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2021-03-07 19:22:15 字數 2257 閱讀 4988

1樓:oppo客服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

2樓:路西法之約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執行記憶體、電池容量、**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

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相對都比較貴,而搭載的處理器並非旗艦級,這也是目前不少網友所吐槽不滿的乙個原因。

oppo r11和r11 plus基本延續了r9s設計風格,最大的改變在於採用了所謂的小蠻腰設計,這樣更具有握持感,同時將無縫天線設計公升級到2.0版本,使得金屬屏佔比更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和oppor11plus 有什麼區別?

oppo r11主屏尺寸5.5英吋;oppor11plus主屏尺寸6.0英吋

記憶體上:r11:4gb( ddr4)+64gb / r11 plus:6gb+64gb

電池上:r11:3000mah / r11 plus:4000mah

oppo r11(全網通版)

oppo r11t(移動版)

oppo r11 plus(jdi螢幕 全網通版)oppo r11 pluskt(三星螢幕 移動版)oppo r11 plusk(三星螢幕 全網通版)

4樓:酷柚子

oppo r11和oppo r11 plus主要有以下幾個區別:

1、核處理器

oppor11,採用驍龍660八核處理器,4+64g配置,5.5英吋屏,1920*1080p解析度,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1600+2000萬畫素雙攝。

oppir11s,採用驍龍660八核處理器,4+64g配置,6.01英吋全面屏,2180*1080p解析度,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1600+2000萬畫素雙攝,支援人臉識別。

2、設計風格

oppo r11和r11 plus基本延續了r9s設計風格,最大的改變在於採用了所謂的小蠻腰設計,這樣更具有握持感,同時將無縫天線設計公升級到2.0版本,使得金屬屏佔比更高了。

oppo r11與r11 plus正面配備的指紋home鍵與小公尺6/iphone7類似,採用不可按壓設計,配備固態輕觸式指紋識別,解鎖成功率更高。

3、版本方面

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相對都比較貴,而搭載的處理器並非旗艦級。

4、**方面

oppo r11售價2999元,而oppo r11 plus則售價3699元,兩者差價700元。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主要區別就是r11plus的執行記憶體大一點,電池容量大一些,其它硬體基本相同

請問oppor11和oppor11t有什麼區別??

6樓:oppo客服

你好,兩者只是網路制式有些不同,其他一樣的。

也可以去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型號處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來區別是在網路制式上,自r11t具體支援bai

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du使用時,移動zhi/聯通/電信dao4g+/4g/3g/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自由切換4g+/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上網;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沒有一張是移動卡,可以自由切換使用4g+/4g/3g/2g網路。

區分方法:

1、包裝盒,包裝盒中有有中國移動的logo以及4g+的標誌,就表示是oppo r11t。同時在手機的標籤中標註的也是oppo r11t。

2、手機型號

在設定中關於手機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如果型號中帶有t,就表示是,oppo r11t/oppo r11 plust/oppo r11 pluskt。這些也都不是全網通。

oppo機型帶t的是移動定製機,不建議購買。

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聯通卡的情況下,只能移動用4g。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 r11t是oppo推出的

bair11的移動定製du版本。

oppo r11t在包裝盒中有中zhi國移動的daologo以及4g+的標誌。oppo r11t並不支援版全網通。

oppo r11t其他權的配置方面與oppo r11沒有什麼區別。

oppor11如何啟用新機,oppor11新機開機怎麼做

手機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您是要查詢電子保卡註冊時間的話,提供手機的串號告訴客戶服務中心就可以查詢的哦。oppo r11搭載弧形全金屬機身,加入超薄腰身設計,看起來更輕薄 微縫天線公升級到微縫天線2.0,將原來的三條變成兩條,並把直線變成延展的曲線,讓機身背部更加一體化 opp...

oppor11怎麼分屏,oppor11怎麼分屏操作

r11支援分屏,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鍵 可進入分屏。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 開關開啟,就可以使用分屏功能了。分屏的使用 應用分屏開關開啟後,支援分屏的應用就可以在手機上同屏顯示了。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

oppor11怎麼刷機,OPPOr11怎麼刷機

如果能進入recovery,刷機。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 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小房子 home 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