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破案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謝謝

2021-03-19 18:18:23 字數 5462 閱讀 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有:《心理罪》、《奇妙世紀》、《神探夏洛克》、《非自然死亡》、《毛騙》、《輪到你了》、《九回時間旅行》、《自白》、《火星生活》、《秘密森林》。

1、《心理罪》

《心理罪》是根據作家雷公尺所著的同名系列**改編而成的犯罪懸疑網路季播劇,主要講述了犯罪心理學天才方木,調查**案件,探尋善惡真相的故事。

2、《非自然死亡》

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工作的三澄美琴是專門探查死者死因的解剖醫生,她最不能容忍的是對「非自然死亡」不聞不問。在她看來,「非自然」的背後必定有著需要法醫來追究的真相,比如偽裝殺人、醫療失誤、未知的疑難疾病等等。然而,在日本,很多非自然死亡的死者都未經解剖就火化了。

美琴與她那些個性鮮明的同事們一起,向這樣的現實發起了挑戰。

3、《神探夏洛克》

該劇改編自阿瑟·柯南·道爾創作的偵探**《福爾摩斯探案集》,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朋友約翰·h·華生經受的一系列危險的、不同尋常的歷險.

4、《奇妙世紀》

《奇妙世紀》是由優酷出品與啼聲影視共同出品的都市奇幻單元劇。該劇由程亮、林博執導,黃覺、南笙、范植偉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都市男女們意想不到的奇幻故事。該劇於2023年10月21日在優酷網、土豆網上線。

2樓:殘忍的肉球

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白夜追兇》、《毛騙終結篇》、《暗黑者系列》、《重案六組》、《神探狄仁傑》、《血色迷霧》、《魂斷樓蘭》、《法醫秦明》、《美人為餡》、《使徒行者》。

1、《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作為一部推理網劇,並且由**改編而來,它有著獨特的吸引人的魅力。潘粵明在劇中的靈魂飾演,來回之間性格的轉變和讓你眼前一亮。另外該劇主打的是偏硬漢風格的,側重點在撲朔迷離的案情中凸顯人物性格的冷硬,和對事實真相的執著。

2、《神探狄仁傑》

《神探狄仁傑》劇情分為四部,每一部裡都有一些獨特的案件發生。它的成功並不是偶然,畢竟歷史上對狄仁傑確實有過相關的記載,雖然沒有這麼厲害,但有一定的依據是主要的。其次就是故事節奏把握的太好,張弛有度,加上對所發生事件的不確定性,讓整個劇情看起來存在著更多的反轉。

3、《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由文偉鴻執導,王晶、樂易玲監製,關皓月擔任編劇,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許紹雄、李光潔、張慧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警隊"臥底"配合警察剿滅郭銘犯罪集團,而其手下魔童和藍爵命懸一線,一場**與歹徒的生死之爭的故事。

3樓:若我會yu見你

懸疑電視劇集有很多,經典的也不少,其中比較有名的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有《法醫秦明》、《靈異探案》、《滅罪師》、《神探夏洛克》、《施公奇案》、《鑑證實錄》、《白夜追兇》、《沉默的羔羊》、《開膛手傑克》、《無罪之證》。

4樓:靜靜的風者

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可以分為古代和現代,其中古代的有:《少年神探狄仁傑》、《十大奇冤》、《熱血長安》、《神探狄仁傑》、《少年包青天》;現代的有:《心理罪》、《法醫秦明》、《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特殊案件專案組m》、《神探夏洛克》、《神的測驗》等。

5樓:58鹿港

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有:《鬼吹燈》,《王家燈火》,《靈魂擺渡》,《何人生還》,《使徒行者》,《訊號》,《一屋老友記》,《重明衛大明機密》,《脫身》,《古董局中局》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懸疑電視劇集有:《十宗罪》,《鎮魂》,《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浴血重生》,《毛騙終結篇》,《冬至》,《白夜追兇》,《沉默的證人》,《獵毒人》。其中《白夜追兇》是今年來比較火熱的電視劇集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破冰行動》、《長安十二時辰》、《歸還世界給你》、《白夜追兇》、《刑事偵緝檔案》、《法證先鋒》、《重案六組》、《使徒行者》、《看不見的客人》、《控方證人》。

