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這款手機全屏鋼化貼上以後打電

2023-01-23 17:10:06 字數 2148 閱讀 2287

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打**黑屏嘛,這樣情況建議你更換鋼化膜檢視。

2樓:網友

貼上鋼化膜後出現了什麼情況呢,若出現故障,可以更換其它鋼化膜的。

oppo r11plus貼上全屏鋼化膜後打**黑屏是怎麼回事?

3樓:pipi無敵鐵金剛

oppo r11plus貼上全屏鋼化膜後打**黑屏是怎麼回事:只需要將貼膜撕下或不使用異形殼即可恢復正常。

【具體介紹】:

這很有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的緣故:

1、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即可。

2、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還有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oppor11plus手機貼全屏軟邊鋼化膜遮擋著隱藏感應器,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4樓:oppo服務

這樣情況建議你更換其他**購買鋼化膜使用。

5樓:喂那丫頭

建議你買其他適配的鋼化膜貼,以保證你的正常使用。

6樓:使用者

進行距離感應器校準即可。

oppor11plus手機貼全屏軟邊鋼化膜遮擋著隱藏感應器,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7樓:喂那丫頭

建議你去專賣店貼合適的鋼化膜。光線感應器擋住會影響正常使用的。

oppor11plus全屏鋼化膜為什麼這批不能用呢

8樓:

鋼化膜孔位不對,或者感測器那裡沒有開孔。導致感應器無感應。接聽**過程中,感應器無變化!

鋼化膜遮擋感應器了,打**會直接黑屏,都沒法結束通話**,只能設定電源鍵掛**,除了撕膜換膜,好像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了。

oppo r11 plus全屏鋼化膜為什麼這批不能用?

9樓:狗旭的女盆友

鋼化膜孔位不對或者感測器那裡沒有開孔 導致感應器無感應。接聽**過程中,感應器無變化。

鋼化膜遮擋感應器了,打**會直接黑屏,都沒法結束通話**,只能設定電源鍵掛**。

10樓:佼戈雅友中

你好,oppo

r11的螢幕為弧邊玻璃螢幕,一般的鋼化膜都會有白邊的,使用白邊油即可消除。

oppo r11plus貼全屏軟邊鋼化膜為什麼也有白邊?

11樓:阿搖先生

您好,因為oppor11plus的螢幕有一點的曲面,鋼化膜不能全部覆蓋,所以才會有白邊。若全屏軟體鋼化膜具有白邊,一般可使用購買鋼化膜附帶的白邊油進行處理,若沒有,可以使用小劑量的植物油滴入。

手機全屏鋼化膜對準了孔位,為什麼打**還是一直黑屏?

12樓:y的n次方

手機螢幕上方的光線感測器出現了問題,建議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拓展: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

作用:光線充足的地方,螢幕很亮,鍵盤燈就會關閉;相反,在暗處,鍵盤燈就會亮,螢幕較暗(與螢幕亮度的設定也有關係),這樣既保護了眼睛又節省了能量,一舉兩得。而且光線感測器在進入睡眠模式的時候,會發出藍色週期性閃動的光,甚是好看。

原理:光線感測器位於前攝像頭旁邊的乙個小點, 如果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室外或者是燈光充足的室內),大概在2-3秒之後, 鍵盤燈會自動熄滅, 即使你再操作機子, 鍵盤燈也不會亮, 除非到了光線比較暗的地方,又乙個鍵盤燈才會自動的亮起來。

oppor11pius全屏鋼化膜對準孔位為什麼打**還是一直黑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攜帶手機到貼膜門店或者oppo體驗店進行處理更換哦。

14樓:折儂殳安波

你好,撥打**黑屏屬於正常現象,若離開耳朵仍然黑屏,建議使用普通貼膜。

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 執行記憶體 電池容量 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 ...

OPPO R11plus和OPPO R11plusk是價錢嗎

oppo r11 plusk是全網通版本,與r11 plus不同的是,r11 plusk採用的amoled屏,r11 plus採用的則是jdi屏,除了螢幕不同,其餘軟硬體均是完全一致的,也是一樣的。oppo r11 plus除螢幕尺寸 記憶體和電池容量外,其餘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載高通...

oppor11plus有什麼顏色

oppo r11提供了金色 玫瑰金 黑色三個配色可選,背殼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隱藏式的微縫天線,正面不可按壓指紋,後置雙攝像頭。r11 plu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三種顏色。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你好,oppo r11plus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金色 玫瑰金。普通版有三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