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加記憶體問題 求高手解答!!!

2023-03-11 01:25:03 字數 2619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機器卡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的記憶體,記憶體只能當你的中轉倉庫,起到以乙個交換倉庫的作用,並不能提公升你的機器的速度,win7的記憶體佔用方式與xp不同,win7佔用大約30%的記憶體做空閒管理用 xp沒有這項功能。

而目前使用的32位主流作業系統,不識別超過4g的記憶體 嚴格的說只能識別 到

所以說即便你再加一條 2g記憶體 系統最大識別3g 不會對你的系統本身提高多少速度。

如果安裝64位系統 反而會更慢,而且相容性會更差,既然可以使用xp 還是不要安裝win7的好。

2樓:蟲蟲好笨

加記憶體條的話建議樓主去聯想官網上諮詢一下工程師,什麼型號,牌子工程師都會給你很好的建議,很專業!

3樓:上海東勝

公升級記憶體很簡單的,把後蓋開啟即可,記憶體公升級到4g,執行速度肯定快,而且如果你要跑win7,記憶體更要公升級大點。

4樓:網友

我自己動手加過,用螺絲刀把後蓋擰開,然後把記憶體放進去,再把蓋安上。

5樓:匿名使用者

32位機加記憶體最多不超過4g,加記憶體之後,建議你設定修改一下虛擬記憶體的最大值(記憶體值的3倍)和最小值(記憶體值的倍),這樣應該改會有所改善。 另外,加記憶體的時候,注意與原記憶體的相容性,否則容易燒壞。

順便提一下,你的視訊記憶體有點低。

thinkpad筆記本記憶體條更換方法

6樓:枝其

愛學習的小夥伴們,可能都喜歡 修理 電腦,但是你知道怎麼換tihnkpad的記憶體條嗎?不知道的話跟著我一起來學習怎麼更換thinkpad的記憶體條吧。

thinkpad r400 筆記本 記憶體條更換

將筆記本電源斷開,背面有4個螺絲(旁邊有記憶體標誌),用螺絲刀將其拆下。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使用螺絲刀在兩側將蓋子撬起。

蓋子撬起後就能看到記憶體條了,r400 支援插2個記憶體條,將記憶體條斜著插入插槽,輕輕按下,使記憶體條被兩邊的卡子固定。

安裝完成後,將正面蓋板及背面螺絲裝好,記憶體條就裝好了,可以開機體驗下速度了。

關於聯想thinkpad筆記本記憶體條擴充套件的問題,問題略長,耐心看

7樓:小黑

很明確的告訴你 為什麼 叫thinkpad原裝記憶體。 理由就跟thinkpad的筆記本一樣的。同樣5000+可以買到神舟的i5 為什麼要買thinkpad呢? 答案顯而易見。

我們看中的是thinkpad的品牌 它的質量,做工, 能站人。 能丟水裡玩兒。

同理。世界上做記憶體晶元的只有南韓三星跟現代 。

所謂的三星金條 。不過是買南韓三星的晶元組裝起來 出個牌子而已thinkpad的記憶體貴是因為 品質挑選率高, 比如買10w顆記憶體晶元。挑選過後只選用4w顆 其餘的6w自然就是賣給下家。

比如:三星啊。南易啊。

金士頓啊。所以賣得貴。 那質量跟相容性自然也不是 別的品牌能夠相比的。

乙個thinkpad 2g記憶體現在不過也300塊。

8樓:匿名使用者

1. 所謂專用thinkpad記憶體條,其實相當於thinkpad客服中心使用的記憶體條,這個記憶體條除了**貴之外,其他沒啥區別。

之所以**高,是因為客服養著很多人要吃飯,帶著tp專用的牌子,你懂得。

2.裝普通的可以形成雙通道。

個人機器是t420s ry7自帶三星記憶體條4g,我又網購了一條三星金條4g,順利組成雙通道,出了出場日期不一樣,其記憶體時序、代號一樣。

3. 2g記憶體效能提公升肯定不小。

其實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是檢視windows自帶的系統評分。

4g記憶體的話,效能大概在分左右。

這樣筆記本的實際瓶頸就是硬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裝個魯大師,查一下你的電腦的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thinkpad一般是三星的。

去tao,bao找相同型號,相同牌子的記憶體,這樣就可以組成雙通道的記憶體了。

那個所謂專門的,無所謂了。

要是裝雙通道4g記憶體的話,就裝個64位的windows 7,32位的不支援4g的記憶體。

我的電腦就是加裝的乙個2g記憶體組成了雙通道,裝的64位windows 7 執行很好,提高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原裝的 沒錢你原裝什麼牌子就買什麼牌子的 加記憶體是提公升電腦速度最廉價的解決方案。兩條就是雙通道了。

11樓:

肯定有提公升 用cpu-z檢測一下記憶體牌子和型號。

thinkpad筆記本加記憶體條

12樓:童冬萱種耘

所需工具:thinkpad筆記本,記憶體條,十字螺絲刀。

方法:1、切斷電源,並將筆記本的電池板取下。

2、將安裝記憶體條的後蓋用十字螺絲刀拆下。

3、如果是要將原來的記憶體條換一根,那麼用兩手將固定記憶體條的卡扣向外扳動一下取下原記憶體條,然後將新記憶體條以45度角插入插槽,然後輕按一下,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響,卡入插槽。

如果是新加的記憶體條,只要安裝上去即可。

4、安裝完成後,再用十字螺絲刀將後蓋固定住。

5、然後加裝筆記本電池板,接通電源開機。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筆記本上的硬體公升級是不會影響到保修什麼的 很多電腦的底殼都是有好幾部分組成很好拆開的 巨集碁電腦也是這樣的 加個記憶體條就算公升級了 呵呵 你就放心的去弄吧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是這樣的,我的筆記本是巨集基4745公升級版的,主機板一樣,cpu我是i5 460m,記憶體2g,1333,可...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有用嗎,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一般給筆記本加記憶體 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電腦公升級方式,電腦在增加了記憶體後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