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人一天不能吃多少含脂肪的

2023-03-10 23:40:02 字數 2497 閱讀 7331

1樓:沐夢竹

得看身體脂肪含量百分比,常年12%一下怎麼吃都行,15%以上就得格外注意了,脂肪要盡量少吃,碳水化合物也不能吃太多,甜食不能吃。

2樓:穎哥

不存在的,只要你有心,把吃下去的消耗掉,就不會怎麼樣。

健身期間多吃含脂肪的食物好是嘛?還是?

3樓:昆明復美鄭克巨集

經過劇烈的健身鍛鍊後,人體熱量消耗不少,身體自然需要補充能量,但這不代表你可以隨意。如果要增肌或者**,就需要慎重對待健身後的飲食。

在健身後,補充一定的卡里和相應營養很重要,這需要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不過,富含脂肪和醣類的不健康食品必須杜絕。主要包括以下幾類:

1、生冷蔬菜。

在健身過後,未經處理的生冷蔬菜不宜。紅蘿蔔、芹菜、辣椒和西蘭花等可能是健康的低脂肪食物,不過不適合運動後吃,因為這些食品不足以補充能量以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率。不過,如果一定要吃蔬菜,可以新增酸奶、果仁奶油或者鷹嘴豆沙等醬料製作沙拉,但不可用奶油。

2、高脂肪快餐。

炸土豆片、薯條、漢堡、熱狗和玉公尺片等可能能迅速填飽飢餓的肚子,但在健身後食用,等同於讓之前的鍛鍊效果付諸東流。這些食物中的脂肪難以消化,這不是人們運動後希望見到的情況,運動後需要補充的是糖原,而不是增加身體儲存的脂肪。

3、過鹹小吃。

薯片或者椒鹽餅乾等含有過量鹽分的小吃,會降低身體的鉀含量,導致恢復速度減慢。鉀這種礦物質對細胞活動有重要作用,比鹽裡的鈉重要。因為運動流汗,身體已經了大量電解質,因此不宜因為吃下含鹽過多的食品而消耗太多鉀元素。

4、培根烤肉。

適量吃烤肉是沒問題的,但只適合早餐,為接下來一天的活動儲備熱量,運動過後不適合。因為烤肉消化不易,會妨礙運動後的代謝,因此,應以雞蛋之類的食品作為補充蛋白質的首選。

5、披薩。披薩含有過多油脂,尤其是有香腸等餡料的型別更不適合運動後食用,吃一小塊即可抵消一次鍛鍊的。如果非要吃麵食,可選擇全麥麵包、乳酪等。

4樓:營養師may姐

在**期間,脂肪如何攝入才是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 健身就是消耗脂肪的。

健身多吃豬肉好嗎?

6樓:傅玉蘭似裳

健身最好少吃或不吃豬肉,因為豬肉含的脂肪較高,健身首選牛肉,蛋白含量高,脂肪低。

7樓:鐵春邸書

健身多吃豬肉不好,因為肉組織中含有較多的肌間脂肪。

豬肉又名豚肉,是主要家畜之。

一、豬科動物家豬的肉。其性味甘咸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成分。

豬肉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副食品,具有補虛強身,滋陰潤燥、豐肌澤膚的作用。凡病後體弱、產後血虛、面黃贏瘦者,皆可用之作營養滋補之品。豬肉是人們餐桌上重要的動物性食品之一。

因為豬肉纖維較為細軟,結締組織較少,肌肉組織中含有較多的肌間脂肪,因此,經過烹調加工後肉味特別鮮美。

瘦子健身要不要吃熱量和脂肪的東西

8樓:**大白姚小賤

**期間有幾種食物千萬不要吃,因為它的熱量是普通脂肪的7倍。

9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瘦人健身要多補充蛋白質和肉類,比如牛奶,牛肉,雞蛋,魚類等。

10樓:仲伯

吃還是要吃,畢竟人體維持健康需要這些東西,但不要多吃,適可而止。

健身多吃豬肉好嗎?

都說練肌肉要吃的好,所以我健身的時候吃的很多。但是我體脂高,想**,在**期間要不要減少飲食

11樓:特級

1,,**期間減少高gi值的食物攝入,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比如魚,雞肉,牛肉等。豬肉不是特別建議,因為所有肉類中豬肉的脂肪含量最高。就價效比而言雞胸肉的無疑是更好的選擇,脂肪含量最低,蛋白質更足。

2,什麼是gi值:(glycemic index)「血糖生成指數」——是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公升高程度的指標,是人體進食後機體血糖生成的應答狀況。

gi=某食物在食後2h血糖曲線下面積比相當含量葡萄糖在食後2h血糖曲線下面積乘100%。

gi>75的食物為高gi食物,gi≤55的食物為低gi食物。gi高的食物由於進入腸道後消化快、吸收好,葡萄糖能夠迅速進入血液,所以易導致高血壓、高血糖的產生。而gi低的食物由於進入腸道後停留的時間長,釋放緩慢,葡萄糖進入血液後峰值較低,引起餐後血糖反應較小,需要的胰島素也相應減少,所以避免了血糖的劇烈波動,既可以防止高血糖也可以防止低血糖,有效的控制血糖。

此外,gi低的食物非常容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引起較低的胰島素水平,而胰島素能夠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因此食用低gi的食物一般能夠幫助身體燃燒脂肪,減少脂肪的儲存,達到**的作用。而高gi的食物恰恰相反。

3,主食類建議,糙公尺,蕎麥,生燕麥,土豆,紅薯等這些gi值低的主食。

12樓:愛生活愛增肌

需要控制,**就更需要控制了。

比如膽結石一天能吃多少低脂肪的食物呢

搜一下 比如膽結石一天能吃多少低脂肪的食物呢 膽結石哪些食物不可以吃?1 膽結石患者不能喝酒抽菸,辛辣的食物不能吃。2 油炸類食物 動物脂肪和肝臟內,蛋黃 魚 甲殼的動物。3 日常的飲食衛生,不能讓病從口入。4 膽結石患者限制吃士多啤梨酸含量比較高的食物 不如巧克力 菠菜 核桃等食物。5 日程飲食準...

最多一天能吃多少櫻桃,櫻桃一天適宜吃多少啊

人們賞識櫻桃,在於它顏色艷麗 味道甘美 營養豐富。它既含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也含有鈣 磷 鐵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鐵的含量,每百克高達6至8毫克,比蘋果 桔子 梨高20至30倍,維生素a的含量比蘋果 桔子 葡萄高4至5倍,所以食用櫻桃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櫻桃有益氣 祛風溼 透疹 解毒等多...

大鱷龜一天能吃多少,小鱷龜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不要喂太多 半飽就行 吃多了容易錯甲 3天喂一次 一次喂龜本身頭部小大的食物即可 一次餵個夠 它吃飽了就不吃了 特別餓的話,一天能吃比腦袋大一些那麼多的食物,但是肯定不能每天喂這麼多,暴飲暴食會出問題的。按照經驗三天一喂,每次頭部那麼多的食物是比較合理的。當然如果它在快速生長,而且氣溫在25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