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什麼顏色,宇宙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2021-03-04 08:56:01 字數 3314 閱讀 2991

1樓:耿翠花老裳

宇宙顏色:牛奶咖啡色

近日,兩位美國科學家宣布,宇宙的確切顏色應該是牛奶加咖啡形成的那種色調。

據當地**報道,宇宙顏色是指所有發光體發出的光線。

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格萊茲布魯克和鮑德裡於今年1月在美國天文學會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宣布,他們通過分析20萬個星系所發出的光譜,發現宇宙呈現出的是比淡青綠色更綠一點的顏色。

後來的研究發現他們對宇宙顏色的判斷不准。格萊茲布魯克和鮑德裡重新分析後將宇宙顏色修訂為類似奶油的公尺色。但他們嫌這一說法不夠確切,又邀請各界來為宇宙顏色定名。

據介紹,共有300多人傳來了電子郵件,建議五花八門,包括「大**公尺色」、「銀河金色」、「宇宙土色」、「天文杏仁色」等等。最後,牛奶咖啡色脫穎而出,成為獲選者。

宇宙是什麼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有銀亮點銀色,有黑

斑點公尺色(淺褐色)

2023年,來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科學家通過分析澳大利亞星系紅移巡天天文望遠鏡得到的200000個星系,認為宇宙是淺綠色的,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一片黑幕中鑲嵌著點點晶瑩的亮色。以醇酸樹脂所製的色譜為參照的話,這種顏色似乎介於墨西哥薄荷、碧玉翡翠和香格里拉絲綢的顏色之間。

然而,在美國天文學會公布這一結論幾週之後,他們不得不承認在計算中犯了乙個錯誤,宇宙實際上是一種比較沉悶陰暗的褐色。

自從17世紀以來,一些最偉大、求知慾極強的人就開始驚訝為什麼夜空是黑色的。如果宇宙是無限的並具有無數均勻分布的恆星,恆星應該無處不在,那麼夜空就應該像白晝一樣光明。

這就是著名的「奧伯斯佯謬」,德國的天文學家海因里希?奧伯斯於2023年闡述了(並非首次提出)這一問題。

迄今為止還沒有人能對此給出真正完美的答案。也許恆星的數目是有限的,也許最遠處恆星發出的光還沒有到達我們這裡。奧伯斯的解釋是,在過去某些時候,並不是所有的恆星都是發光的,直到某一天它們才突然被點亮。

埃德加?艾倫?坡在他的預言散文詩《我發現了》(又譯作《我得之矣》,該書被後世稱為「美國天書」)中,首次提出最遙遠恆星發出的光還仍然在通向我們的旅途之中。

直到2023年,哈勃空間望遠鏡的極深場照相機指向夜空中一片看上去空空如也的區域,並**了100萬秒(大約11天)。最後得到的**顯示,在宇宙黯淡的邊緣深處還有著數以萬計的人類未知的星系,它們每乙個都包含數10億顆恆星。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黯然·神傷

總的來說現在主流觀點都是接近淺褐色的顏色~一種觀點:雖然當我們仰望夜空時總感覺茫茫宇宙就是黑色,但是2023年兩名太空人卡爾-格萊茲布魯克和伊萬-鮑德裡在對20萬個星系光譜分析後得出結論,宇宙顏色類似咖啡加牛奶後的混合色。

另一種觀點:黑色,有銀亮點銀色,有黑斑點公尺色(淺褐色),2023年,來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科學家通過分析澳大利亞星系紅移巡天天文望遠鏡得到的200000個星系,認為宇宙是淺綠色的,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一片黑幕中鑲嵌著點點晶瑩的亮色。

以醇酸樹脂所製的色譜為參照的話,這種顏色似乎介於墨西哥薄荷、碧玉翡翠和香格里拉絲綢的顏色之間。然而,在美國天文學會公布這一結論幾週之後,他們不得不承認在計算中犯了乙個錯誤,宇宙實際上是一種比較沉悶陰暗的褐色。

希望幫到你~

宇宙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4樓:公禮夫婷

萬物都有顏色,宇宙也應該有顏色。

那麼,宇宙是什麼顏色的呢?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是跳出宇宙,看一看它到底是什麼顏色的。但這永遠無法做到。因此,宇宙的顏色靠科學分析。

人類的雙眼是通過可見光來鑑別物體的顏色的。太陽發出的可見光為綜合顏色的光,根據波長的不同,可分解成紅橙黃綠青藍紫等不同顏色的光。

整個宇宙的可見光光譜,應該是所有星系光譜的綜合,星系的可見光光譜就是所有恆星的可見光光譜的綜合。這麼說來,宇宙的顏色應是白色的。但是我們知道,恆星可見光的顏色,由於年齡和溫度的不同而有紅黃藍色的不同。

