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男孩應怎麼教育,四歲的孩子該如何教育

2023-03-11 01:25:03 字數 1599 閱讀 7648

1樓:往事隨風

對這樣的孩子要有耐心,從生活中慢慢的引導他,在看動畫或電視劇集有堅強的人物時對他表揚這個人物,然後說,恩,我家的小男子漢也是這樣勇敢的,從不輕易掉眼淚,另外,要讓他明白,家長或老師說他什麼地方不對時,並不是指責他不喜歡他了,而是幫他改正錯誤下次不再犯了。我常對女兒說,小孩子犯錯是很正常的,大人也常會犯錯誤的,可是我們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改正,這樣我們批評她時,她就有乙個平和的心態對待。每個小孩子的個性各有不同,慢慢會好的,千萬別說,真沒出息又哭了!

呵呵,祝你和兒子新年快樂!

2樓:淰橆飛

說道理,要有耐心,當他有錯又哭時,可以說那個那個小朋友很好又不不哭什麼什麼的,可以說他如果不哭又把錯改了,就是最好的小朋友什麼的。小孩也有自尊心,你要把他和別人一比也會激發他的潛意識。主要要多多鼓勵。

不可以兇兇的對待幼兒。但也不可以當他一哭時就妥協他,不管如何,在久,也要引導他讓他知道自己錯了。所以說要有耐心。

要讓他知道,自己做錯時,哭是沒用的。要讓他養成對待事物有好的習慣。

3樓:章佳楊柳德人

每個小孩子不同,這個年齡都是天性的表現,不用太著急,適當的告訴他這樣不對就行了。長大了慢慢就好了。我女兒6歲前都不知道怕老師,上學、上課外班老師都告狀,可是現在大了,反倒有些膽小了。

所以由他(她)自然發展(只要沒有原則性問題)好了。

4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應該怎樣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小孩很有自尊心,要善於引導他,比如笑著像開完笑說:哭鼻子就不是男子漢!

6樓:隨幹代和怡

小孩子要多表揚。

吧。這樣才能提高他的自信。不是讓他和和某某多學,如果再大點還有這樣的句子,對小孩子的傷害還是蠻大的,一天至少誇獎他一次。

7樓:喧器吧

正常啊。算是性格吧。

不過他也許認為哭可以逃避責罵和錯誤,可以從這裡入手。

還有就是太軟弱,象上面說的一樣。

四歲的孩子該如何教育

8樓:瘦不下的紅玫瑰

每天花一定時間陪孩子,並學會發現孩子的興趣。可以根據興趣與孩子建立良好關係,然後去培養。培養好的習慣,對孩子將來學習工作都很重要的。

9樓:就這樣

不要太寵,要適當的給他關愛,要以自己為榜樣,給孩子從小樹立乙個獨立,愛思考,愛幫助人的形象,這對孩子影響很大。

10樓:菲兒

順其自然,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

11樓:凌咯咯

通過先天性格天賦測評,了解孩子懂孩子,知道他的天賦所在,讓孩子在天賦領域發現,並得到大家的認可,孩子慢慢就會好起來。18691808520性格天賦測評,擺脫大吼大叫,真正的懂孩子,接納孩子,愛孩子。我們的使命是:

讓每個不甘平凡的您,實現天生非凡。

4周歲的孩子怎麼教育

4歲的孩子怎麼教育

ëäöüëêµäº¢×óôõñù½ìóý·½·¨

如何教育14歲的男孩子,14歲的男孩怎麼教育

1 平等對話,不要高高在上的批評 2 先找共同愛好,從興趣中找到共同語言 3 承認代溝,不要將自己的理想強加於他 4 多傾聽他的想法。14歲的男孩怎麼教育 現在的孩子發育較快,14歲即將步入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比較大,很難讓這些孩子聽話,因為,他覺得自己長大了,做的很對,所以會自以為是,但辦...

4歲的男孩特別愛哭怎麼辦?怎樣才能教育孩子更堅強呢

堅強的意志是一種良好的品質,是由後天培養出來的,因此,家長必須從小培養孩子這種品質,不可放鬆。1.理解 試著去理解孩子的想法,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經常會感到被誤解或忽視。這事家長一定要和孩子解釋說,雖然我們可能並不總是同意他的意見,但是我們願意聽他陳述自己的想法,鼓勵孩子和我們交流他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用...

如何教育好3 4歲的幼兒,3到4歲的孩子怎麼教育?

由於剛到新環境所以他會哭!開始家長可以陪著他,等他和小朋友熟悉了就沒事了!剛到一個新環境失去了安全感哭鬧是一定的,就像是第二個斷奶期。1 每天和孩子聊聊幼兒園的事,家長表現出對幼兒園的喜愛。2 每天送的時候道完別就離開,下午接的時候不要接了就走,和老師聊聊,讓孩子覺得你們是朋友,是認識的,也瞭解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