8樓:生活百科全書

《心理罪》、《奇妙世紀》、《輪到你了》、《九回時間旅行》、《自白》《神探夏洛克》、《非自然死亡》、《毛騙》、、《火星生活》、《秘密森林》。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日焰火》、《白夜追兇》,《法醫秦明》、《重案六組》、

10樓:肖引娣

少年包青天,神探狄仁傑,偵輯檔案,香港警察,十宗罪,重案六組,紅蜘蛛,大宋提刑官,女子監獄,華容道,黑冰

11樓:淺淺一葉子

犯罪心理,人民的名義,偽裝者,潛伏,重生之名流巨星,神探夏洛克,殊死七日,父親的身份,獵人,潛伏在黎明之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探夏洛克,非自然死亡,神探夏洛克,3年a班,輪到你了,幽靈,骨語,世界奇妙物語,法醫秦明,心理罪

13樓:匿名使用者

破冰行動,大宋提刑官,琅琊榜,神探狄仁傑,神探夏洛克,

好看的破案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謝謝

14樓:漩渦中的漩渦

《無證來之罪》是愛奇

自藝、華影欣榮影業聯合出品,由呂行執導,秦昊、鄧家佳、姚櫓、代旭、王真兒等聯合主演的犯罪懸疑網路劇。

該劇改編自紫金陳同名**,講述了在危機四伏的陷阱中,警察嚴良與犯罪分子之間無形博弈的故事。

15樓:段段小屁孩

他來了,請閉眼

法醫秦明

少年包青天

重案六組

不死法醫

狄仁傑大宋提刑官

16樓:魅夜的妻

心理罪,十宗罪,神探夏洛克。

17樓:再一次呵呵

刑警隊長,無與倫比的好劇

18樓:倩兒

好看的刑偵破案電視劇集有:《八卦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16164探》、《讀心神探》、《談情說案》、《隔世追兇》、《皇家反千組》等。

一、《八卦神探》

《八卦神探》是2023年香港電視廣播****的出品一部時裝愛情喜劇,由張幹文監製,萬綺雯、李思捷、梁烈唯及朱晨麗領銜主演。此劇為第18屆香港國際影視展中無線電視所推介的19部劇集之一。

該劇講述的是警員薛丹仁和車季菲利用玄學和科學共同破案的故事。

二、《讀心神探》

《讀心神探》是香港電視廣播****2023年10月出品的時裝電視劇集,此劇為2023年無線節目巡禮劇集之一,由徐遇安執導,薛家華編劇,林保怡、黃宗澤、陳茵媺、田蕊妮、黎諾懿、謝雪心等主演,共20集,於2023年10月6日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林保怡飾演的警探姚學琛擅於「讀心」,精於從肢體語言和微小細節分解案情,憑藉乙個表情、乙個眼神,窺探疑兇的心理活動,從而識破謊言破案的故事。

三、《談情說案》

《談情說案》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時裝電視劇集,由林峰、楊怡、馬國明、廖碧兒領銜主演,劉家豪監製,黃育德、梁敏華編劇。

該劇講述被譽為最年輕天才物理學教授景博(林峰飾),通過超凡的物理學知識,成功協助**破解多宗奇案的故事。

四、《隔世追兇》

《隔世追兇》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時裝警匪劇集,由林志華導演,關皓月、朱鏡祺聯合編劇,郭晉安、陳慧珊、許紹雄、石修,商天娥、江芷妮、鄧健泓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父子兩代人因為乙個舊**而時空連線,在兩個時空內聯手追兇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06月21日在香港翡翠台首播。

五、《皇家反千組》

《皇家反千組》是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警匪電視劇集,由鄺業生監製,歐陽震華、古巨基、陳法蓉、傅明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人組成「皇家反千組」,執掌反千大旗,全力粉碎老千**的故事。

19樓:勵忍葛曼

神探狄仁傑`大宋提刑官`少年包青天

20樓:衣弘禮海之

前幾天看的刑警2010那部電視劇集還不錯看、然後老點的就是偵探學院q、霹靂mit、這類**其實很多、

21樓:韓筱筎

古代抄懸疑破案電視劇集推薦《少年襲

神探狄仁傑》《十大奇冤》《大宋提刑官》《醫館笑傳》《長安三怪探》《少年包青天》

現代懸疑破案推薦《心理罪》《暗黑者》《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特殊失蹤專案組m》《神探夏洛克》《神的測驗》

