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突然黑屏並且強制開機也沒有用怎麼辦?

2023-01-21 21:50:02 字數 3911 閱讀 3369

1樓:閆武

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乙個就是一點電都沒有了強制開機是沒用的,插上充電器看一下是否能充電,如果能充電一般就能開機,那就是好的手機沒有問題,如果充不進電那手機就有問題了,有可能是手機進水或者汗液導致電路出了問題,這個問題自己解決不了,只有找售後或者維修手機的地方去修,在保修期內建議去售後,明知道進了水就不要去售後了,售後是不保修,而且維修還很貴,到大一些維修店去他們會幫你修好的,**會比售後便宜很多。

2樓:逆天火狐

你要確定你的手機是不是沒有電了,充一點電以後再試一下,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只能送售後服務去維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不是沒電了?要是沒電了,強制開機也是黑屏,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那就去華為售後找維修技術人員檢查處理手機的問題。

4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若手機內有重要資料需要儲存,則需聯絡專業手機維修人員對手機內的資料進行備份,並修復手機。若手機內無重要資訊,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進入系統。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等待手機螢幕亮起,則鬆開電源鍵,但是仍不鬆開音量上鍵。

在等待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可以檢視到有三個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系統再次提示是否恢復出廠設定,使用音量上下鍵確認回覆出廠設定。

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成後會自動重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系統。

華為榮耀手機有時突然黑屏,怎麼都打不開,只能長按電源鍵強制重啟,怎麼回事?

5樓:風箏等風

如果手機一直處理黑屏狀態。先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放大概10秒,就會進入recovery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重啟也沒用怎麼辦?

6樓:山水阿銳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我的華為榮耀6突然宕機黑屏,無法開機強制啟動也不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強按電源鍵10s以上,如果無反應,過一段時間,再強制重啟一次,基本就可以。小版也遇到過。開機後,把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榮耀6 沒這樣的現象。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9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在什麼場景下黑屏呢?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後台開啟的應用太多回,手機佔用答。

較多資源可能黑屏,可以及時關閉後台應用。

如果有過刷機或root手機,建議恢復官方系統。

如果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手機過熱會黑屏,可以關閉不常用的後台應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如果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時出現黑屏,可能是遊戲對記憶體佔用比較高,建議玩遊戲時,關閉後台其他應用,或者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可以更新應用到最新版本試試。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11樓:隨便看林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

12樓:ooxx天下

可能螢幕排線有問題建議盡快找專賣店拆機維修。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繼續提問。

13樓:井天夜

這種情況下走你買手機的地方 如果還在保修期 可以免費休。

14樓:天枰大胖紙

1、可能是系統異常復導致,手製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的因素有很多: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a.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b.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d.建議您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

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手機及充電器和資料線,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電池有電的情況下,放2一3天可開機,但現在一奌電都沒了,按住關機鍵有時亮一奌紅的,但電終究太少,按二三次啟不來,在按什麼反應都沒了?如有一丁點電放幾天可能能開機,,充電什麼反應都沒有?

17樓:亢名蔚蓓蕾

1、很多機型再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

2、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

3、目前絕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18樓:偌相惜__偌相依

我也有過,電池從新鏈結就可以不過要裁開,好麻煩,有更好的建議麼。

19樓:賈冰鑫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充好電後先按10秒電源鍵看能不能重啟,不能的話就取下sd卡和sim卡試試或者用資料線連電腦看能不能充電操作,如果還不行,只能去維修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然後死活開不了機,怎麼辦?

2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小騎士教你用兩種方法就可以解決。

21樓:網友

充下電,然後開機鍵按30秒。如果不行拿去手機維修店或者去售後檢查,你這樣很容易弄壞的。

華為榮耀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建議嘗試: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顯示華為標誌後進入recovery介面。2、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用手機音量側鍵控制,開機鍵確認。

華為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10 ...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感覺充電也沒充進去,是不是壞了

1.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現象,請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2.如果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長按音量上鍵 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 恢...

蘋果x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一 手機沒電了,可以先插上充電裝置進行充電30分鐘後試試,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黑屏,只需對其進行充電即可。二 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三 如果只是偶然出現了一次黑屏,可能是執行軟體衝突導致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四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