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學英語有什麼好辦法嗎,孩子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2021-05-04 22:49:51 字數 1084 閱讀 1079

1樓:題名考試網

小孩子學英語的方法真的很多很多:家長尤其要懂孩子,找到適合他的那一套,用英語寫日記是我一直讓孩子堅持的乙個方法,這個特別能提高寫作能力(當然這個要適合大一點的孩子),跟著音訊重複練習,這個可以提高口語和聽力;另外就是不斷地去閱讀,這是掌握詞彙和語法的最好方法。當然,不管是家長還是老師,想要讓孩子學得好、記得牢,我們都必不可少要有一套合適的教材,我給你推薦《key words》,這套教材是標準的英式童書,適合從幼兒期到少兒期的逐步學習,大師級的繪畫插圖,讓孩子如臨其境,這套書是我對比了同類的教材,認為最適合家長輔導孩子的圖書,我曾經用這套書給一些朋友的孩子輔導,讓孩子們角色扮演,孩子們很喜歡,覺得非常有趣。

以上是我的一些看法,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培養興趣。

實在培養不起來就送去英語國家。

3樓:

這個階段的孩子,如果英文學習不跟他的日常生活和學習緊密關聯,就會顯得枯燥無味,別說孩子就是**也堅持不了多久。這方面可以諮詢下文教未來的英文老師。

4樓:韋恩寧

背單詞,單詞是一切的基礎

買兩套同步的試卷做,一定要注意錯題的總結

找個老師一對一輔導,查缺補漏

沒有小孩是真心願意學習愛學習的,可以給一些外部的刺激和獎勵,當他學的好了,有信心了,自然會更有動力一些

孩子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5樓:光澤盛輝

1.學會利用英語繪畫本

一般的英語繪畫本,裡面含有大量的精美繪畫插圖,跟文字相呼應,通過這樣的方式,先讓孩子對此產生興趣。

2.培養孩子晨讀的習慣

每天早晨大聲誦讀是學習英語最有效的**。因為缺乏語言環境,所以語言輸入量嚴重不足;沒有一定量的輸入,就不可能有自由地說和寫的輸出。大聲誦讀可以鍛鍊口腔肌肉,使我們的舌頭變得靈活,久而久之,形成了條件反射,成為了英語語感。

這家長要引導好!

3.適量的抄寫練習

光動嘴皮不動筆也是很難提高英語寫作水平的,總不能把孩子培養成只會說,不會寫吧!因此這點話,家長們也要細心的培養養成好的習慣。

小孩子不愛聽故事,有什麼好辦法嗎

先會念故事再學講故事念故事,就是父母逐字逐句給孩子念書上的故事。比如一些父母自認為不善表演 講故事水平不夠好,但態度很好,能先從不需技巧的唸讀方式開始,為孩子講故事。當然,有時由於念的方式較呆板,常常不能讓孩子滿意。所以,就不能呆念,選來唸讀的故事,一定要語句流暢的,否則不僅孩子聽得不耐煩,也無形中...

小孩子厭食又缺鈣,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忙解決問題嗎

寶寶食慾不振而且缺鈣,適合服用龍牡壯骨的,中西複方合劑,既補鈣有能改善食慾消化的,而且可以用牛奶 稀飯混合服用的,味道是甜味的,適合親的寶寶哦。小朋友已經12歲了哈.這個是比較大了,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膳食纖維!缺鈣就給寶寶補充吧!寶媽可以試著給寶寶吃一些好吃的鈣,味道好,小朋友都很喜歡的。買點補鈣的鈣...

夏天可以給孩子斷奶嗎?有什麼好辦法?

可以 一周歲以後母乳的營養已經不能滿足寶寶的需要,斷奶後寶寶才能吃更多的食物!對寶寶的 發育有好處,建議去朋友家住幾天 3 5天 我的同事 都是 這樣 做的,效果很好。現在可以斷奶的,離開bb5天左右就好啦。可以,母子分開最省事。夏天可以斷奶嗎寶寶 夏天不可以給寶寶斷奶。1 一般建議不要選擇在最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