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外屏碎了更換需多少錢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724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個組裝屏也可以去**自己買到來換,也可以去oppo售後換原裝屏,原裝屏但是好貴的,但是不會拆零件的

2樓:吹牛不會

r11 是內外屏光學貼合的 要專業的儀器才能分離,**寄修,或者動手能力強一點 **買整體螢幕,自己換修。寄修大概50元 自己換總成大概12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吧,原廠,一般小店也得200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六七百塊,是**

5樓:哈哈考慮哈

**600/800把

6樓:炊煙裊裊又一縷

你得看是不是原裝的,原裝應該要2-300,不是的話貴的便宜的都有,正常100左右吧。

你好請問一下oppor11換螢幕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螢幕對於手機是非常的重要的,一旦破碎就會大大的影響使用。一般修理螢幕需要一百多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那邊的貨還是**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的貨質量***,**會比**貨要貴。

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修,雖然比較貴但是他們會給你送到廠家那邊檢修,這樣的螢幕比較耐用,千萬不用因為別家便宜就去別家修。

oppo r11作為oppo r9s的繼任者,可以說還沒釋出就獲得了不少的關注。據悉,oppo r11將主打拍照功能。配備了後置雙攝攝像頭,前置攝像頭也提公升到了2000萬畫素。

雙攝方案大概分為2種,分別是iphone7 plus上的那種廣角+長焦組合,以及華為mate 9和華為p10上的彩色+黑白組合。oppo r11則採用的是蘋果的方案,使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組合。

其他配置方面,oppo r11將繼續配備5.5英吋1080p螢幕,首發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標配4gb+64gb的儲存組合。

系統方面則會用上安卓最新的7.1.1。

**方面,oppo r11將不會延續oppo r9和oppo r9s的起售價。

8樓:水瓶

不是很貴吧 如果觸控和顯示都正常的話只換外面一塊就可以了大概一百多一點 如果要換一套螢幕的話大概要有兩百多到三百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搜一大堆,差不多也就七八十塊錢就搞定了

10樓:繁星點點

oppo換屏應該在三四百萬左右。

oppor9螢幕碎了,單獨更換外屏需要多少錢?

11樓:oppo客服

r9的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換哦 不能只換外屏哦

12樓:善良的菟寶寶

r9的螢幕售價是590,

單獨更換外屏**在200元左右。

2023年3月17日,oppo正式釋出了oppo r9、oppo r9 plus兩款產品,這次oppo採用了全新的1600萬畫素臻美前置攝像頭和美顏4.0功能,讓**照美得很自然。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我的oppor11plus內屏壞了換需要多少錢?

13樓:fia我娶妳

這種好手機內屏都比較貴,應該500向上了,還是去售後維修點看下吧,如果質保期內應該便宜點,質量也有保障!

14樓:恭卉歧蘭夢

oppor11plus

螢幕元件:¥685.0

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是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r11螢幕碎了更換需多少錢

15樓:oppo客服

r11螢幕碎了更換需多少錢,oppo r11手機螢幕元件的**是590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oppor11換螢幕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在官方**裡面是有那個**的,對吧,就我個人的推薦,華就是官方**,他直接給你換雙屏,如果你是單品壞的話,你可以去,就是那種小店裡面就自己有收入,可以去讓他給你找塊片,對吧,找會2c的屏,因為這種手機其實也挺多的,好吧,就是這種品也很常見就可以就很如果是壞了一塊屏的話,建議怎麼做?如果是你兩個屏都壞了的話,那麼你還是直接去?就是那個官方***那邊的兄弟,修理都是特別好的,好吧!

17樓:oppo客服

oppor11換螢幕要多少錢?oppo r11手機螢幕元件的**是590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幾百塊錢吧,具體金額要在維修店問一下更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呀

oppor11和oppor11plus有什麼區別

都是不錯的拍照手機。可以根據對手機螢幕的大小,配置的需求,進行選擇。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 執行記憶體 電池容量 等幾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11 plus是r11的放大公升級版。版本方面,目前oppo r11和r11 plus均只有乙個版本,不過 ...

OPPO R11plus和OPPO R11plusk是價錢嗎

oppo r11 plusk是全網通版本,與r11 plus不同的是,r11 plusk採用的amoled屏,r11 plus採用的則是jdi屏,除了螢幕不同,其餘軟硬體均是完全一致的,也是一樣的。oppo r11 plus除螢幕尺寸 記憶體和電池容量外,其餘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載高通...

oppor11plus有什麼顏色

oppo r11提供了金色 玫瑰金 黑色三個配色可選,背殼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隱藏式的微縫天線,正面不可按壓指紋,後置雙攝像頭。r11 plu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三種顏色。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你好,oppo r11plus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金色 玫瑰金。普通版有三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