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的備忘錄在哪兒?

2023-03-11 21:15:03 字數 1644 閱讀 5864

1樓:敬業籤

oppo手機是沒有備忘錄,有便簽軟體可以用來記錄事情。

需要用備忘錄的話,可以試試敬業籤備忘錄軟體。

1、支援分類記錄事情,記錄的內容會自動上傳到雲儲存;

2、可以多端同步備忘錄內容,支援待辦事項設定單次提醒和重複提醒,還可以設定重要事項間隔提醒;

3、多端同步備忘錄內容,換手機備忘錄內容可以快速轉移。

2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在oppor11plus桌面上查詢備忘錄或者便簽,若沒有,可以在軟體商店搜尋安裝。

3樓:羅

資料夾名coloros裡 點進去 有個notes 就是便簽的資料夾了。

oppo的備忘錄在**

4樓:oppo服務

oppo的備忘錄在**,oppo手機沒有自帶的備忘錄功能設定,建議使用oppo手機的【便簽】功能。如下圖所示:

5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以oppo reno ace為例,檢視oppo的備忘錄。

2、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右上角的「+」號,就是可以新增備忘錄,日常想要立刻記錄的事情可以點選「+」號,進入備忘錄的頁面。

3、進入備忘錄的頁面,就可以直接在裡面記錄想要記錄的事情。

oppor11備忘錄誤刪了怎麼找回?

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oppo手機備忘錄的恢復方法:

手機備忘錄是無法直接匯入。尋找點選開啟手機的備忘錄;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備份直接進入,點選華為雲服務,點選下一步;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備忘錄是關閉的,點選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自動上傳,預設是每天上傳一次,可以選在是流量上傳或者是wifi上傳,wlan(wifi)可以優先選擇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是否合併在雲端的備忘錄,上傳時第一次隨便,二次以上自己選擇;

請點選輸入**描述。

正在自動上傳,上傳完畢會顯示,每天覆蓋上傳一次,這樣備忘錄就儲存完畢了,不用害怕丟失了,前提得有乙個賬戶;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8樓:敬業籤

oppo便簽如果誤刪除了,在特定情況下是可以找回誤刪除內容的1、如果oppo自帶的便簽刪除了,需要看看便簽是否進行了雲備份2、如果便簽進行了雲備份,一般可以在oppo雲服務中找回刪除的便簽3、還可以在便簽的最近刪除或垃圾箱、**站中找回之前刪除的便簽4、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雲便簽的話,可以直接在雲便簽的時間軸中找回刪除的便簽內容。

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 執行記憶體 電池容量 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 ...

OPPO R11plus和OPPO R11plusk是價錢嗎

oppo r11 plusk是全網通版本,與r11 plus不同的是,r11 plusk採用的amoled屏,r11 plus採用的則是jdi屏,除了螢幕不同,其餘軟硬體均是完全一致的,也是一樣的。oppo r11 plus除螢幕尺寸 記憶體和電池容量外,其餘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載高通...

oppor11plus有什麼顏色

oppo r11提供了金色 玫瑰金 黑色三個配色可選,背殼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隱藏式的微縫天線,正面不可按壓指紋,後置雙攝像頭。r11 plu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三種顏色。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你好,oppo r11plus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金色 玫瑰金。普通版有三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