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螢幕亮度失靈,要咋個調節 刷機也沒有用

2022-10-19 18:50:08 字數 2274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螢幕亮度調節失靈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手機開啟了自動亮度調整功能,所以手動調節亮度沒反應;可以進入設定——顯示——亮度——自動調整亮度——關閉,關閉後即可手動調節螢幕的亮度了。

2、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則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必要時可以通過重置系統或公升級系統來解決。

3、也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故障導致亮度無法調節,比如手機的光線感應器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2樓:mr_傑瑞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3樓:

你是不是開啟了「自動亮度」

小公尺三,手機螢幕亮度不能調節,一直是最亮的。手機也特別燙,硬體應該沒有問題,是不是該刷機試一下,應 10

4樓:destiny東仔

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重啟進入recovery;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或者備份好的你的資料,wipe後刷完整包試試。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3螢幕完全失靈,連重啟都沒用,這應該怎麼辦,不懂得人別來 10

5樓:哥很痞

可以重新刷機試試,如果不行的話拿去售後看一下,有可能是排線接觸不良或者是觸控螢幕壞了,認為原因導致的手機損壞應該是收費的。不過換只乙個觸控螢幕的話不用多少錢的。

6樓:後來枕月溢眠

不知道你說的疤痕是不是缺口,螢幕裂了要錢的, m3是總成的,售後很貴的。

7樓:id假音

手機螢幕有劃痕 售後會認定是 人為的 會收錢的

小公尺3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解決解決

8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3手機螢幕突然失靈可能是由於系統原因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通過重啟手機看驗證是否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的。

2、若是手機重啟之後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是系統問題導致的。

3、若是手機重啟之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那麼可能是手機螢幕由於長期的不正常的使用導致的損壞,需要及時更換螢幕。

9樓:_楓葉飄飄

1、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 z9 u& i& a. v$ e. g

2、上下滑動選擇進入「觸控螢幕測試」。

3、點選菜單鍵,然後選擇「觸屏校準」。按照介面提示,點選確定後不要觸碰螢幕,直到出現校準成功的提示,最好多校準幾次,+ o8 ]; d" r) }% r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就是一定要關機重啟!!才能有效解決螢幕失靈問題

10樓:七彩虹科技****

按鍵不好用的原因如下: 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鍵盤潮濕、漏電。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cpu虛焊。

機板斷線。

11樓:sunser大城管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不行就校準螢幕

12樓:離心巨蟹

把那個抄靈敏觸控關閉,,或者嘗試刷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相應的軟體看看螢幕是不是有問題;進入開發模式自校驗一下試試。

小公尺三螢幕失靈怎麼恢復正常

14樓:home芯殤

我的螢幕也開始經常失靈,要麼是螢幕上有水漬或汗漬影響了靈敏度。要麼就是手機用了太久本身的問題,後者的話不好解決,最好換個螢幕或者換手機。

小米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自己怎麼修理

小米手機進水螢幕失靈,可以自己拆開,通過吹風機烘乾如果可以恢復,則好,如果不能恢復則自己不好修理。拆機有風險,大概步驟 1 準備好相應的工具,取出sim卡槽 2 用吸盤拆開手機後蓋。3 因為螢幕在前面需要拆開圖中畫圈的螺絲,才能吧主機板拿下來。4 拆開主機板,再將電池拿下,用吹風機吹,烘乾之後,重新...

小公尺遊戲本,怎麼關閉掉螢幕亮度自適應

還請確認下機器是否開啟了螢幕自動調節亮度的功能,若開啟還請關閉。關閉方法 1,進入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 大圖示 開啟 電源選項 2,選擇右邊 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顯示 3,啟用自適應亮度 啟用或關閉 可分別選擇使用電池或電源時的操作 若不是以上功能的話,還請先外接顯示器確認下,看下外接螢...

三星S8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失靈了怎麼辦

自動調節螢幕亮度 設定 裝置 顯示和牆紙 自動調節螢幕色調打鉤,根據螢幕影象調整顯示亮度以節省電量。如果手機不能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的解決方法 1.核實手機是否支援自動 節螢幕亮度功能答。2.如果支援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可能是第三方軟體導致,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3.若問題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