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excel單元格中多餘內容

2023-01-10 09:15:02 字數 6526 閱讀 3222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利用排序法,快速刪除資料**中所有空白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中工作表中的整個資料區域。

(2)在「資料」選項卡的「排序和篩選」選項組中,單擊【公升序】按鈕,從而將資料**中的空白行移至**的尾部,(3)選中排列在資料**尾部的所有空白行,在「開始」選項卡的「單元格」選項組中,單擊【刪除】下三角按鈕,在隨即開啟的下拉列表中,執行【刪除工作錶行】命令,即可將選中的空白行全部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列**長麼?如果不長的話,按住ctrl鍵,滑鼠選擇需要刪除的單元格從而實現多項選中,然後右擊滑鼠選擇刪除單元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下側單元格上移即可。

如果長的話,不妨做一下篩選,然後再刪。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在出現向下箭頭後,點選,在對話方塊中的「顯示行」中選「包含」,在右邊輸入「公司」(不要引號),就出現所有公司,選中後按del鍵刪除即可。

4樓:池新雨

新增乙個輔助列,按照輔助列排序一下,再把公司部分全部選擇後刪除。

(不知道人名後還有什麼,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篩選,再使用自定義條件來過濾,全部選擇並刪除,最後取消篩選。

怎麼去掉excel中的多餘單元格

6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在excel檔案中隨意輸入一些內容,保留一些空的單元格。

二、然後進行全選已輸入的內容,可以使用快捷鍵全選內容,按住ctrl+a的方式。

三、選中完成之後,點選選單欄中的「」的選項,然後找到定位的選項,直接點選。

四、然後彈出定位的乙個定位視窗的選項,點選「定位條件」的選項。

五、彈出乙個定位條件的視窗中,需進行勾選上「空值」的選項。

六、這樣excel中的多餘單元格就被選中了,通過右鍵方式,在彈出下拉下單中進行「刪除」的選項。

七、這樣的excel的檔案的多餘單元格就被全部刪除了,所有內容就會集合在一起了。

7樓:很多很多

去掉excel中的多餘單元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的**,選中**點選「」選項。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定位」選項。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定位條件」選項。

4、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空值」選項。

5、最後以這種方式,選擇excel檔案的空白內容,並使用右鍵單擊模式在彈出下拉順序中執行「刪除」選項。

8樓:數碼大師劉哥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中多餘的**刪除方法:

1、選中指定行或列,右擊滑鼠選擇「刪除」即可。2、選中指定資料,使用「ctrl+g」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空值」,右擊滑鼠選擇「刪除」-「整行」即可。3、選中指定資料,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右側單元格左移或下方單元格上移」即可。

9樓:冉遊召雍

如果你需要的是a-f列,總共需要100行,則:

1、點選g列,然後按ctrl+shift+向右的箭頭鍵,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隱藏。

2、點選101行,然後按ctrl+shift+向下的箭頭鍵,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隱藏。

只能這樣,刪除是刪除不了的,隱藏所有多餘的就可以~!

10樓:網友

a1=1

a2=2將二個單元格刷黑,按住右下角的實心十字向下拉。

11樓:百他一度

超級方便的操作,讓你快速刪除空白單元格(以a列為例):

選擇a列,ctrl+g,彈窗點選條件-選擇「空值」,此時,空白格全部被選中,右鍵-刪除,ok!

12樓:渺茫的天籟

自動篩選選擇空白刪掉。

單行插入了。

在excel中,如何同時刪除多個單元格中的資料?

