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牆是什麼,它真的是我們宇宙與另外宇宙的通道嗎

2021-06-30 13:17:29 字數 1688 閱讀 3839

1樓:射手座的

不存在宇宙牆,也不是連線另外一個宇宙的通道。目前科學家還沒發現另外一個宇宙,也沒發現過宇宙牆。

2樓:陌禾

宇宙牆並不是牆,它是空洞。宇宙牆並不存在於我們的宇宙中,所以不存在說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

3樓:體壇剖析者

宇宙牆是宇宙的一種結構形式,在宇宙中很常見。它不是我們宇宙與另一個宇宙的通道。

4樓:時空通訊

科學家首次發現“宇宙牆”,那麼“宇宙牆”是由什麼組成的呢?

宇宙牆不是“牆”,只是一個空洞。這種空洞宇宙中很多,是宇宙的一種結構。

這個發現有些故弄玄虛,被一些各種各樣的群體所利用,就越傳越神,變得鬼話連篇了。

如:多宇宙論者認為那是通往另外一個宇宙的通道;

外星人包養論者們覺得找到了被包養的證據,認為我們宇宙被一堵牆包圍起來,是高等文明的的試驗田。只不過過去說是太陽系被包養了,現在擴大了千億倍;

甚至神鬼宗教也抓住了機會,如有人認為那裡是一種完全虛空達到了佛學境界的寂滅,覺得為科學的盡頭是神學找到了依據;

還有人認為,宇宙牆證實了佛教華嚴經中所說:此世界與另外世界有一個過渡空間,現在找到了。

寂滅和過渡空間,佛教自身就矛盾起來。

其實宇宙中根本沒有什麼宇宙“牆”。宇宙的纖維空洞結構早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就被發現了,是宇宙大**理論的一個研究結果。

天文學家們在觀測中發現,宇宙是以一種網路狀大尺度長條形結構組成,可見的星系天體都在網路的連帶和節點上,科學家們把這種結構叫做星系之牆,根本沒有什麼神祕性質,只是宇宙的一種實際狀態而已。

至於空洞的冷斑點,2023年就發現了。這說明宇宙大**膨脹過程中,不是完全均勻的,在纖維網路結構中有不少虛空的空洞而已。

一些好事者或以弄一些地攤神祕訊息為樂者,利用一些科學報道中“空洞”、“牆”這些名詞,憑想象和發揮,就弄出了一系列所謂宇宙神祕之門或封閉之牆之類的流言了。

實際上,這些冷斑點只是空間物質膨脹不均勻出現的而巨大空洞。這種空洞我們在任何事物中都可以看到。一切表面看似光滑的巨集觀物質,如果在高倍顯微鏡下,都是有空洞的和不均勻的,巨大宇宙膨脹當然也不會完美的均勻。

這些空洞中由於物質極其稀少,因此溫度接近絕對零度。但由此一些人又隨意的信口開河,說連暗物質暗能量也沒有,這就又是扯淡了。

暗物質、暗能量,正是因為其看不到,而且幾乎不與任何物質發生互動作用,才被稱為暗物質、暗能量的。

暗物質暗能量到底是什麼,迄今科學家們也沒弄清楚,這些大仙們怎麼知道沒有發現暗物質暗能量呢?

宇宙牆論調被炒的原因是《新科學家》雜誌的一篇報道。2023年,義大利一個天文研究所在《新科學家》雜誌刊登了一篇文章,宣稱在150億光年的位置,存在著一個約35億光年的空洞,他們把這個寒冷的空洞稱為宇宙牆。

其實,他們要說明的只不過是這次發現的空洞比以往的更大一些而已。

而且《新科學家》雜誌並不是一個嚴謹的科學期刊,而是帶有新聞性質只有國際化雜誌,其刊登的文章並沒有經過同行評議,僅為轉述作者個人觀點。

所以所謂宇宙牆空洞並不是一篇嚴謹的科學**,只是科學家們把宇宙中一個發現提出來,讓大家討論而已。

但陰謀論者和謠言愛好者們就覺得機會來了,他們煽風點火肆意發揮,就把這個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真假難辨了。

宇宙中每天都會有許多新的發現,我們可以為其豐富多彩和驚世駭俗感嘆,但動輒想入非非胡亂牽扯就脫離了事實原貌了,就會為陰謀論者和謠言論者找到播種的土壤,最終害人害己。

相信科學才能幸福。

「宇宙牆」被發現,我們真的是實驗物件嗎?

我認為我們不會是實驗物件的。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這個就不得而知了,但不管是不是,我們都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管那麼多幹嘛呢?不是的,因為在大千世界是無奇不有的,有這種情況也只能說明是處於分割的一種狀態。科學家發現存在 宇宙牆 是如何形成的?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疑問,宇宙牆為何存在?又是誰創造的?有何特...

平行宇宙是什麼?什麼是平行宇宙

先來說說平行宇宙的大概定義 假設你手裡拿著一片樹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一片樹葉,當然啦,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麼。能不能換種看法呢 你手裡拿著無數片樹葉,只不過它們全都一模一樣,在時間空間上疊合在一起了,所以你只能看見一片樹葉,甚至連你自己都有無限多個,只不過疊在一起了,在某種特定條件下沒準會分...

宇宙外面是什麼,宇宙外面是啥?

你想有什麼就可能有什麼。你貓哥不像是跟你開玩笑的,宇宙之外沒有空間和時間,不存在我們宇宙中的物質,因為時間和空間是我們的宇宙的兩種屬性,空間是物質存在的形式,時間是物體運動的形式,零維的點的運動產生一維的線,一維的線的運動產生二維的面,二維的面得運動產生三維的立體,三維的立體的運動產生四維的時間,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