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一中分校怎麼樣,關於玉溪一中的一些問題

2023-03-11 03:15:04 字數 1761 閱讀 6945

1樓:要漢字漢字漢字

很垃圾的乙個學校,老師素質低,有些還沒教師資格證。那些本來應該開除的學生交點錢就給繼續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當老師,還是別來了,太黑暗了,很不公平,上邊有人的,怎麼搞都行,沒人的,怎麼努力也沒用。學生,你來學習是絕對可以的,很多老師要比共立學校負責任的。

3樓:百折不撓士

你好,按照現在排名。

一、玉溪一中該學校創辦的時間也已經很久了,是在2023年創辦成功的,距離現在的話,也有幾十年的發展史了。最初的時候,這所學校並非是一所重點中學,直到2023年的時候,才獲得了第一中學稱號。後來在2023年的時候,被列為了重點高中。

回顧往年的成績,這所學校的高考成績還是相當不錯的。在1000人中,有865人都考上了本一,公升學率達到了。

而且學校還出了幾名高分,考到700分以上的有三人,拷打600分以上的有485人。二、玉溪實驗中學這所學校創辦的時間相比本地其他學校的話,是沒有那麼早的。距離現在才有20年的發展史。

雖然創辦時間比較短,但是實力可是很強的。學校發展到現在,已經有10多教學班級了,共有學生1000多名。在2023年的高考中,達到本一分數線的學生一共有61人,公升學率為26%。

而且該學校在理科和文科方面的分數也不錯,最高分分別為692和635分。按照這個學校創辦的時間來看,能獲得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一中分校是新建的分校,屬於私立學校。

管理上更嚴格一些,師資方便還是實驗中學更好一些。具體那所學校更適合您的孩子,你要從是否寄宿,距離遠近,經濟條件,孩子性格上面綜合考慮一下。

4樓:牧暄

不好,深刻體會教師的品德差,只認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錢到了校園,沒有錢二,我深有體會啊。因為我是李群的校園之一。

關於玉溪一中的一些問題

6樓:貓大熊

我以前高一在大營街念書,高二在實驗中學,都是住公寓,高三我住老宿舍,聽說現在拆了,但是學習嘛不是享樂,沒事的,其實一中氛圍很好的,當年我們班全部上一本線,幾乎清一色都是211大學,我這種學習中間的都上了985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曾也是玉溪一中的哈!我也來給你個參考。 1、宿舍不管新的舊的,對於這個問題,不要聽人家忽悠你,一中這種名校,還有一些小零食也不錯!就是。

玉溪一中老校區離玉溪四小多遠

8樓:網友

全程約公里。

起點:一中。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太極路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珊瑚路2.沿珊瑚路行駛870公尺,左轉。

3.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鳳凰路。

4.沿鳳凰路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明珠路。

5.沿明珠路行駛1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明珠路6.沿明珠路行駛660公尺,過左側的慧波汽貿樓,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明珠路8.沿明珠路行駛520公尺,過右側的物資大廈,左轉進入秀山路9.沿秀山路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秀山路10.

沿秀山路行駛760公尺,過左側的電信大廈,朝高倉/崑玉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1.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南路12.沿東風南路行駛120公尺,左轉。

13.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四小。

9樓:葉灰灰

打的的不堵的話大約十分鐘就到了。

鄭州一中分校怎麼樣還有實驗分校,鄭州一中的分校怎麼樣

一中分校會好一些,雖然學校整體成績不及總校,但是師資各方面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優於總校。學校有到一中總校借讀的機會,我記得是連續幾次 持年級前多少名就可以去了,以前我們班同學就有去借讀的。一分的寢室有空調,桌椅,有櫃子,檯燈自備,每層都有洗漱間和開水,條件還算不錯,學校環境也不錯。作息時間好像是早上6 ...

公尺泉一中分校,公尺泉一中分校的學風咋樣?

我現在是公尺泉中學的高一新生 頭髮必須短到3釐公尺。我上次在班裡寫作業 老師不知不覺就給我們講起大道理 不過我都沒聽 我只聽到只要我們努力 他也就把我們班一兩個好的送上二本 其他人都上三本 我都醉了 我們班主任是數學老師 連數數都不會總是數錯。所有老師都有口音 好點的你還能聽懂 不好的你就聽天書吧。...

固始一中分校初公升高新生怎麼分班

各地開學時間來 不一北京中小源學 9月1日開學 上海中小學 2016年9月1日開學 成都中小學 2016年9月1日辦理入學手續,2月8日正式行課 福州中小學 小學9月1日開學 中學9月1日開學 中等職業學校9月1日開學。廣州中小學 初中 小學定於2016年9月1日 星期日 起正式開學 杭州中小學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