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後root沒有了,重新root後手機變得很慢,怎麼回事(機型聯想P700i)

2022-09-11 19:20:04 字數 1965 閱讀 9498

1樓:

是不是你的刷機包比較大,所以手機執行起來比較吃力。

聯想p700i破解許可權後很慢怎麼弄

2樓:

刷機撒,自己去論壇找rom

八門神器為什麼老提醒我要root許可權,我手機上明明有的,我手機型號是聯想p700i,怎麼弄啊?

3樓:平澤唯的老公

因為你沒有安卓系統

必須要有安卓系統的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建議您root手機,root手機容易導致手機系統損壞或者產生各種全安全問題,根據聯想手機售後服務條款,root後的手機將失去保修權利。

如果您手機不能正常使用,請聯絡當地聯想手機服務中心處理下面給您提供聯想手機服務站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root 不完整也會造成這個原因。可能是你刷了別的已root 但是root不完整的刷機包

6樓:顏其浪加油

你可以百&&度一下"小麗交換空間"他的分享很有價值的,在這裡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哈『

聯想p700i手機root後系統被我全部刪了現在開機不了。也刷不了機,

7樓:孤狼

到網上搜下你手機線刷的方法或者卡刷的方法,應該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刪了主屏了,下了g360主題裝進去就好了。

聯想p700i怎麼才能獲得root許可權,用刷機精靈沒反應,用以前用的工具不行,總是黑屏。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移動叔叔的p700專區,裡面有p700i的root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啥黑屏?電腦還是手機?

我是用一鍵root搞的。已刷機。

如何獲取root,手機聯想p700i4.0.3

12樓:明勝

分就不用給我啦 告訴你乙個簡單的 直接到電腦城 找一間手機店 叫他們幫你解root 一般你到購機的地方 是免費服務。自己刷 要要涉及一定的操作能力 ,菜鳥就別嘗試了 一不小心 刷會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卓大師刷機助手試試,好多手機都能破解!裡面也有教程和資源!

14樓:jiaozhou浪子

聯通定製機嗎!如果是最好不要刷,刷後系統不穩定

樂我的聯想p700i手機被我root了,之後我就解除安裝了原裝的樂桌面,後來我又連線電腦**安裝了乙個同樣的樂桌

15樓:叩叩叩哦

1,回覆出廠後原來的桌面不會出來

2,刷回原來的包的話可以回覆,但是你可以去你手機的論壇裡要乙個原生的樂卓桌面,用re管理器放到手機系統裡就行,注意修改許可權,這是最簡單的辦法,不行的話就刷機。

3,root後不保修了,但是你可以刷回原來的出廠包,就能保修了。

4去掉root許可權應該也可以的。

1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2、root有風險,官方是不建議這麼操作,且通常root之後如果產品存在問題,並且是root造成的,就無法享受保修服務,判斷手機是否可以保修具體需要您到站點現場檢測,以站點檢測結果為準。

不小心被root後,想刷機弄回來

您進入之後在搜尋框內輸入您的手機型號,點選搜尋 資源 韌體公升級 全量包 然後 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拷貝到手機u盤根目錄下,按以下教程操作的哦。韌體公升級說明。如果您不會操作,您也可以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讓我們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您恢復的哦 cn 下個原廠的rom,刷機就行了。不明白可追問...

手機刷機後是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手機刷機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是的。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官網沒...

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刷機後重新啟用啟用鎖會開啟嗎

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 刷機再啟用是可以跳過啟用的 就算是需要id 也是最後一次繫結的id 所以你不用擔心!解蘋果螢幕鎖,查詢我的iphone是關閉的,刷機後需要輸入id啟用麼?刷機可以解螢幕鎖,但對id無效,刷完機一樣要用原id啟用,否則蘋果搞這個就沒意義了,誰都可以刷機解除id了。即使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