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excel單元格中的內容全部顯示出來

2023-03-10 23:35:04 字數 721 閱讀 7106

1樓:

這個問題有點不好說,不知你指的是單元格小呢,有內容顯示不出來,那就將單元格設定大些,如果是有隱藏額單元格,那就點**左上角的三角,全部選中,然後右鍵選擇取消隱藏,就都顯示出來了。

怎麼讓excel**裡的文字全部顯示出來

2樓:紫舝仙子

可以自動調整列寬和自動換行並調整**高度兩種方法,以自動調整列寬為例,1、首先開啟excel**,點選需要顯示的**。2、再點選工具欄裡的格式,選擇自動調整列寬即可。

3樓:資傲柔蘭祺

1、開啟excel**。2、需要看到全部內容需滑鼠選中該單元格才行。3、選中該單元格,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面板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

4、在「單元格格式」面板上選擇「對齊」專案,在文字控制下面的「縮小字型填充」前面的框框內打勾,點選確定。5、可以看到,被隱藏的部分內容也都顯示出來了。

4樓:是伶萊痴

方法:1、如圖,在a1單元格中的內容「學期期末成績」被隱藏了一部分2、需要看到全部內容需滑鼠選中該單元格才行3、選中該單元格,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面板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

4、在「單元格格式」面板上選擇「對齊」專案,在文字控制下面的「縮小字型填充」前面的框框內打勾,點選確定。

5、可以看到,被隱藏的部分內容也都顯示出來了6、選中該單元格,可以看到,字元字型大小也沒發生變化。

EXCEL中,如何讓某一格單元格的文字內容隨另一單元格的數值變化而變化

這個用函式公式bai可以實 du現。舉例說明。例如有zhi 如圖 現要求根據評價結dao果計算積分。評分專標準 優秀5 良好4 一般屬3 差0第一步 在c2輸入公式 if b2 優秀 5,if b2 良好 4,if b2 一般 3,0 如圖 第二步 將c2公式下拉至c7。在a2中輸入公式 if a1...

如何刪除excel單元格中多餘內容

利用排序法,快速刪除資料 中所有空白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 選中工作表中的整個資料區域。2 在 資料 選項卡的 排序和篩選 選項組中,單擊 公升序 按鈕,從而將資料 中的空白行移至 的尾部,3 選中排列在資料 尾部的所有空白行,在 開始 選項卡的 單元格 選項組中,單擊 刪除 下三角按鈕,在隨即開...

excel,如何判斷文字單元格內容是否相同,忽略單元格的具體格式

在c1輸入如下公式下拉,如果要在c1顯示 錯誤!只需把公式中的 相等 兩個字改為 錯誤!就行了。if countif b1,a1 相等 不等 或者用這公式也行 if isnumber find a1,b1 相等 不等 如果資料是來自於別的檔案,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是由於某單元格內容前存在空格,但是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