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破案片好看,有什麼好看的破案片嗎?

2023-03-10 22:10:01 字數 1642 閱讀 7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愛看的劇情片,最好看,沒人知道你愛看什麼。

2樓:c羅

國產心理罪 暗黑者。

十大必看的經典破案電影

有什麼好看的破案片嗎?

好看的懸疑推理破案的電影

3樓:小屋看娛樂

好看的懸疑推理破案的電影推薦《盜夢空間》。

影片講述講在不久的將來出現了一種全新的技術,可以讓人進入他人的夢境裡,從而窺探他人隱私並竊取重要的情報。萊奧納多扮演的主人公是一家公司的ceo,而他的工作就是想方設法侵入他人的夢境來盜取提取資訊,若是必要他還會進行進一步的記憶移植,篡改他的記憶。

而作為先鋒的如夢人,他的背後自然還有乙個團隊,其中有乙個年齡不大的技術天才,她是這個團隊中至關重要的「夢境建築師」。這個團隊的合作無往不利,收穫了巨大的利益,當然也帶來了巨大的風險。

危險已經逐步逼近,一日主人公的妻子在睡夢中被侵入夢境,從而困在夢境中無法醒來。施展這一切的幕後**以此要挾主人公,要他侵入一位富商的夢境,並植入記憶讓富商將手下的公司切割拆分,而這幾乎是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盜夢空間》主角介紹

「盜夢者」道姆·柯布專門盜取別人夢境裡的思想,是這幫盜夢賊的帶頭人。柯布這一罕見的技能讓他成為企業間諜中令人垂涎的物件,也讓他失去了所愛的人,並成為一名國際逃犯。如今,柯布有了乙個贖罪的機會,只要他能完成乙個不可能的任務。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柯布和他的團隊的任務不是竊取思想,而是植入思想。

「前哨者」亞瑟是道姆·柯布的助手,在前線放哨,道姆·柯布的老搭檔,負責前期的資料蒐集、資訊打探等準備工作,並且在夢境中也負責幫柯布清理各種意外困難。

「築夢師」阿德里安是道姆·柯布的助手,設計夢境裡的建築。負責建築各級夢境中的大體環境框架(但必須避免利用記憶建造區域),以便目標人物進入這個夢境後會相信是在自己的夢裡。建築師把某一層的夢境建好後,只能交給該層的夢主人,以避免別人對夢境過於熟悉後會導致潛意識作亂。

夢主人可以對夢中環境的細節進行區域性修改。

哪些破案片好看

4樓:及碧瑩

一石二鳥 喜劇+懸疑+破案 你看了保證不後悔。

5樓:

《給工藤新一的一封信》 最新(真人版)的**的。《偵探q學院》有電影版也有電視劇集版。

《法政先峰i》《法政先峰i》《古靈精探i》《古靈精探ii》

《怒火街頭》《女子刑偵學院》《讀心神探》

都蠻好看的,想到再說啊。

6樓:合合我

你想看現代的 還是古代的 古代的《宋大提刑官》 現代的《重案六組》 還有很多 你上網查查 有很多。

7樓:a偵探李軍

肯定是白夜追兇,***的沒的說!

有什麼破案系列的電影好看的,求好看的懸疑偵探破案系列電影

破案系列好看的電影有 警察故事 竊聽風雲 證人 烈日灼心 唐人街探案 1 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 是嘉禾電影 發行的動作片,由成龍執導,成龍 張曼玉 林青霞 董驃 太保等主演。該片於1985年12月1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講述了警察陳家駒冒死抓捕大毒梟,由於證據不足,被人陷害設計嫁禍殺死同事,於是走上...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香港tvb破案的電視劇

讀心神探 姚學琛 林保怡飾 是一名精於身體語言的 讀心神探 往往能透過細微的身體語言,閱讀出對方所隱藏的事實,看穿對方真實的一面,再加上細微的觀察力,配合一群精英手下,每能屢破奇案。刑警2010 啊不是很新 10年的 不過還不錯 很好看 沒臥底 沒律師 沒古裝!法網狙擊,飛虎,隔離七日情,潛行狙擊,...

有什麼最新推理偵探劇?求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集

日本的 lady 最後的犯罪畫像 華麗間諜 圈套 迷離三角 馬克思之山 夜光的階梯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富豪刑事1 2 松本清張 顏 疑惑 指 買地方報的女人 波之塔 球形的荒野 砂之器 火與汐 書道教授 霧之旗 零之焦點 黑色奔流 藍色描點 流沙 驛站等多位紀念其100周年sp 惡女三部曲 黑色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