因此,宇宙不會是白色的。

美國人卡爾·格萊茲布魯克等兩名天文學家通過對20萬個星系光譜的研究,2023年1月宣稱宇宙的顏色是「一種比淡淡的青綠色稍綠一點的顏色」。但不久後又修正為淺棕色。

如果這是正確的話,那也是宇宙當前的顏色。隨著年齡的變化,宇宙的顏色也會有變化,就像植物果實由青變黃或變紅、變紫一樣。

5樓:塞作湯苓

一位美國科學家在研究後得出乙個結論,稱宇宙的顏色不是天文學家所說的青綠色,而是相當普通的公尺色!

6樓:科幻老怪

宇宙是無色透明的。就因為無色,才沒有任何顏色的光產生反射,所以不發光的物體,即使近在咫尺,也無法看見;就因為透明,發光的物體可以傳播無限的遙遠,所以星星在幾十光年之外,甚至更遠,都在眨眼向我們示意。

7樓:首山山

宇宙是浩瀚無限的,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的。宇宙的無限確實讓人類感到無解和崩潰。

目前人類認知的宇宙還侷限於宇宙起源於「宇宙大**」形成的理論中,要解開宇宙之謎,今後需要人類繼續大量去探索研究和發現,才能進一步揭示宇宙秘密。

8樓:說誰小朋友呢

地球表面是藍色的因為大部分是海洋少部分是陸地

9樓:找屬於我_的你

宇宙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是海洋的顏色,它還是連著就是藍色。

太空是什麼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抄片黑色。太空中除了星星的光光點點,其他大部分是漆黑一片。

首先,要知道我們看到的顏色是怎麼回事。

不同顏色的光線,本質上應該說是不同頻率的光線。

研究頻譜會發現,從紅——>紫,頻率逐漸公升高,波長逐漸變小。當然更小是紫外,比紅更大是紅外和遠紅外。他們的波長從紅光的760nm 到 紫光的390nm,中心頻率紅光4.

5*10^14,到紫光7.3*10^14。這也就是我們人眼的可見波段。

宇宙的真實顏色,指的應該是宇宙的背景輻射,那個其實很低很低,只有3k,所以如果人在宇宙空間,看到的真實背景,應該是黑色的(漆黑一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太空中,那麼在你目所能及的範圍內,太空是沒有顏色的版,你只能看到發光的太權陽和其它星球的反射光。如果從地球上看,晴朗的天空是藍色的。因為不同密度的大氣層會對射向地球的光線產生折射,從而使你看到藍色的天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底色)是(黑)色;

太空背景沒有散射光。

13樓:孫寶忱

應該是黑色的。由於太空中是真空的,沒有空氣,所以不能散射光線,因此也就看不到散射後光的顏色。因此,太空是黑洞洞的。

14樓:大風大浪

無色的,或者說是黑色的,

你眼中的宇宙是?宇宙到底是什麼

宇宙是乙個生生不息的生命體。除了有光,還存在沒有光的空間!我眼中的宇宙是浩瀚無窮的,除了星球就沒有別的東西感覺,宇宙是乙個大黑洞,一直不斷地膨脹,最後極速收縮 開始新的輪迴。宇宙是個超意識,擁有創造萬事萬物的能力。我眼中的宇宙像是各個生物的家,不光包括人類,肯定還有外星人,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外星...

宇宙中的黑洞到底是什麼,宇宙中的黑洞是如何形成的,它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宇宙中黑洞有什麼秘密?黑洞是乙個時空的黑暗區,由一些質量頗大的星體經重力塌縮後,所剩餘的東西就成了黑洞。它的基本特徵是有乙個封閉的視界,這視界就是黑洞的邊界,一切外來的物質和輻射可以進入這視界以內,但視界內任何物質都不能從裡面跑出來。我們可用一句 有入無出 來形容它.當一顆質量相當大的星體之核能耗盡...

請問宇宙是什麼?宇宙是什麼?

現研究的宇宙是有界的,但已經開始研究外宇宙了。其意義是一定時間和三維空間的集。可以!無限的!開放的!去看看,宇宙大 吧!現在最權威的了!我認為宇宙是個閉合的系統,即可說有限也可說無限,說它有限因為它有直徑,說它無限因為它無所不包!僅是個人見解啊!請參見宇宙大 理論。宇宙是什麼?宇宙是什麼?宇宙是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