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語有什麼好辦法?!!!!!!!!!求簡單告訴。

2023-03-11 01:25:02 字數 4076 閱讀 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了4種背英語單詞的方法: 字根、字首、字尾法 。實在不行再**個有道詞典,用裡面的單詞本功能,相信我,我期末考試前用兩周背了400個單詞,只要業餘時間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章分為幾段,再逐段記憶。

長句子分成意群來記,尤其有固定句型的先把句型掌握住,然後根據意思填上來記憶整句話。比如。

it's important to eat a balanced diet.

就是 it's +adj to do sth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本人的。

媽媽從小教我用的方法 (背單字)

當然句型這類的 真的要多讀。

讀多了 自然就能寫出自己要表達的意思。

語法只能理解 不能死背。

還有 記憶任何東西都適用的。越誇張 滑稽 怪異的聲音 故事 畫面等等 越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嫌麻煩的話 在下了很多關於英語的問題 可以隨便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會讀 反覆的讀有類似以前學過的長單詞拆開來背很快的。

英語單詞背誦方法,跪求!!!!!!!!!!!!

5樓:隔絕l世界

我經常用的乙個辦法,而且超級有效!

你背單詞的時候就拿張白紙,邊唸邊寫,按照這個詞語的讀音記憶。

比如:international(國際的)你可以這麼背。

in- ter- nat- io- nal 把乙個詞語細分,按照它的讀音來背, 一小段一小段的就容易覺得。

還有很多詞語是可以有些地方是一樣的讀音,這個你在學音標的時候就應該學到過。比如說:unable(不可能的),abominable(討厭的)等等,這些詞的尾音都是一樣的【eibl】 ,你這樣綜合記憶就很方便,一看就會讀會寫。

6樓:佩內洛普

用金山詞霸背單詞。我高中時就用它,我們老師也是總默寫,我就是用它過關的。現在還在用。

用法:先把要背的單詞用金山詞霸查一遍,目的是加入到生詞本中。

然後開啟生詞本,進入「測試」。先做英漢選擇,做幾遍,單詞意思就記住了。然後做漢譯英默寫測試,裡面有語音提示。

做前幾遍肯定有錯的,不過出錯之後會很快記住的。這樣重複幾遍應該就可以默下來了。明天應老師默寫應該沒問題。

要想更牢記,之後還這樣複習幾遍就行了。如果是一課單詞的話,大概一小時就可以寫對百分之80,90吧。你試試吧。

這是我親身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

7樓:小欣欣

1.「五到」記憶法:

記單詞要「五到」,眼嘴手鬧齊開炮,印象清晰記得牢。

2.迴圈記憶法:

記過單詞莫靠邊,幾天之後再看看,似忘非忘又溫習,反反覆覆記心間。

3.分組記憶法:

單詞多了別心煩,分片分組來攻占,五個一組全吃掉,幾組連成一大片。

4.理解記憶法:

結合片語句子記,有情有景有意義,重點段落需背誦,理解深刻有樂趣。

5.語言記憶法:

要想單詞不寫錯,語音一關還得過,讀音規律掌握好,拼寫自然少差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想多了。

學習不是吃飯,不能急進。

如果你是需要背誦單詞的方法,我則可以推薦一些。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bake,wake,make,rake,sake,fake,lake,take...

2.單詞可分節來記。最好是三個字母一節。

(有人做過實驗,說是記數字或是字母,三個一節比較有效,我記**號碼就是三個三個記得。單詞也一樣:won der ful(wonderful)

3.掌握詞性,就是它們的形容詞,變副詞,變名詞等。

attention-- attentive-- attentively

direction--direct--directly

4.把學過的單詞口頭或是筆頭上造個句字。這樣你印象會很深刻的。

5.及時複習學過的單詞。如果你等過了一兩個星期再回來看,可能記得的單詞所剩無幾。

最好是記片語:look at, look after, look forward to, look into...

