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外的宇宙會是什麼樣子?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2022-12-28 12:50:06 字數 5348 閱讀 6162

1樓:數位技術小輝

一片虛無。因為宇宙之外的宇宙沒有任何物質,而且宇宙還沒有膨脹到宇宙之外,所以宇宙之外的宇宙是一片虛無。

2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宇宙之外的宇宙還是宇宙。依然有很多的星體和黑洞以及射線組成的。

3樓:來戰小生

宇宙之外的宇宙可能存在多個宇宙,就像太陽系外是銀河系一樣,屬於子母關係,宇宙間的距離將是很大的。

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4樓:並肩攜守

有理論認為我們的宇宙只是無數個宇宙中的一員,每乙個宇宙都是自己的物理定律。歐空局「蒲朗克」衛星探測的結果似乎暗示一些其它宇宙存在的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宣布,首次捕捉到宇宙大**後原始引力波訊號,這項研究不僅讓我們發現了宇宙誕生的種種資訊,也印證了宇宙是「多元」的理論。

位於加州的加州理工學院的歐文斯谷射電天文台,發現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存在,每個宇宙就像是巨物中的乙個個細胞!宇宙之外的宇宙和我們所處的宇宙構成了整個時空。這個發現和2023年南極bicep2望遠鏡發現的宇宙原初引力波有些類似。

當時美國科學家小組宣布,在宇宙微波背景輻射中發現了原初引力波的訊號,這可是乙個不同凡響的發現。

原初引力波訊號的發現意味著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存在。多個宇宙碰撞的**會留存在引力波訊號中。科學家認為微波背景輻射中的細微捲曲結構是宇宙大**所留下的,其造成了時空的漣漪,由此可以推出宇宙的暴漲事件存在,發現這一**的頻率位於150ghz頻率上。

歐文斯谷射電天文台發現,宇宙之外可能還有宇宙存在,該理論最早來自理論物理學家埃弗雷特,他在2023年代就提出了這個觀點,指出宇宙之外還有其他宇宙。唯一不同的是,其他宇宙可能沒有生命,有些則在部分時期有生命,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所處的宇宙能夠維持生命存在多長時間。

蒲朗克專案天文學家普蓋特發現雖然我們沒有能夠確認宇宙暴漲的痕跡,但多元宇宙一直非常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從概率上看,大**之後可能形成了無數種可能性宇宙,有的宇宙很快就滅亡了,有的則處於熵寂狀態,有的像我們所處的宇宙一樣也有生命存在。由此看來,多元宇宙中每個宇宙就像是巨物的乙個細胞,共同構成了整個高維時空。

事實上,多元宇宙可以從概率上解釋我們的宇宙為什麼如此特別,如果暴漲延遲一些,那麼我們的宇宙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可能完全不存在星系,宇宙中是空無一物,許多能導致星系、生命出現的暴漲引數顯得如此「巧合」,只要稍微改動就不會得到我們現在的宇宙狀態。因此,科學家認為我們的宇宙擁有乙個符合生命誕生的「引數」。

6樓:斜陽紫煙

宇宙本身就是時間與空間的總稱,所以宇宙沒有外面內面。

上下四方謂之宇,古往今來謂之宙。

宇宙外的宇宙(無數個),的邊緣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美國天文學家提出了乙個觀點,我們的宇宙之外還是宇宙,就是我們常說的多元宇宙,無數個宇宙組成了多元宇宙。多元宇宙之外又是什麼?這位美國天文學家說「多元宇宙之外是更廣闊的宇宙空間,宇宙空間的另一端又是乙個多元宇宙!

行星與行星之間的空間稱之為星際空間,星系與星系之間的空間稱之為星系際空間,宇宙與宇宙之間應該是更巨大的空間,多元宇宙與多元宇宙之間很有可能存在更為巨大的宇宙空間,多元宇宙與多元宇宙之間的宇宙空間最接近真空。」

地球與地球衛星——月球之間存在著空間,行星與行星或恆星與恆星之間也存在著宇宙空間,星系與星系之間存在著巨大的星系際空間。無數個宇宙稱之為多元宇宙,乙個多元宇宙的外面是更為廣闊的宇宙空間!無數個宇宙組成多元宇宙,多元宇宙外是更為巨大的宇宙空間,空間的另一端還是多元宇宙,無數個多元宇宙組成更多的多元宇宙。

有科學家認為除多元宇宙、平行宇宙等很有可能存在巨宇宙或微小的宇宙,無論該宇宙多麼大或小到看不見,但是內部卻是一套完整的宇宙。還有可能存在鏡子宇宙!或反宇宙。

有一位歐洲的天文學家推測,有反宇宙的存在,當你照鏡子發現鏡子當中有另乙個世界,如果真的存在這個世界,那麼毫無疑問會有與我們相反的宇宙。但是以上所有觀點、推測、猜測等等都沒有得到科學證實,只是存在理論當中。

