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名詞介紹

2023-03-10 23:40:01 字數 1199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1、橫向:指建築物的寬度方向。 2、縱向:

指建築物的長度方向。 3、橫向軸線:沿建築物寬度方向設定的軸線。

4、縱向軸線:沿建築物長度方向設定的軸線。 5、開間:

兩條橫向定位軸線之間距。 6、進深:兩條縱向定位軸線之間距。

7、層高:指層間高度。 8、淨高:

指房間的淨空高度。 9、總高度:指室外地坪至簷口頂部的總高度。

10、建築面積:單位為㎡。指建築物外包尺寸的乘積再乘以層數。

它由使用面積、交通面積和結構面積組成。 11、使用面積:指主要使用房間和輔助使用房間的淨面積。

12、交通面積:指走道、樓梯間等交通聯絡設施的淨面積。 13、結構面積:

指牆體、柱子所佔的面積。

autocad的基本概念求解

2樓:嶽秀雋濮越

1正交你畫的直線只能是垂直和水平的,這樣就不會畫歪。

2捕捉捕捉柵格的點。

3柵格就想座標一樣顯示在螢幕上,經緯分明,方便精確作圖,不過我一般都不開,太花了。

4極軸極軸是一種座標系,你學過高等數學的話就知道了。

5物件捕捉。

在畫圖時連線的起點或終點在某個特定的地方,比如說圓心處、交點處、切點處等等,軟體會自動鎖定。

6物件追蹤。

利用捕捉當你滑鼠靠近某個特殊位置時,軟體會自動鎖定特殊點,並給出乙個標示(在滑鼠附近有個小框之類的東西)這樣方便你的作圖,自己看的清楚。

7dyn是相對座標的意思,開啟了就是輸入相對座標,關閉時就是絕對座標。

ps:物件捕捉是針對圖形的捕捉,比如說捕捉某個矩形的端點、中點,或者其它圖形的交點、垂直點、圓心、切點等等。

而捕捉只能捕捉柵格的點(捕捉旁邊有個柵格,不開啟也能捕捉)。

cad的定義

3樓:2012咪犘厷

管理軟體cad,全稱為管理軟體計算機輔助設計(management software computer aided design,ms-cad)是指運用計算機軟體在圖形化開發介面上進行管理軟體的設計,通過設計管理軟體的流程結構、資料結構、使用者介面等要素,最終通過計算機軟體系統的自動資料載入、解析生成能夠獨立應用的管理軟體的過程。最大限度地提高資訊系統的「靈活調整」能力。目前,管理軟體cad領域的代表產品為博科資訊開發的yigo管理軟體cad(yms-cad)。

autoCAD如何建模,在AutoCAD中如何建立曲面的東西,關於三維建模

這個模型還真夠複雜的,可以嘗試一下放樣loft的功能,可以畫好多個截面,繪製好一條路徑線,然後還需要用到導向線,這個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只能給你提供乙個思路了。cad小苗 有乙個工具條叫工作空間,你可以把滑鼠放在工具欄上,右鍵就可以找到了,一般預設位置都在左上角。將這個工具條中的三維建模改為au...

求autocad軟體,求AUTOCAD免費軟體

要哪個版本的,我這有04的 發到你郵箱了,可以直接安裝使用 別用免費的了,用盜版吧,電驢上有 求免費的autocad軟體。cad軟體大全 安裝步驟教學 去網上搜乙個07版的好了,不行的話我給你乙個 這個網上搜一搜就很多了,不知道你要哪個版本的?急求autocad免費軟體 我有,留下你的郵箱,我給你,...

野馬分鬃的名詞解釋,野馬分鬃的介紹

基本簡介 野馬分鬃是武術運動中的拳掌類基礎動作。野馬分鬃因其運動狀態與賓士野馬的鬃毛左右分披相似而得名,動作舒展,貴在進身,勁在腰身,也就是雙手有力腰身蓄力。動作介紹 預備動作 兩腳開立,與肩同寬,膝部稍微彎曲。雙手自然下垂,放在身體兩側。抱手收腳 上體右轉,重心移至右腿 兩手掌心相對,右上左下,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