最後,就是多用:多聽,多說,多看,多寫。那樣單詞就自然嵌在你腦裡。

記住,不要煩惱,忘記剛剛學的單詞等會兒再看一下。明天這個時候又複習下今天記的單詞。走在路上,可以口頭上把單詞造個句。也可找個朋友,他說單詞你拼寫。

學而不思則怠。還是就是建議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得時刻關注自己的進步,不然老是這樣埋頭苦幹,多糾結啊。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9樓:田園小組

你可以採用節奏記憶法,好像唱歌一樣,就可以了。有節奏的去記,保證你今天背了明天不會忘記!很好用,我也是這樣的,乙個專家推薦這樣記憶會好很多。

跪求,背單詞的好方法!!!!!

怎麼背好單詞和課文啊(要有效的啊!!!!!!!)

10樓:網友

根據音標去背,當然這個的前提是你要把單詞讀熟。

11樓:嫁給等待

放在***裡聽,只要走路的時候就聽,而且盡量跟著說,不方便說出聲來就在心裡說,不知不覺就能記住了,而且會有很好的語感。

不要死記單詞,把單詞變成片語,放進句子和課文裡記更加有趣。而且能記住單詞的用法。

寫雖然枯燥,但是也不能忽略,當你通過聽,對這些單詞和課文有一些記憶的時候,再落到筆頭上寫,效率會高很多。

經驗之談。

怎樣學好英語?跪求方法!!!!!!!!

怎麼背英語單詞!!

12樓:猜_卟_透啊

記英語單詞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專注。

2、一定要根據發音規則記憶,平時多留心記一些固定字母組合的發音有助於單詞的記憶。

3、一定要朗讀,朗讀是高效記憶的關鍵。

4、遇到生詞要背例句,通過例句來記單詞,同樣,也是採用朗讀的方式。

5、要學會聯想,這是高效記憶的訣竅。聯想的方式很多,可以想到同義詞,反義詞,同根詞等,例如在記noisy這個單詞時,可以想到它的反義詞quiet,名詞形式noise,以及副詞形式noisily,這樣就能起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6、當然,更有效的方法是在背單詞的同時閱讀與寫作,背單詞終究還是乙個短期記憶,閱讀與寫作能夠進一步加深你對該單詞的認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音標嗎?會讀就會背了啊。

14樓:我找不到名了

多讀 多記 多寫 多反覆 持之以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構詞法。字首。字尾。中心詞。你會背的快一點的。例如:like --unlike --dislike...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背誦的經典法則:重複記憶 不需要你抽一些大塊時間來記憶 用一些散時間重複記憶,比如早上記憶好,你讀半個小時 中午吃完飯啦 複習早上的單詞 10分鐘足矣 晚上再抽個幾分鐘 希望對你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有輻射法、諧音法、構詞法、分類法和音標法等,最好的是音標法,音標其實和拼音差不多的。最主要的是堅持記憶,逐漸累積的。

求英語背單詞方法啊!!!!!!

18樓:網友

記英語單詞,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單詞的發音方法。你可以每天拿著磁帶聽單詞,不用明白它的意思,只要再次聽到這個單詞耳熟、會唸就行。

你要學會根據音標、讀音來背單詞,學會這兩個,記好單詞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了。

而提高這些就要多聽多讀多說多寫。

每天都有堅持晨讀、聽聽力,盡量嘗試用英文寫記事。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

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

奶水比較多的話好像就比較容易積奶 乳腺增生也比較容易積奶,有的時候睡姿不好,乳房受到擠壓也容易積奶。如果積奶後有腫塊的話,可以試試吃點帶魚。將帶魚切斷,加鹽後,外面裹層雞蛋,然後放入鍋中煎一段時間後食用,腫塊很快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應該有用,我就是吃這個好的。積奶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積奶...

嬰兒退燒最好辦法有哪些,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

多喝水 多給孩子喝水,補充體液,這是最基本的降溫方法,而且非常有效,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退燒最好的辦法包括多喝白開水 喝薑糖水 物理降溫 酒精降溫 按摩法和搓腳。發燒只是疾病的症狀之一,而不是全部,切記不要一味的要求醫師退燒,去 發燒症狀,而是應遵從醫囑,準確的找出引起發燒的真正原因,對症下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