宇宙奇點大**,**的前提是有足夠充裕的空間,否則宇宙不會持續膨脹的,所以有科學家提粗,我們的宇宙之外很有可能是更加巨大的宇宙空間,該空間另一端還是乙個宇宙,無數個宇宙組成多元宇宙。

8樓:金湖三河兄弟

宇宙是大到不能再大的極大物,它的邊沿可能遇上小到不能再小的極小物。

9樓:星湖月夜

站在三維來看,宇宙可能沒有邊緣,是乙個封閉的三維體。

有體積,但是無邊界。

宇宙那麼的大,宇宙之外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10樓:楊楊寫文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宇宙,是無邊無際的。根據宇宙大**理論,這個宇宙從乙個奇點的**開始的。在**的過程中,將現在這個宇宙中的物質給釋放出來了。

不僅如此,在**的巨大衝擊力下,這個宇宙的邊界也在不停的擴張。所以才有了無邊無際的說法,因為邊界在不停的變化。但是這並不會阻擋我們人類探索宇宙的腳步,我們人類的探測器已經快要出太陽系了。

雖然離找到這個宇宙的邊界,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路要走。所以我們人類對宇宙之外的景象,有著非常大的好奇心。這個宇宙在不停的膨脹,那宇宙之外是什麼樣子?

科學家:可能是虛無。還有這三種說法。

第乙個說法就是,宇宙是不止乙個的。也就會說,在我們的宇宙外,還有非常多個的宇宙存在的。我們現在的這個宇宙,只是其中的乙個。

要是我們能去到宇宙的邊界,就可能尋找到其他宇宙的存在。但是根據霍金的多維宇宙來看,這些宇宙的維度是不同的。也就是說,這些宇宙是不太可能直接互通的。

而且三十二種維度,每一種維度中還可能存在著多種宇宙。所以要找到這些多維宇宙,還得突破一下維度才能夠去往。

那麼第二個說法就是,這個宇宙的盡頭是虛無。可能我們這個宇宙都是虛擬的存在,就像一段**一樣。所有的東西好像是真實存在的,但實際上都是錯覺。

而在這個宇宙之外,就更加什麼都沒有了。所以這個宇宙的無邊無際,實上是一種錯覺。因為在宇宙外和宇宙內,都是一種虛擬的東西。

第三個說法就是,我們的這宇宙,實際上是乙個超級巨大的生命體。這個宇宙中的所有物質,都存在於這個生命體的身體裡面。每一種天體,或者是組成的星系,都是這個身體需要才形成的。

就像我們人類身體一樣,我們會有新陳代謝。不需要的廢物就會自動排出去,身體中的病毒就會被吞噬細胞所吞噬,這樣看起來,宇宙中的黑洞,好像和我們人體的吞噬細胞有著類似的功能。所以在這個宇宙之外,可能是和我們人類一模一樣的生命體。

他們也在思考他們的宇宙之外,然後一直無限迴圈下去。

宇宙的外面到底是什麼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廣闊到人們根本無法探索到它的邊際,但是很多人對於宇宙外面是什麼依然是充滿了好奇。不過目前就連宇宙究竟有沒有外面都不知道,就更別說宇宙外面是什麼了。不過這也並不妨礙人們腦洞大開的去各種想象?

揭秘宇宙外面是什麼世界。

其實對於宇宙外面是什麼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因為就連宇宙究竟有沒有外面這一點都並不清楚。如果說宇宙真的是沒有任何邊際的話,那麼自然地也就不存在宇宙外面這一概念了。但目前推測出來的宇宙有多大還是有一定範圍的,而宇宙在不斷的膨脹,也就是說如果宇宙沒有外面,宇宙膨脹也是有極限的,這個極限就是哈勃體積,人類的觀測範圍從來沒有超出這一條邊界,所以宇宙外面是什麼我們不得而知,因為我們觀測到的始終還是現在的宇宙。也永遠無法飛出,現在的宇宙,在這浩大的空間之下,人類的力量真的太渺小了。

那麼宇宙外面是什麼呢?沒有人去過所以誰也不知道,只能夠通過分析,來大膽假設關於宇宙外面的世界。而很有可能宇宙外面還是宇宙,只是和我們所處的宇宙不同,更為多元的宇宙,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平行宇宙。

2023年天文學家發現宇宙中成團的物質好像正在以極高的速度朝著同乙個方向運動,這個現象用可見宇宙中的任何引力模式都無法進行解釋。而可能的原因之一則是,哈勃體積之外的巨大質量結構產生的引力對本宇宙的影響結果。

這意味著在我們觀測範圍之外的無限宇宙中存在著不可確定的構造。這些構造可能以任何形態出現,有可能是一大塊物質和能量的結合體,其體量之大超乎人類想象,也有可能是其他宇宙來的奇怪彎曲漏斗狀引力。

