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尼采手機長時間沒有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15 字數 3757 閱讀 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電池一點電也沒有了,一點電也沒有了充電器充電衝不進去,只有一種方法用萬能充充一會安上電池再用充電器衝電。沒有萬能充也可以把充電器線剪斷 粘電池上充電,紅色是正極 黑色負極其他的不用管

2樓:萱萱

多沖一會兒電,看看行不行

3樓:手機使用者

送你個,不過要給我一百個金幣!(這裡面的幣)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拔了,重新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充電器和手機連線,充電數分鐘後看能開機嗎?

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6樓:僪文賦板惠

太久沒開的手機多數是電池沒電了,充電到滿再開機,如果電池已經低於3.6v的識別電壓會充不進電的,這時候需要取出電池用萬能充來啟用。如果電池是不能拆卸的手機也只能拆機了,自己拆不了就找維修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很久(閒置、很長時間、長期)不用(沒用、沒有使用),導致開不了機(無法開機)也不能充電(充不了電),充電沒有顯示。電池放在手機內沒有取出來,電池是一直在放電的,因為手機要維持時間等部分機內電路。當電壓低至一定時,為了保護電池防止過度放電,電池把自己「鎖住」了(進入休眠狀態),所以不僅無法開機,而且充電也沒有顯示。

這時候把電池取出來,用萬能充充電幾分鐘,「啟用」電池,然後就可以開機了,用直衝也可以充電了。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長久不用的鋰電池,電已經跑光了,而且電池可能失去活性需要重新啟用。把電池按正常方法充電,然後放電,如此迴圈三次以上,把電池啟用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很久不用,導致開不了機也不能充電,充電沒有顯示,用萬能充充電幾分鐘,「啟用」電池,然後就可以開機

諾基亞6730c

支援頻段 2g:g**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

資料業務 gprs,edge,hspa

機身顏色 黑色,白色

手機尺寸 112x46x12.6mm

機身特點 薄型直立式設計,環保

上市日期 2023年09月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色彩 1600萬色

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型手機

鍵盤型別 t9傳統鍵盤

主屏尺寸 2.200

網路型別 單卡雙模

9樓:東郭秀愛空水

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可以充半個小時的電再看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售後點檢測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怎麼辦?其實簡單啟用一下就能使用

手機長時間沒用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月醉清風的家

1、先換塊新bai電池試機,du可正常開機,手機無zhi

問題dao。舊電池就不用激

回活了,啟用了效能也很差,答沒什麼價值了。真要用,這種電池的頻繁充電操作,很快就讓人煩心,且還會誤正事的;

2、換電池後也不能開機,手機問題。拔掉手機內sim卡,sd卡,再試機,無效,送修;

3、手機鋰電池電壓下降到3.6v,電源管理軟體就發紅色警報。此後,電池的電壓下降很快,終止放電電壓為2.

75v~3.2v(電池廠給出的終止放電電壓,各引數略有不同,一般為3.0v左右)。

低於2.5v繼續放電稱為過放,過放會損害電池;

4、電池長期不用,其內部也會自放電的。當低於2.5~2.7v時,電池報廢。此時勉強啟用,也是窮途末路。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是bai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du很多,電zhi池、手機軟體dao

、硬體都會引起此

版種不開機故障。權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僑濤逯痴瑤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池放長了,失去了蓄電能力

2、手機的直充有問題

3、手機主機板壞了(可能是由於老師存放不當進水等等原因)

14樓:oppo客服

手機放置時間長了抄不能開機是由於電bai

池過放導致的,du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zhi時間後就可dao以正常開機使用了。手機在放置較長時間後,手機電池內的電量會逐漸被用光,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假死,無法正常開機使用,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重新啟用電池繼續使用了。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器試試看 不行的話就去賣手機的地方讓別人看看,也有可能主機板燒壞了,蘋果手回

機充不答上電的原因很多,主要就是硬體的故障,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螢幕可以亮,那麼就不是因為螢幕損壞導致的充電不能顯示。我們再檢查一下蘋果手機的電池,如果電池是好的,那麼充不上電就有可能是接線插口的問題。檢查一下是不是充電器壞了,用用別人的充電器試試看 不行的話就去賣手機的地方讓別人看看,也有可能主機板燒壞了,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的原因很多,主要就是硬體的故障,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螢幕可以亮,那麼就不是因為螢幕損壞導致的充電不能顯示。

我們再檢查一下蘋果手機的電池,如果電池是好的,那麼充不上電就有可能是接線插口的問題。

16樓:端木封魔

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最怕過充和欠衝。

手機電池長期不用需要滿電儲存,並且定期充電保持電池活性。

你的問題就是手機欠電儲存,電池失去活性造成的。

這塊電池應該不行了……換新的吧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專以下操作:

1.請您再屬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8樓:紅樓少爺

如果說不能找到明確的原因在哪的話

你可以暫時性的解決你要手機裡的資料問題

可以去手機店 工作人員可以直接幫手機接電開機取出裡面的資料資訊 一般來說是電板長時間不用出現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怎麼辦?其實簡單啟用一下就能使用

20樓:功時貝越澤

可能長時間放置電池虧電厲害,電池壞了,建議更換電池吧。

手機休眠為什麼開不了機,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手機故障,排除電池接觸不良的情況話,多半是軟體和硬體問題,得注意觀察才可以判斷 有用請採納 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太久沒開的手機多數是電池沒電了,充電到滿再開機,如果電池已經低於3.6v的識別電壓會充不進電的,這時候需要取出電池用萬能充來啟用。如果電池是不能拆卸的手機也只能拆機了...

我的中國郵政儲蓄存摺有三年沒有用,現在可能使用嗎

一呢,必須你的存摺是完好的,也就是不缺頁,二呢,是知道你這張存摺的正確密碼。否則你先往存摺裡面存了錢,卻忘記了取款的密碼,就麻煩了,還得掛失,所以先去儲蓄網點試一下正確密碼,確認後,才可以放心的往裡面存錢啦,中國郵政儲蓄也沒有小額保管費,及年費,所以說你存摺裡的錢只會多,而不會象其它銀行那樣會扣你的...

我的結他有兩年沒有用了,現在拿出來居然發現裡面好像有蟑螂窩

聽說過蟑螂咬人的,不過很少。危害很大,隨便網上一搜一堆。如果吉他不怎麼值錢也不重要,就丟掉吧,因為蟑螂卵和小蟑螂在裡面很難除淨的。如果要保留吉他,就用蟑螂藥或者殺蟲劑噴進結他裡,再置於陽光下曬曬。汗毛豎起來了 噴殺充劑 在放些蟑螂藥什麼的 蟑螂不咬人吧 至於危害就不說了 不過那東西繁殖很快的 早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