13樓:緣來是我

在excel中,同時刪除多個單元格中的資料,可在選中多個單元格的狀態下,刪除資料。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需要刪除資料的單元格(可按住「ctrl」鍵依次選中不相連的單元格)。

2、在選中區域內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清楚內容」即可。

3、返回excel**,發現已成功同時刪除多個單元格中的資料。

14樓:

按住ctrl鍵,選中多個單元格,刪除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點選右鍵下拉 彈出乙個視窗就會有刪除。

16樓:網友

按住ctrl鍵選擇需要刪除內容的單元格,然後右擊選擇刪除內容。

如需刪除a1、b2、c3、d4單元格的內容,那沒就先按ctrl鍵(一直按著,直到所有需要刪除的單元格都選中後鬆掉),然後分別選擇a1、b2、c3、d4單元格,最後滑鼠右擊點刪除內容即可。

17樓:漁火

按滑鼠左鍵塗黑,再按退格鍵。

18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excel**裡面同時刪除多個單元格資料的方法:

按住ctrl鍵,然後使用滑鼠選擇要刪除的單元格資料,再按下delete鍵即可刪除。

如果刪除的資料是整行或整列的,可以選中該行或列後選擇刪除行或列,或者按下delete鍵進行刪除即可。

如何刪除excel**多餘的行和列

19樓:親愛的燦是我

1、點選左上角全選整個**。

2、找到排序與篩選,勾選上篩選。

3、點選序號後面的三角,取消全選,勾選空白確定4、全選,刪除,之後取消篩選如圖,多餘的行就刪除了5、如何刪除空白列,依然點選左上角全選**,按tab鍵移動到空白的列6、選擇,查詢與選擇,點選定位條件,選擇列內容差異單元格,確定7、選擇格式--隱藏和取消隱藏--隱藏列。

8、全選這個表,定位條件選擇,可見單元格,確定9、直接右鍵刪除,再取消隱藏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右邊的空白一列,按住shift和ctrl鍵再按向右鍵頭鍵,就可以快速選擇右邊所有的列,然後單擊右鍵,隱藏列。

選擇下邊的空白一行,按住shift和ctrl鍵再按向下鍵頭鍵,就可以快速選擇右邊所有的行,然後單擊右鍵,隱藏行。

21樓:大徐哥

點**右側的那一列,按ctrl+shift+右箭頭,可選中**右側所有列,右擊列標處,選隱藏。

點**下面的那一行,按ctrl+shift+下箭頭,可選中**下面所有行,右擊行標處,選隱藏。

22樓:

多餘的行和列是不能刪除的,但是你可以把**的網線也就是說**線去掉,然後把你的資料**加上邊框就可以只顯示你的了。

23樓:天蠍

多餘的空行和空列,不用刪除,,也刪除不了因為**的行列是有固定數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行和列是不能被刪除的。要想只顯示有資料的區域,點選單「檢視」—〉分頁預覽」

25樓:等青春散場

比如從第101行開始需要刪除。

只選擇101一整行,按下ctrl+shift+↓ctrl+小鍵盤-

ctrl+s

26樓:匿名使用者

提這個要求的人真不是太多,改變檢視模式你就看不到沒用的那些行和列了。工具-選項-檢視-視窗選項,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只剩下你做的表了。這樣很美嗎?

27樓:**設計師東東

excel**多餘的空行怎麼刪掉?這樣看上去舒服多了,超簡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左邊或者最上邊有,選中你要刪除的那行或者列,右鍵,刪除。

29樓:難堪

點空白行列,右擊有刪除行列,就可以啦。

30樓:

想美觀,可以選取整個**,單元格填充設成白色。

31樓:三隻小兔博博兔

excel如何刪除空白行和列。

excel**裡怎麼刪除多餘行?

32樓:汽車影老師

1、開啟excel,輸入一些資料,並留出空行。

2、在excel右上角找到「查詢和選擇」,點選「定位條件」。

3、在彈出來的頁面中,勾選「空值」,點選「確定」。

4、可以看到**中的空行已經被選中。

5、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6、在彈出來的刪除頁面中,勾選「整行」,點選「確定」。

7、可以看到**中的空行已經全部刪除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裡刪除多餘行的方法有兩種:

左鍵單擊excel**工作區左側的行序列號區域,這樣可以選擇需要刪除的整行,然後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即可完成刪除該行。

