沐安卉

將手機拿到維修店進行刷機就可以開啟手機介面了。

11樓:白裙少女芭蕾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華為手機好久沒有用可是鎖屏密碼不記得了怎麼辦啊?

12樓:吉林瞎虎

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就借助電腦,其他手機登入華為**~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用其他手機或電腦用你的華為賬號登入華為**,找到找回手機,按提示操作先鎖定手機,再設定開機密碼,設定成功就能在手機上用剛才設定的開機密碼開啟手機重設下鎖屏密碼。如果沒開啟手機找回,只能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啟用後設定開機密碼和鎖屏密碼了。

13樓:雯雯愛旅遊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一定要同時長按在出現「huawei」開機畫面時先鬆開電源鍵,繼續保持按住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進入下乙個介面,選擇【清除cache分割槽】(有的手機是格式化cache分割槽),清除資料過程會很快完成後退,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要求輸入「yes」後繼續恢復出廠設定,這個過程需要一點時間,不是很長之後返回,選擇【重啟裝置】,重啟後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進入系統,請耐心等待就行了。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去建議您去售後從新安裝韌體解鎖了。

我的手機因為太長時間沒用所以密碼忘了,我要怎麼辦?

14樓:132客

這個只能刷機了。

去手機維修的店,一般給個幾十塊錢就行。

刷完就是新手機了,重新設密碼。

手機太久沒用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5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實在不行的話,去刷一下系統吧。

出現這種情況有時候不能用了,可以拿著手機去專賣店刷一下系統就可以了。不過要記好自己的密碼,別時間一長又忘了,到時候又是不好弄了,裡面的東西估計就沒有了。

16樓:馨蕊

手機太久沒用,忘記密碼最好的辦法是去手機維修店,讓維修人員幫你解鎖。

17樓:網友

可以先嘗試一下自己常用的密碼。如果猜不到,只能刷機了。到網上檢視一下手機品牌的對應刷機程式和方法。

如果自己沒有刷過機,建議找手機店裡修理一下,這個價錢不貴,一般在50到100即可。

18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9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搞定。

手機好久沒有用不記得開機密碼了?

華為手機重啟後不記得賬號密碼了怎麼辦

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位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

手機中病毒了,手動刷機也沒有用,怎麼辦?

2,手機格式化。格式化手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 記得格式化手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重要的資料資料等 1 軟體格式化 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的優點是不會丟失線路2。2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

小公尺賬號密碼不記得怎麼辦,小公尺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繫結了,就在官網找回吧 點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步驟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被鎖,讓登陸賬號密碼,但是賬號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解鎖方法一 刷機 重新輸入rom。可以讓你設定的密碼鎖消除,這個方法操作起內 你好問一下現在手機鎖定了刷不了讓登入帳號密碼怎麼辦 賬號 110.898 小公尺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