好看的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求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懸疑電視劇集有:《不死法醫》、《靈魂

擺渡》、《殺不死》、《法醫秦明回》、答《犯罪現場調查》、《白夜追兇》、《犯罪心理》。推薦好看的懸疑電視劇集:《不死法醫》、《靈魂擺渡》、《殺不死》。

《不死法醫》:美國出品的懸疑犯罪片,主要講述的就是紐約最優秀的法醫病理學家henry通過女偵探的幫助,破解了乙個又乙個難解的案件,以及他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生故事。這部劇人物設定的很有意思,雖然說可能這部劇的結局有點點倉促,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一部懸疑破案劇。

《靈魂擺渡》:這部劇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網路懸疑劇,主要講述的就是男主有一雙可以看見鬼魂的眼睛,之後在一家靈魂驛站做夜班營業員所發生的故事。小這部劇的話是有一點恐怖的,所以如果喜歡看恐怖劇情的人不要錯過這部劇哦,當然也不是全程都是非常的驚悚,偶爾也會有很有一點點好笑的劇情在裡面。

《殺不死》:這部劇主要講述的男主在他的損友哨子的慫恿下,偷了心儀女孩的包,之後開啟包發現露面有很多的鑽石,非常值錢,於是損友就財迷心竅,不想要還回去,故事就由這個包了發展,所有的事情都無法控制的發生了。這部劇演員的演技都非常的棒,同樣的劇情也是非常棒。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懸疑電視劇集有:《白夜追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62兇》、《鑑證實錄》、《刑事偵緝檔案》、《非自然死亡》、《逆轉裁判》、《輪到你了》。

1、《白夜追兇》

2、《非自然死亡》

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工作的三澄美琴是專門探查死者死因的解剖醫生,她最不能容忍的是對「非自然死亡」不聞不問。在她看來,「非自然」的背後必定有著需要法醫來追究的真相,比如偽裝殺人、醫療失誤、未知的疑難疾病等等。然而,在日本,很多非自然死亡的死者都未經解剖就火化了,美琴與她那些個性鮮明的同事們一起,向這樣的現實發起了挑戰。

3、《輪到你了》

溫柔的妻子菜奈和天真浪漫的丈夫翔太,是一對有年差的姐弟戀夫婦,他們剛搬到東京都內的高階公寓,卻在家中意外地被捲入了連續殺人事件,原本抱著有趣的心態,公寓內的住戶正在玩交換殺人的遊戲,結果弄假成真,真的出現了殺人事件,公寓裡所有的居民都開始陷入噩夢之中,精彩的推理謎題也隨之。

4、《鑑證實錄》

《鑑證實錄》是一部由潘嘉德執導,陳慧珊、林保怡、李珊珊、鍾麗淇、陳美琪、魯文傑主演的香港無線電視刑偵劇,該劇主要講述了女法醫官聶寶言與警探曾家原等人如何鑑定、破案,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糾葛。於2023年12月22日在tvb翡翠台首播。

大家的十大經典遊戲,十大經典單機遊戲有哪些?

no.1 最終幻想系列ff7,ff8,ff10,ff12no.2生化危機系列2,1,0,3 no.3 使命召喚系列4,2,6,8,7 no.4死亡空間系列2,1 no.5戰神系列1,2,3 no.6幻想水滸傳2 no.7 星際爭霸系列 no.8光環系列1,2,3,致遠星 no.9惡魔城月下夜想曲 n...

十大經典單機解謎遊戲都有哪些,求十大經典單機解謎遊戲,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十大來經典單機解謎遊戲有 紀念 源碑谷 monument valley 機械迷城 machinarium 逃離方塊系列 cube escape 未上鎖的房間 the room 1 2 3 地獄邊境 limbo 紙境 tengami 神秘視線 mystery case files 黑暗沼澤莊園 dar...

越劇是中國的第幾大劇?越劇十大經典有哪些?

一般來說,公認越劇為中國第二大劇種,越劇有第二國劇之稱,也稱紹興戲,又被稱為是 流傳最廣的地方劇種 在國外被稱為 中國歌劇 京劇 越劇 黃梅戲 豫劇合稱為我國四大劇種。越劇的化妝介紹。越劇早期演出男角多不化妝 男演女角時把腦後的辮子散開,梳成髮髻,上搽胭脂和鉛粉 有些草台班的女角化妝,兩頰用紅紙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