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有趣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2021-03-04 04:18:28 字數 3794 閱讀 1143

1樓:微雨依心

你是要看搞笑的呢,還是什麼題材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返二十歲,蠻搞笑的

3樓:屈照咎萌

紅河谷霸王別姬

蕭邦客的救贖

阿甘正傳

亂世佳人

傲慢與偏見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影有:《別惹佐漢》、《黑騎士》、《驚聲尖叫》、《神奇遙控器》、《新搶錢夫妻》。

1、《別惹佐漢》

《別惹佐漢》是由丹尼斯·杜根執導,亞當·桑德勒、埃曼紐爾·施、萊妮·卡贊主演的喜劇電影,於2023年6月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以色列**佐漢偽造了自己的死亡證明,來到紐約市實現成為理髮師的夢想,卻意外陷入了另一場戰爭的故事。

2、《黑騎士》

《黑騎士》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23年12月6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愛情連續劇,由韓相佑執導,金仁英編劇,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型、張美姬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純情派男人文秀浩從小歷經波折,身心受創,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的純愛故事。

3、《驚聲尖叫》

《驚聲尖叫》(scream)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恐怖驚悚電影,由韋斯·克雷文(wes craven)執導,基雲·威廉臣(kevin williamson)任編劇,尼夫·坎貝爾、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

影片講述woodsboro鎮的乙個高中學生成為乙個神秘的殺手的下手目標。而她的閨蜜、男友、及報紙記者等,也都成為這個神秘殺手的目標……

4、《神奇遙控器》

《人生遙控器》是弗蘭克·克拉斯執導的喜劇奇幻片,由亞當·桑德勒、凱特·貝金賽爾、克里斯多福沃肯聯袂主演。

影片主要講述男主人公意外獲得乙個神奇遙控器,這個遙控器給他帶來的種種歡樂與災難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6月23日在美國首映。

5、《新搶錢夫妻》

《新搶錢夫妻》是索尼影業公司出品的犯罪喜劇電影。該片由迪恩·派瑞薩特執導,金·凱瑞、蒂婭·莉奧妮、亞歷克·鮑德溫等主演。

影片翻拍自2023年由簡·芳達和喬治·席格主演的喜劇影片《賊公賊婆做世界》,主要講述了本是有錢人的迪克和簡,在一夕間失去所有的收入**,成了對貧賤夫妻,為了維持生活,他們狗急跳牆向詐騙集團看齊的故事。

5樓:薊瑩然抗旋

看看以前的**吧,

有些我覺得蠻可以的,

《水果硬糖》劇情其實有些扯.但是效果看來還不錯.

《催眠》

《大魚》

《聖女貞德》

<<霸王別姬》

《胭脂扣》

柯南2007劇場版,《工藤新一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嘿嘿,還有一部未在過內上映的,

可以在網上搜搜資源.《理髮師陶德》

強尼·戴普的新片.

很值得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6樓:星桂花類淑

《非誠勿擾>

非常好看的綜藝節目

這裡可以看哦:

****hk5.cc

相關新聞:  近日由中國高校影視學會和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聯合主辦了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研討會,業界專家就該節目的創作理念和社會效果等問題進行深入**。隨著社會節奏的加快,中國年輕人的婚戀觀逐步發生改變。

當代青年對婚戀的高要求使單身人群的數量不斷增加,逐漸成為乙個社會問題。江蘇衛視及時關注這一民生問題,

推出新型婚戀交友節目《非誠勿擾》。該節目自今年1月15日開播以來,受到觀眾熱烈歡迎,創下了2.82的最高收視紀錄。

7樓:東郭蘭蕙厲吟

地獄男爵、碟中碟1

23、功夫熊貓等等,建議根據心情看。

8樓:汝芳華狂愷

我比較喜歡安吉麗娜朱莉的電影

《史密斯夫婦》《**邵特》

尼古拉斯凱奇的《魔法學徒》

還有《失敗者》、《終極鬥士3》1、2也挺好看。

9樓:禰汀蘭穆溪

一樓,落下個孤堡驚情...絕對震撼的恐怖片...被譽為世界十大驚悚電影之一。

為了打造引人入勝的驚悚懸念,編劇花了10年時間精心構思劇情,片中每乙個謎題都到最後一刻才真相大白。貝蘭·魯達主演

10樓:禮染莫未

現在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嗎(倫理)

決戰太空(科幻)

頭師傅一體iii(最新影片)

我的老婆是大佬ii歸來傳說

你到pps去看看,各類最新最經典的影片盡在其中.

