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宇宙是什麼?宇宙是什麼?

2023-03-11 20:50:05 字數 2431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研究的宇宙是有界的,但已經開始研究外宇宙了。

其意義是一定時間和三維空間的集。

2樓:端木寶寶的家

可以!無限的!開放的!去看看,宇宙大**吧!現在最權威的了!

3樓:網友

我認為宇宙是個閉合的系統,即可說有限也可說無限,說它有限因為它有直徑,說它無限因為它無所不包!僅是個人見解啊!請參見宇宙大**理論。

óîöæêçê²ã´£¿

宇宙是什麼?

宇宙是什麼?

4樓:鑫眾月白

宇宙是萬物的主宰,也是萬物生長的源泉,更是萬物生成的動力源。沒有宇宙,就沒有一切。

5樓:語人說

宇宙按照人類的現有理解,就是存在和不存在、有和無合一的變化著的乙個概念。

宇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的叫宇宙。

向左轉|向右轉。

2、宇宙(universe)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在時間上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在空間上沒有邊界沒有盡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多樣在物質表現狀態的多樣性;統一在於其物質性。

宇宙是由空間、時間、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宇宙根據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億年。

3、《文子·自然》:「已知的宇宙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屍子》:

「上下四方曰宇,往古來今曰宙。」 在這種觀念之下,「宇」代表上下四方,即所有的空間,「宙」代表古往今來,即所有的時間,「宇」:無限空間,「宙」:

無限時間。所以「宇宙」這個詞有「所有的時間和空間」的意思。 把「宇宙」的概念與時間和空間聯絡在一起,體現了我國古代人民的獨特智慧型。

4、宇宙形狀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乙個類似人的這樣一種生物的乙個小細胞,而也有人說宇宙是一種擁有比人類更高智慧型的電腦生物所製造出來的乙個程式或是乙個小小的原件。還有人猜想,宇宙其實就是乙個電子,宇宙是乙個比電子更小得多的東西,宇宙根本就不存在,或者宇宙是無形的。

5、也有人猜想,我們的宇宙生活在乙個大的空間裡,叫做「超空間」。在超空間裡,有很多宇宙,而超空間的能量是守恆的,而且非常巨大。每當乙個宇宙的能量上公升時,他鄰近的宇宙的能量就會下降。

7樓:荒誕不經

宇宙,空間與時間的總稱。上下四方謂之宇,古往今來謂之宙。

宇宙是「時間無盡永前,空間無界永在,質量無限永存」的存在。宇宙包含所有的物件和事件。

8樓:斜陽紫煙

宇宙,空間與時間的總稱。

上下四方謂之宇,古往今來謂之宙。

9樓:網友

你不覺得丟人現眼嗎?這是小學知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 [ yǔ zhòu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yǔ zhòu ]

1.包括地球在內的一切天體的無限空間。

2.一切存在的回總體。即世答界。

戰國時的屍佼(jiǎo)在他的著作中曾說,上下四方曰宇,往古來今曰宙。不依賴於人的意識而客觀存在。處於不斷地運動和發展之中。

在空間上無邊無際,在時間上無始無終。宇:指無限空間。

宙:指無限時間。

11樓:愉悅吧拉二閃

宇宙,即廣宇自然,所有空間、時間、物質以及事物的總稱,其是乙個起源於自身結構組織,由其運動機理左右,具有廣袤範圍、多重表現的可被思維認知的集聚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的邊緣接近真理,目前看宇宙是有邊緣的,只不過龐大到可以忽視。

宇宙是什麼?

13樓:

宇 (yǔ) 宙 (zhòu)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來曰宙。――新華字典》 在多元化的漢語中,「宇」代表上下四方,即所有的空間,「宙」代表古往今來,即所有的時間,宇:無限空間,宙:

無限時間。所以「宇宙」這個詞有「所有的時間和空間」的意思。 把「宇宙」的概念與時間和空間聯絡在一起,體現了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型。

「宇宙」一詞,最早出自《莊子》這本書,「宇」代指的是一切的空間,包括東,南,西,北等一切地點,是無邊無際的;「宙」代指的是一切的時間,包括過去,現在,白天,黑夜等,是無始無終的。 "宇"指空間,"宙"指時間。宇宙就是在空間上無邊無際,時間上無始無終的,按客觀規律運動的物質世界。

宇宙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

它包括一切,是所有時間和空間的統一體,沒有時間和空間就沒有一切。所以它包含了全部。

宇宙的外面是什麼 宇宙外面是什麼

宇宙是時間和空間的合集,如果說宇宙大 是正確的話,你的問題從時間上說就是在宇宙大 之前是什麼,在空間上就是在問我們所處的空間之外是什麼?這個問題在霍金的時間簡史中有明確的,那就是 沒有意義 因為大 之前發生的任何事以及我們所處空間之外所發生的任何事對我們現在的宇宙 空間和時間 沒有任何影響。因此沒有...

宇宙是什麼組成的,宇宙是什麼組成的

如果喜歡看複製貼上的文字,不如自己去看 宇宙 詞條 這兒只給您提示乙個最簡卻最有效的答案 物質與能量,只要不是這個範疇內的就一定是不可感的,也是無法證真與證偽的,沒有科學意義。宇宙由星系的巨大超星系團構成,星系周圍是大團看不見的空蕩蕩的太空。每個星系又包含了數以十億計的恆星,構成這些恆星的物質是一些...

什麼叫做宇宙常數,宇宙常數是什麼

1917年 愛因斯坦利用他的引力場方程 對宇宙整體進行了考察。為了解釋物質密度 不為零的靜態宇宙的存在 他在場方程中引進乙個與度規張量成比例的項 用符號 表示。該比例常數很小 在銀河系尺度範圍可忽略不計。只在宇宙尺度下 才可能有意義 所以叫作宇宙常數。宇宙常數是什麼?宇宙中某一點的引力場強與斥力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