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OPPO手機螢幕一直亮著,設定裡面沒有

2023-03-11 21:10:02 字數 757 閱讀 6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介個是無法設定的,如果手機長時間沒有進行操作,手機會自動息屏,主要是節省手機的電量,當手機螢幕處於常亮狀態的時候是很耗電的,息屏之後你只需按住電源鍵就可以點亮螢幕,你也可以在設定--顯示--螢幕--背光時間,設定下你想要的背光時間,你可以操作試一下!

2樓:網友

oppo 手機在撥號介面輸入*##,即可開啟/關閉螢幕常亮功能。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如果需要手機螢幕一直亮著,只需要在手機的設定中,選擇【螢幕】的選項,進入之後選擇【自動鎖定】或者是【自動鎖屏】的選項,將其設定為【永不】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2、點選系統選單裡的顯示選項,一般裡面會有乙個【自動鎖定】或者是【自動鎖屏】的選項,點選進入並將其調整為【永不】;

3、點選【永不】選項,這樣設定後,手機就不再會自動鎖屏了,也就是一直亮著螢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只能修改手機螢幕的息屏時間,無法實現永不息屏。

oppo手機設定永不息屏的方法,在撥號鍵輸入*##就可以設定螢幕常亮了哦,*## 開啟/關閉螢幕常亮。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螢幕--背光時間。

oppo手機怎麼能讓螢幕一直亮著

oppo手機 自己亮螢幕是什麼原因?

蘋果手機螢幕螢幕一直亮著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該怎麼辦?

關於手機來 的續航待機時間自 這足實是困擾bai消費者的一項難題,相 du比以前的幾 zhi百毫安電池容量,dao現在1500毫安容量的手機電池已經屢見不鮮,2000毫安 3000毫安以上的手機電池也有,不過即便如此,手機的待機續航時間也遠沒以前的手機長,很大程度上是 歸功 於大螢幕和高效能硬體。不...

win7系統怎麼讓電腦螢幕一直亮著不滅

單擊復 開始 制 控制面板 單擊bai 電源選項 du 左側單擊 更改關閉顯示器 的時zhi間 把 關dao閉顯示器 和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都設定為 從不 並儲存修改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螢幕保護程式 把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為 無 並確定 經過以上設定,電腦螢幕再也不會關閉了。設定待機時間啊...

小公尺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2螢幕一直亮著,不休眠和鎖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在手機顯示設定了屏保,開啟屏保之後手機就不會息屏。設定小公尺手機螢幕常亮的方法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設定.2.選擇到顯示,開啟屏保。3.手動選一下屏保,開啟屏保之後手機就不會息屏。屏保沒調好。建議按以下方法除錯 1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設定。2 然後選擇到顯示,開啟屏保。3 手動選一下屏保,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