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學LLM法律碩士申請難嗎?

2023-03-11 01:20:03 字數 997 閱讀 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ozs=86209-2709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請教布里斯托大學llm

4樓:匿名使用者

據ukec英國教育中心了解布里斯托大學llm 法律碩士專業課程有:

commercial law 商法。

european legal studies 歐洲法律研究general legal studies 法律研究human rights law 人權法。

international law 國際法labour law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勞動法和公司治理。

law and globalisation 法律與全球化public law 公法。

布里斯托大學llm in law法律碩士專業入學申請條件語言要求:雅思總分分,閱讀、寫作不低於分,聽力、口語不低於分。

布里斯托大學llm in law法律碩士專業就業方向學生畢業後能夠在檢察機關、審判機關、行政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仲裁機構和法律服務機構從事法律服務工作。

布里斯托和伯明罕大學哪個好,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與伯明罕大學哪個好

倆都紅磚。布里斯托本科的80 even upper 中產階級白人之選。打工程王國的牌,master社會學和戲劇聞名。安全宜居,海港城市氣候好。物價接近倫敦。伯明罕作為第三大城市,商業氣息濃厚點。所謂綜排略低 但也低不到哪去 優勢科目不詳。若是讀master商科,全英除了oxford和cambridg...

布里斯托大學與謝菲爾德大學哪個好

同學你好bai,根據英國泰晤士報du2015年綜合zhi排名,布里斯托dao 大學第19名,謝菲爾德回第21名 而在泰晤答士報2014年生物科學專業 biological sciences 英國大學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學排名第6,謝菲爾德第4,這項專業排名中從四個角度來考量大學,分別是 學生滿意度,研...

布里斯班有哪些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世界排名

布里斯托大學世界排名 布里斯托大學2022qs世界大學排名第62名,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64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91名,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86名。布里斯托大學,簡稱布大,始建於1876年,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是全英大學十強之一,屬於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