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漫畫好看?有什麼漫畫好看?

2023-05-30 18:15:04 字數 1849 閱讀 7923

有什麼漫畫好看?

1樓:月槿雙生

搞笑漫畫;非人戩,非人學園,諸子37區,萌妻廚神,三眼 咆哮錄,愛我吧蘇東坡,王者名昭。古風漫畫;風起蒼嵐,鳳逆天下,畫皮師,君非君,死地,元尊。其他漫畫;一人之下,犬俠,暮光幻影,燕山派與百花門,中華神醫,

2樓:匿名使用者

baw,偷星九月天,暗夜協奏曲,水果籃子,籃鯉鎮,武道球魂,阿sa專用,斗羅大陸···

3樓:咪_琪

漫畫啊。那我就推薦【心跳心跳小珠碳】又名【迷之兔女孩】,還有【戀姬草紙】。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齡段了,一般的話七龍珠啊,火影會比較不錯。

有什麼漫畫好看?

5樓:藏澤雨泰朝

火影忍者。

名偵探柯南。

海賊王。網球王子。犬夜叉。

死亡筆記。死神。都是經典。

6樓:環良業雪

那麼多幹什麼!讓人眼花繚亂的!!我來告訴你幾個精華極其好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第一季、第二季(正在**中)

金色琴弦。(第二步正在製作中哦)

彩雲國物語。

第一季、第二季(明年還有第三季哦)適合我們大孩子看的哦。

先看這幾個吧,看完之後你就知道什麼才是好看的動漫(人物是那麼的美麗,那麼有個性)

7樓:欽付友緒雁

家庭教師reborn

銀魂。海賊王。

黑執事。鋼之鍊金術師fa

潘多拉之心。

叛逆的魯魯修。

輕音少女。d格雷少年。

8樓:完顏雪市子

八月份第三週動漫人氣排行榜:

1:柯南。2:海賊王。

3:火影忍者。

4:家庭教師。

5:clannad

6:黑執事。

7:死神。8:魯路修。

9:守護甜心。

10鋼鍊fa

有些不在排行榜裡的,但我覺得還可以,不思議遊戲,地獄少女,犬夜叉,還有好多好多我忘了。

9樓:秋元冬遲疇

x戰記,花音,死亡筆記,網球王子,七龍珠,水果籃子,老師16歲,愛似百匯,愛神蹦蹦跳。

有什麼漫畫好看?

10樓:尚秀榮菅汝

火影忍者,海賊王,拳皇,烏龍院超長篇,不同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你應該在具體點。

11樓:梁丘玉蓉渠雁

國產的有很好看的:

偷星九月天。

撞上天敵二次方。

嘻哈小天才。

阿衰。嗆辣校園俏女生。

暗夜協奏曲。

知音漫客》有很多精彩的啦。

有啥好看的漫畫?

12樓:偶是大超人吖

個人比較喜歡筱原千繪的,《天是紅河岸》《海暗月影》等,都是比較經典的,劇情很不錯。

13樓:翼瀠吟

黑執事 在**中 第一部裡的塞巴斯蒂安很帥哦 (我個人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會長是女僕大人。

15樓:久違的a安靜

地獄少女 愛麗絲學園《超好看》 守護甜心《蠻不錯》 特優生。

家庭教師《人物有點齪》 學生會長是女僕《**中》 網球王子。

16樓:_小_靜

《肥皂俠》和《怪魚日記》都還蠻好看的,推薦你瞧瞧。

什麼漫畫好看,什麼動漫好看?

水神的新娘 韓國的 卻是中國古典風 害得我以為是中國的 o o 元氣少女緣結神 很有愛的漫畫哦 巴衛和奈奈生的故事 動畫只放了一季還刪了很多地方,鬱悶哪 還有遊素蘭的 傾國怨伶 火王 73的 柯南 魔術快鬥 akb48殺人事件 最經典的是柯南不用說 就是會超出100卷 眾柯迷 b汗 會長是女僕 動畫...

有什麼好看的後宮漫畫,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推薦?

美型妖精大混戰 妃夕妍雪 妃夕妍雪 在颯漫畫上 是很好的後宮漫畫 華麗宮廷故事內容簡介 自古美女愛英雄,一諾千金到盡頭。自古紅顏多薄命,玉碎瓦全等 看漫天飛花相無數,暗香浮動前程路,一片飛花曾如夢,曾銷魂。銷魂處,留一縷清芳永駐。料此生無緣 謹 董鄂烏蘭珠 暖襯千里草,柔鋪一縷香。綠水人家繞,宛在水...

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推薦?

首先當然是 魔道祖師 大佬養成記 公子計無雙 河神大人求收養 逆臣 降智小甜餅 注 這些是耽美 然後是 將軍請出徵 通靈妃 秀才遇到妖 鳳逆天下 注 這些是男女 最後是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注 這是不定向漫畫 茶樓浮生夢 裡面的女生最漂亮,男生真的是每個都是絕世美顏 魔道祖師覺得很好看反覆看過好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