2. 左鍵單擊選擇需要刪除的多餘行的其中乙個單元格,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彈出窗框,選擇整行,單擊確定即可完成刪除該行。

34樓:朱薈非

如果是行不多,且沒有規律,按住ctrl,用滑鼠墊行頭,全選之後右鍵刪除。

如果是要刪除所有空行,選擇a列,自動篩選,在篩選結果的下拉條裡選空白,ctrl+a,右鍵-刪除。

35樓:振振少年

選中**中有資料的部分,複製,貼上到新建excel**中。新建**中就沒有多餘的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選中右擊刪除行,如果選多行直接選中,有間接選取的,先選一部分再的按ctrl再選你要選取的部分,右擊刪除。

37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總行數為200,用下列vba**可完成:

sub 刪除表體中的空行()

for i = 200 to 1 step -1myrange = worksheets("sheet1").rows(i)

if =0 then

worksheets("sheet1").rows(i).delete

end if

next i

end sub

38樓:雪_之_白

假如你要刪除第1和第3行,點了第1行後,按住ctrl鍵後,再點第3行,最後點右鍵-刪除。

希望能幫到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行號上選擇不需要的多行,擊右鍵,單擊「刪除」

40樓:清愷樂

直接滑鼠點選改行資料,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刪除選項就可以了。

excel中怎麼去掉多餘相同的字?

41樓:咖咖

1、首先將桌面上的excel**開啟。

2、開啟後,在**裡面將需要的資料內容填寫完畢。

3、接著在**的工具欄上面找到資料,並點選資料進入。

4、然後用滑鼠在**裡面選中需要的資料內容,點選工具欄上的刪除重複項。

5、此時會彈出乙個對話視窗,然後在對話視窗裡面選擇需要處理的單元格。

6、最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將重複項刪除了。

42樓:限定宇宙飛

替換即可。

1、選中需要去掉多餘符號的這一列。

2、按ctrl+h,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

3、在查詢內容處直接輸入:「

4、替換內容那裡什麼也不輸入,單擊全部替換,見下圖5、然後刪除查詢內容出的內容,在查詢內容處,輸入:」,單擊全部替換即可。

43樓:網友

一樓說的替代完全可以,還要用公式和巨集?

選中所有要去掉"56"的區域,alt---e---e,"查詢內容"填56,"替換為"什麼也不填,然後點全部替換,就行了,而且還提示替換了多少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查詢--替代。

把56替代為空就可以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吧這段巨集程式不是很大,只是需要做些迴圈就行了。

如何刪除excel**中多餘的中文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b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此公式

或=lookup(9e+307,--right(a1,row($1:$15)))

或=-lookup(0,-right(a1,row($1:$15)))

或=right(a1,len(a1)*2-lenb(a1)-1)

下拉填充。

Excel中當單元格滿足條件,計算另單元格的數值

因為if函式是判斷數字的,判斷文字不行。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再加一行 職級 比如初級員工的職級是1,中級員工職級是2。然後再用if函式去判斷。度友,這個很好解決,就是條件求和,如圖具體公式為 sumif d d,是 b b 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只用到sumif函式,如 sumif c c,是 b b ...

如何在中插入EXCEL單元格數值

可以,用郵件合併工具來實現。用word中的 工具 信函與郵件 顯示郵件工具 可以實現word檔案與excel檔案的合併效果。也就是把電子錶excel中的資料自動填到要求的word檔案位置上 域 excel的資料可以鏈結到word的 保持資料與excel資料來源的資料同步 直接插入 不行嗎?如何在wo...

excel,如何查詢單元格所對應的單元格值?

方法1 使用sumif函式。公式 sumif a1 f5,i2,b1 解釋 對單元格區域a1 f5,檢查其中符合條件 單元格i2值 的單元格,然後找出單元格區域b1 g5相應的值,求和。由於只能查到唯一值,因此求和其實只有一項參與,即實現查詢單元格值的目的 方法2 使用vlookup函式。公式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