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紅色多少錢

2023-01-24 06:30:02 字數 1825 閱讀 6356

1樓:超級幾乎

你好,r11金色版、玫瑰金色版、黑色版的**是2999元,r11熱力紅版的**是3199元。

r11 plus的**為3699元。

oppor11plus有紅色嗎

2樓:實在人

沒有紅色的;

oppor11plus機身配色依舊擁有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三種機身配色方案。

新一代oppo r11plus相比之前的r9s沒有帶來新的配色方案,依舊只有金色、玫瑰金、黑色3種機身配色可選,依舊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正面依舊還是實體指紋home鍵變為了實體,不過前後攝像頭規格相對更高了,機身更加輕薄了,外觀也顯得更為簡約時尚。

oppor11紅色多少錢

3樓:oppo服務

r11標準版的**是2999元,熱力紅特別版的**是31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

oppo r11 plus有紅色款嗎?

oppor11plusk多少錢

4樓:數碼小o泡

oppor11plusk售價36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專賣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專賣店購買為準哦。

5樓:我是女神小蘭

目前售價2799,剛下調的**。

6樓:網友

人家賣2999元,你們為啥賣3699元的?

oppor11plus什麼時候出熱力紅嗎

7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oppo r11 plus,目前只有玫瑰金、金色、黑色三款配色,官方目前還沒有釋出r11 plus熱力紅版本的相關資訊。

oppor11t紅,換oppo全面屏r11plus多少錢?

手機oppor11splus新年紅多少錢

8樓:o暖心大白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在oppo官網售價是2799元。

9樓:飛飛分享

已經降價了去實體店問問。

oppor11plus有幾個顏色正面

10樓:

這款手機有金色,玫瑰金,黑色,三個顏色的呢~

11樓:暖暖炊煙裊裊

oppo r11plus的正面有黑色、白色兩種顏色。

r11 plus背面有金色、玫瑰金、啞光黑三種顏色。

oppo r11plus重要引數:

1.主屏尺寸:6英吋。

2.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3.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4.前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5.電池容量:4000mah

6.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7.核心數:八核。

8.記憶體:6gb

12樓:start飛碟

你好,這款手機正面的顏色有白色和黑色的。

13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oppo r11 plus的螢幕面板只有兩個顏色:白色和黑色。

手機殼顏色有三種:金色、玫瑰金、黑色。

14樓:我是女神小蘭

金色、玫瑰金、黑色 三個顏色。

15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款手機有金色,玫瑰金和黑色版本。

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 執行記憶體 電池容量 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 ...

OPPO R11plus和OPPO R11plusk是價錢嗎

oppo r11 plusk是全網通版本,與r11 plus不同的是,r11 plusk採用的amoled屏,r11 plus採用的則是jdi屏,除了螢幕不同,其餘軟硬體均是完全一致的,也是一樣的。oppo r11 plus除螢幕尺寸 記憶體和電池容量外,其餘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載高通...

oppor11plus有什麼顏色

oppo r11提供了金色 玫瑰金 黑色三個配色可選,背殼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隱藏式的微縫天線,正面不可按壓指紋,後置雙攝像頭。r11 plu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三種顏色。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你好,oppo r11plus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金色 玫瑰金。普通版有三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