說到底哈勃體積之外的宇宙還是宇宙,只是我們看不到。這些地方和我們觀測到的宇宙遵循同樣的物理規律和各種常量。宇宙大**後,宇宙就在不斷膨脹,膨脹中會導致太空中產生泡泡。

每個泡泡裡面都是停止膨脹的宇宙,每個泡泡裡面都有各自的物理法則。這種理論認為宇宙無限,泡沫本身也是無限。即便你能逃出泡泡的邊界,泡泡外的宇宙空間依然在膨脹,無論你以多塊的速度追趕你都無法探索到其它的泡泡。

12樓:窮華記

**之初,物質只能以中子、質子、電子、光子和中微子等基本粒子形態存在。

宇宙專**之後屬。

的不斷膨脹,導致溫度和密度很快下降。隨著溫度降低、冷卻,逐步形成原子、原子核、分子,並復合成為通常的氣體。

氣體逐漸凝聚成星雲,星雲進一步形成各種各樣的恆星和星系,最終形成我們如今所看到的宇宙。

暴漲模型允許宇宙的物質和能量從無中產生。

大統一理論認為,重子數允許不守恆,而宇宙中的引力能可粗略地說是負的,並精確地抵消非引力能,總能量為零,因此宇宙從無中演化是可能的。

宇宙之外是個多維空間,但我們很難進入其中。

就像乙個存在於二維世界裡的扁片人,在正常情況下無法穿越到我們三維空間一樣,我們處在三維空間的人也很難穿越到四維或四維以上的空間中去,除非宇宙給我們提供方便,將時空之門開啟。

現在科學界普遍認為,宇宙正在膨脹擴大,而要是宇宙之外沒有空間,那麼我們的宇宙就無法繼續膨脹下去。

我想我們宇宙外面的世界就像是乙個氣球外的世界一樣吧。我們現在自在氣球的裡面,只要我們能找到突破氣球皮的方法,那自然就能自由穿梭於宇宙與宇宙外的世界了。

13樓:_向上的蝸牛

宇宙的外面是另外乙個更大的宇宙。

就像俄羅斯套娃一樣,一層套著一層。

我們這邊的估計是很難看到宇宙的盡頭了。

也許兒孫們能看到。

14樓:諾言

以現在來的科學技術,暫時無法確自定宇宙之外是什麼。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對於宇宙邊界以及宇宙之外的猜測。

猜測一宇宙之外是一片虛無,也就是所說的未知,什麼都不存在的虛無空間,在科學裡所說的宇宙,僅僅是我們目前能觀測到的,處在這個空間範圍內的一切,這個科學依據就是宇宙大**的假說。因為宇宙大**之前就是一片虛無,那麼宇宙之外不就應該是沒有**前的樣子嗎?

猜測二宇宙之外存在於別的宇宙。這個觀點也是目前普遍被承認的一種觀點,很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有明確的邊界的,只不過我們目前所處的宇宙太大,因此難以觀測到,或者出在另乙個維度也有可能。科學家已經通過宇宙微波輻射找到諸多的證據,其中甚至包括宇宙被另乙個宇宙撞到的摩擦痕跡,另外再加上量子力學的發展,都讓我們對另乙個宇宙更加深信不疑。

猜測三宇宙之外是高階文明的實驗室,我們的宇宙就像是一塊試驗田,這裡的一切都是被更高階的文明製造出來的,所以這個宇宙才會如此的有規律,事實上這種猜測雖然可怕,但是並不是沒有可能。

宇宙是什麼樣的 宇宙是什麼樣子的?

在眾多相關推測中,有觀點認為宇宙是馬鞍狀的。時間和空間並不是平行或筆直向前,根據相關理論推測,我們存在的宇宙或許是扭曲的,正如克萊因瓶和莫比烏斯帶沒有所謂的邊界,我們也無法走到它的盡頭,人類身處其中,卻永遠不能擺脫這個限制。著名的蒲朗克探測器收集到大量的資料表明,宇宙中心或許還有乙個巨大的冷點,這也...

宇宙之外是怎麼樣的,宇宙之外是什麼樣的呢?

宇宙有多大?對於這個問題,自古至今誰也無法解釋清楚,也沒有人能給宇宙的大小作乙個定義。目前,最具有科學性權威的答案,也只能從現代最先進的射電天文望遠鏡探測得到150億光年之內的宇宙空間作解釋,再遙遠的宇宙空間,也就得靠人類自身的第一智慧型 幻覺 結合現代科學理論進行想象出宇宙模式,才能達到理解更深層...

有沒有別的宇宙?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宇宙嗎

在多數人的觀點當中,他們是贊成宇宙大 理論的,也就是宇宙本來是乙個密度以及質量無限小的奇點,忽然一場 將這個點轟炸開來,之後宇宙開始出現並開始逐漸的擴大,但是宇宙大 理論無法解釋奇點之外的空間有什麼,是否是另乙個宇宙呢?就算宇宙不斷的擴張,在很多人看來它也是有邊界的,宇宙之外會不會還有乙個宇宙,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