11樓:宗溫兆雁

《七月十四》《山村老屍》

《碳燒兇咒》這些都是我看過挺嚇人的鬼片

提醒一下:「膽小的千萬別獨自乙個人看啊,會嚇壞的」!

12樓:僧香蝶秘康

藍莓之夜。裡面的對白很經典,容易讓人產生共鳴,建議乙個人的時候不間斷看完。

13樓:晏漾漾達農

速度與激情5,刀劍笑,死亡飛車2,還有周董的青峰俠

14樓:黃佳思哀瓃

我的野蠻女友2,一不留神,盜夢空間,讓子彈飛,愛情維修站,龍鳳店

15樓:堅鴻德穆雨

初三大四我愛你、盜夢空間、機械人總動員、頭文字d劇場版、

16樓:崇成斐嫣

我今天看了《拜見岳父大人1》和《拜見岳父大人2》挺好的既幽默搞笑又反映了一些社會與不同家庭和社會背景下的不同人的心理,值得**。

17樓:殷明明孫楓

西風烈,大笑江湖,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武林外傳,新少林寺,異空危情,精舞門2,生化危機4,野獸男孩,極速復仇,劫匪,城中大盜,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波西傑克遜和閃電,大地驚雷,

我覺得這些是最新的電影,也好看,有空就看看吧!

18樓:戊婧棟合樂

近期看了幾部不同型別的電影,《魁拔》國產動畫,很勵志,畫面做的也很不錯,很有教育意義,推薦。《烈日灼心》近期比較火,因為有喜歡的鄧超去看的,故事情節緊湊,各種演技爆棚,題材圍繞「贖罪」進行。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洪萍佘翎

全城熱戀,全球熱戀,夏日樂悠悠。愛看電影,影迷惠

20樓:儀嘉誼刑波

變形金剛3、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藍精靈、指環王、蜘蛛俠、x戰警等。這些都是超好看的美國大片,望採納

21樓:友秋柔法桂

我的最愛,獨家試愛,十分愛,戀愛初哥,單身男女。

22樓:塔芙榮姬

《大電影2》《色戒》《集結號》《尖鋒時刻》《投名狀》《不能說的秘密》《a計畫續集》《飛龍在生》w

23樓:匿名使用者

喋血戰士.bd1280高畫質中英雙字版,另一邊

電影中也不全是令人絕望的情節

人們把已經死亡的和將要死亡的人都裝進裹屍袋裡

24樓:寶依白頓赫

很多,失戀33天,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猿族崛起

等,這些都很好看的

如果喜歡這些參照我使用者名稱

推薦幾部很好看又很有趣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朱亞文的《遠去的飛鷹》,是抗戰劇,但是劇情有一些有趣的地方,生活氣息比較濃。

有什麼好看或者感人的微電影,好看,有深度,感人的微電影?

符號 11分鐘。國內電影 單身男女 幾乎把它的情節搬過來了,很精緻不錯的微電影 黑洞 3分鐘。應證了一句諺語 人心不足蛇吞象。調音師 13分鐘。微電影裡的經典了,懸疑,緊湊,很好看.leave me讓我留下 5分鐘。為愛留下,淡淡的感傷,很感人。心酸的恩情 20分鐘。親情,很感人。閨蜜 9分鐘。李冰...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什麼電影好看?

鐵雨2 釜山行 壯志凌雲獨行俠 王牌 源起 黑寡婦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龍門飛甲 異度空間 泰國的幾個青春電影,挺好看的,去搜一下吧!有很多啊,比如說 棒子老虎雞 或命運來電轉駁等 月光寶盒,大...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愛情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愛情電影

10部經典的愛情電影 1 愛 情故事 love story 叫 愛情故事 的電影很多,但是我們記下的就只有這一部。最簡單的愛就是最真實的。愛,就是永遠不要說對不起。2 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3 亂世佳人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