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助朋友戒賭?

2022-12-19 01:35:03 字數 1382 閱讀 5759

1樓:網友

養成記錄的習慣,寫日記可助你了解自己的賭博行為,找出賭博的傾向和模式進行反省。例如,你可能發現,每當你感到苦悶或失落、手上持有現金,或當你需要用錢時,便會賭博。這些記錄可以幫助你找出抑制賭博的有效方法。

避免出席任何賭博場合,培養其他可取代賭博的嗜好,努力打消賭博的念頭。

2樓:落揚日光能家

帶他去運動,旅遊等等,總之轉移注意力,培養他的興趣愛好,讓他遠離賭博。

3樓:我愛婷受

當朋友想要去賭博的時候,你要阻止你的朋友,你可以和他聊一聊天,可以帶他出去旅遊,來讓他忘記想要去賭博這件事。

4樓:那平卉

想幫朋友戒毒很容易。 只要朋友賭一次,你就報警一次,讓他吃吃虧就行了。 還有就是讓你的朋友忙碌起來,讓他無暇賭博。

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找到和發掘自己的興趣,來代替你的賭博,運動,逛街,和朋友去散心,或者學著烹飪,多看些書,開始減少賭博的危害。

6樓:消化

戒賭不容易,這是一種癮,和毒品一樣。首先要讓他轉移注意力,不再去賭場。其次合理飲食,平和心態,過養生生活,脫離油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著朋友去旅遊,散散心情,賭性成癮,所以更需要朋友的陪伴,帶朋友走出賭博的陰影。

8樓:小美

最好不要讓他的手頭上有錢,經常嘮叨他賭博的壞處,讓他建立乙個存錢買房的習慣,然後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控制力。

9樓:小美

幫助朋友戒賭,你要隨時監控著他,讓他不要隨意的去賭場,同時要對他進行心理上的教導。

10樓:盡歡傾

只要朋友賭一次,你就報警一次,讓他吃吃虧就行了。 還有就是讓你的朋友忙碌起來,讓他無暇賭博。

11樓:帶你玩科技

最好的就是幫助他找到生活方向,建立新的興趣愛好,比如說打打遊戲,健身。

12樓:漁池糖

幫朋友找乙個管得住他的另一半,忙著談戀愛就無暇去賭博了,就算偶爾想去賭博了,也有個人能看住他。

13樓:公良爾安

需要幫助朋友戒賭,可以讓他狠狠的輸上一筆數目比較大的錢,讓他記住這個教訓。

14樓:博派掌門

讓他看清賭博的危害,多給他看一些那些因為賭博家破人亡的案例。

15樓:旋風小承承

阻止監督他,並且對他進行開導,給他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16樓:大楠瓜小吃貨

多給他們講一講失敗的案例,讓他們知道危害性是多麼的巨大。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我記住朋友的生日

在日記上做記號,在筆記本上記上,那個月有過生日的你格外記憶下那個月,等到月初時間看一下筆記。放在自己手機備忘錄裡面,加個鬧鐘提醒自己吧 一般給好朋友買生日禮物什麼最有意義?一,香水。很有品位中也帶著溫馨,適合送任何女生。別挑成花露水哦 二,首飾。手鍊適合任何女生,水晶手鍊也不錯,便宜實惠又漂亮。項鍊...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增強自信

多讀書多看報少擼炮。愛乾淨,多多說話。自信心是一種反映個體對自己是否有能力成功地完成某項活動的信任程度的心理特性,是一種積極 有效地表達自我價值 自我尊重 自我理解的意識特徵和心理狀態,也稱為信心。如何增強自信?乙個人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擁有自信。所謂自信,簡單說就是要自己相信自己,深入理解,則是對...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