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縣城開小公尺專賣店怎麼加盟?

2023-03-11 20:45:05 字數 2723 閱讀 2431

1樓:休閒娛樂

2、投資人實地考察:投資者到總部所在地進行專案考察,參觀門店、確認專案,提交申請。

4、雙方簽訂合同:雙方確認考察結果無爭議,正式簽訂合同。

5、正式營業及後續支援:總部協助投資者開業,並給予指導幫助。正式動作後,總部提供經營指導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之家都是自營店,沒有加盟的;街邊那些有的是自己打的logo,有的是授權經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入小公尺官網進行合作諮詢,會有專業的人員和你進行洽談。

4樓:莫去惹塵埃

你怎麼批發。

紅公尺手機愛出毛病。

小公尺現在有經銷商了。

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小公尺智慧型家居涵蓋的產品非常多,比如路由器、家用電器、智慧型照明、智慧型安防、智慧型門窗、智慧型取暖等系列,可以滿足大眾的所有需求。產品**有高有低,每一套智慧型家居搭配不同,所需要的**也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根據需求和實力仔細篩選。開縣級授權店參考流程:

2、實地考察:到總部進行專案考察,參觀門店、確認專案,提交申請;

4、簽訂合同:雙方確認考察結果無爭議,正式簽訂合同;

6、店面裝修:總部為投資者提供裝修指導,與設計指導;

7、貨物配送:物流配送,總部協助投資人試營業,提供營銷方案;

8、正式營業:總部持續關注加盟者的經營情況,並給予經營指導與幫助。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6樓:網友

去小公尺官網找答案吧。

7樓:明天就是

別想了,條件太高了。

如何加盟小公尺之家

8樓:圍巾帽子的搭配藝術

直接通過小公尺官網申請就行了,你可以登陸官網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小公尺官方**看看,首先你要有錢。沒有看了也沒有用。還有就是你要開的地方周圍沒有小公尺之家。

如何加盟小公尺之家?

10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之家是小公尺官方的部門,不允許加盟的。

我想開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可以嗎?

11樓:小黑裙

小公尺公司由著名天使投資人雷軍帶領建立。小公尺公司共計七名創始人,分別為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林斌,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黎萬強、周光平、黃江吉、劉德、洪鋒。

小公尺手機其加盟條件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小公尺手加盟商必須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人格,必須要做到誠信經營,合法經營,唯有這樣才可以在開店之後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購買。

2、必須認同並接受小公尺手機的經營理念和品牌價值,服從總部管理,定期接受總部審核與考查。

3、加盟商必須具有強烈的創業精神和服務意識,可以定期參與總部培訓。

4、具備相應專案的投資能力和風險意識,具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可以向總部繳納相關加盟費用。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想開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可以的,但是要有渠道進貨才行。

進貨渠道如下:

1 , 聯絡 區域小公尺**商,然後簽約進貨,**。

2 , 進入小公尺官網,點選**銷售。

3 , 輸入姓名,輸入身份證,輸入手機號,輸入電子郵箱。

4 , 收到回覆後,電子簽約匯款,收貨,**。

小公尺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利潤從**來? 你進的量肯定不足以從總公司進貨,那麼你從進貨呢? 如果從官網上訂貨,怎麼加**呢?

譬如紅公尺官網是799,你進貨也是799,你準備賣多少錢呢?你超過799,有人會買嗎? 誰不知道去官網買呢?

所以,這個行當現在太。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賣小公尺手機養不活一家實體店的。

15樓:網友

小公尺的**眾所周知都是很低的 但是靠小公尺的品牌開專賣店肯定是靠不住的 其他品牌更受人信賴。

16樓:黒硬

嗨!

小公尺天貓***:

17樓:飛軒軒

可以的,不過要選擇合適的位置和店面。

小公尺手機店怎麼加盟,要什麼條件?

18樓:鈺鈺

1、首先,你要有乙個小公尺賬號,最好是經常購買或者購買過小公尺產品的。

2、我們在網上搜尋小公尺小店申請入口。並把需要的資訊填寫上去,點選提交。

5、考試通過後,管理會給你連線查詢自己是否通過,通過以後就可以開賣了。

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

格力空調專賣店怎麼樣,可以加盟麼

格力空調專賣店利潤空間大,非常好,可以加盟。選擇加盟格力,總部會直接供貨,這樣就省去了很多中間商賺差價的費用,而且還有質量保障。這對加盟商來說,可以節省很多成本,增加利潤空間,並且會有更多的周轉資金。除此以外,如果產品出了質量的問題,或者產品沒有賣出去,過時了,可以隨時向總部申請換貨,這樣就不存在積...

大嘴猴專賣店怎麼加盟的呢?大嘴猴加盟有什麼條件要求呢

大嘴猴是乙個不錯的品牌的,現在市面上很多盜版的,超級多的,的話 是專蠻貴的,我個屬人不建議加盟。現在市面上這麼多仿版,你要是做這個牌子的,本身貨品 也是比較貴,仿的人也比較多,很多不識貨的人都不會看的。還有這種品牌的加盟費用肯定高的,如果你要有錢的話,可以投資看看。加盟大嘴猴茶有什麼條件?大嘴猴茶的...

我想在上海開專賣老家散養的土雞土鴨專賣店,需要辦些什麼手

上海現在已經取消活禽宰殺。土雞土鴨如果不現場宰殺,別人又不相信,再乙個就是貨源的穩定性也很難保證。不好操作 本人是農村人的 想在網上開一家 土鴨土雞 像店鋪裝修和快遞怎麼處理了?特別是先殺之後雞 生鮮這種東西如果沒有店面店鋪,顧客買起來不放心 我給你講講吧,我是之前開的 小弟想開個賣正宗土雞土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