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小說好看,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2022-03-24 09:39:57 字數 6307 閱讀 2656

1樓:羽孝姬娟

盜墓筆記、大漠蒼狼、黃河鬼棺、怒江之戰、下南洋黑道學生、黑道教父、黑道特種兵、壞蛋系列網遊之盜版神話、網遊之縱橫天下、網遊之天下無雙、吞噬星空

2樓:竹興有聞溪

小時代1.0摺紙時代、小時代2.0虛銅時代、小時代3.0刺金時代、奮鬥、左耳、沙漏

3樓:禚依琴滿儼

張愛玲的小團圓、紅樓夢魘、半生緣、重訪邊城,傾城之戀,金鎖記,色戒,沉香屑……

郭敬明的都挺好看,強烈推薦幻城和夏至未至,短篇的你去看看無極。

落落的塵埃星球,年華是無效信。

穿越的看看綰青絲吧,前一陣我剛看,都能上癮,老好看了!

七堇年大地之燈……

這些夠你讀上一陣子的了。

4樓:鄂冰濯玉

《忽而今夏》,描寫的感情很純粹,真實,淡淡憂鬱的文字中是真情的流露。

《獨步天下》,是本穿越**,但寫的很好,很感人,看了三四遍了。

《一路疼,一路愛》,這本書年代有點兒久遠,寫的是社會最底層人們的愛情,也很感人。

《動什麼別動感情》,描寫的是北京小市《幻城》,《夏至未至》,《夢裡花落知多少》,《無極》和《小時代》。民真實的生活,符合現實,人物的感情也很真摯

有什麼好看的**

5樓:陰奇志褒化

[青春穿越]桃源仙蹤

[穿越古今]四物國物語

[懸疑推理]怪盜king和偵探queen

[青春校園]至高粉絲指令

[青春校園]史上最強戀人

6樓:業如桓儼

正常向的:

玄幻《幻城》

穿越言情

《木槿花西月錦繡》

網遊《微微一笑很傾城》

同人《綜漫之無限反派》

都市言情

《裂錦》

古代bg言情

《蘭陵繚亂》

以上應該算是各類的代表作了…

7樓:扶淑貞牢孤

1、悲傷逆流成河——具有都市色彩的悲情**,批判現實社會的黑暗;

2、沙漏——是一部青春疼痛**,2個女生的友情是那樣的深,而她們是那樣的讓人心疼和憐惜;

3、七夜雪——是武俠也是言情**,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有摧人淚下的姐弟情……真的很好看,很經典,我都說不出它的好了;

4、泡沫之夏——比較具有童話色彩,女主角堅強的個性,以及命運的無奈,使得一度受到傷害;

5、蝴蝶公墓——帶點點恐怖的懸疑,雖然懸疑程度不及作者前幾部,但在愛情方面比前幾部更勝一籌;

6、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青春疼痛**……我沒看,不過聽同學說很好看的;

7、十年——饒雪漫的青春療傷**,裡面有四個故事,分別講4個女孩子17歲的遭遇,是四個完全不同的故事;

8、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雖然是很久的書,但是值得再去看看呢;

9、滄海——滄月的書都很經典呢,雖然都是武俠,但是都寫的很好的。

10、左耳——我還是更喜歡沙漏,但不可否認左耳是一本比較特別的書。

11、夢裡花落知多少

12、局外人……

8樓:南笑柳儀吹

無限恐怖

回到明朝當王爺

惡魔法則

男人在上

活色生香

佛本是道

無級魔道

邪氣凜然

其實主要看你喜歡哪一類的**。我介紹的有

科幻類仙俠類

都市類重生加穿越

那麼多本應該有你喜歡的了!!

或者你自己去

起點中文網

(www.cmfu.com

)看看排行榜的**吧

9樓:禽慧豔春古

見習小天使

fbook.net簡介:自從有了存在,也就有了這宇宙,從此就形成了善惡,是非,光明,黑暗,神與魔。

她,乙個聰明,豪爽,可愛,善良的小天使,乙個人世間的女孩,卻無意中捲入了光明與黑暗億萬年來一遇的爭鬥之中,她要如何面對?

他,乙個在神與魔之間的人,在這瀰漫宇宙的劫難之中,將如何拯救自己最愛的女孩,最愛的天使。

她?乙個同樣在人世間的女孩,乙個深愛著他的魔鬼,又將何去何從。

坦率的說,這是我自己寫的,寫的很特殊,我自己很有自信,如果你喜歡,不一定要採納,給我推薦些讀者啊。

有哪些好看的都市**?

10樓:修智敏沃仲

張小嫻和亦舒的全部書籍...

個人覺得很經典...

尤其是張小嫻的《麵包樹》系列真的是太讚了...

看了n遍之後還是覺得很經典...

還有《文化苦旅》余秋雨的...

我想你應該也聽過這位作者吧...

如果你喜歡愛漫畫的話...

推薦《烏龍院》從小學就開始上課偷偷看...

很好玩的書...

11樓:僑恭慕汝

推薦:《重生之都市狂龍》

作者:九月陽光

txt格式

[完結]

[長篇]

txt格式

[完結][長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龍武狂豪》《棄婿歸來》 《頂級強者》 ,下面來說一下。

工/樅/號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有/看/書/社 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頂級強者。

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總裁家的女婿。

我的高冷大小姐。

一覺醒來有了老婆女兒,就算不承認都不行。 好吧,我是你老公……最佳女婿。

人死的時候會有意識嗎?會,因為我經歷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嗎?有,因為,我就是。 重活一次後,發現他有乙個美到窒息的老婆,這糾結了……

13樓:飛苓青蘭

都市《嬌豔校園》~《都市花盜》~《平凡法則》~《小亨傳說》~《狠情尊王》~《旋風少女》~《水靈》

《縹緲仙雲》~《霸天神決》~《星際乞丐》~《仙道奇緣》~《強盜傳奇》~《修真者之丹劫》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人陰陽師 我覺得不錯

15樓:郜訪彤儀燁

一起混過的日子,混也是一種生活,近身保鏢,天才醫生,反骨

有哪些**好看?

16樓:戚潔卓春

耳根的仙逆不錯就是每天還在更新害的我等一天只能晚上看兩章

那些**好看?

17樓:樂在其中

我完整地看過閃閃的紅星這部**,描述的是乙個貧苦出身的兒童敢於與敵人作鬥爭的英勇事蹟的故事,這部**故事情節和文采都很好,值得一看。

都有哪些**好看呀?

18樓:騷朱無悔

強烈推薦的怕是紅樓夢~

讀紅樓夢,和其他文學閱讀,最大的意義在於「讓人回到自己」。

這就如培根說的「讀書不是為了發難或反駁,也不是為了相信和視為理所當然,而是為了掂量和思考」

或者艾默生說的更加準確「以同一種天性寫,同一種天性讀」。

讀一本書,如果它能和你的心靈發生共鳴,就幫助你更加理解了自己。幫助你擺脫時間和空間的束縛,回到自己的內心,並且在掂量,思考,理解的過程中塑造自己。

這樣乙個閱讀的原則是不受時代限制的。

殷尋有什麼**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見你的聲音》《素年不相遲》《大寰妤:許我傾室江山》《暖擎天》

殷尋:暢銷書作家,知名懸疑言情作家,擅長「紙上鏡頭」,出道最初便將「言情」與「懸疑」、「推理」、「心理」結合創作到至今,突破傳統的言情創作模式,形成獨一無二的「懸情風」,又被稱作「懸情」派掌門人,被公認為新派懸疑言情女神。

20樓:望運公升

殷尋的**都很好看,她的**目前有:

書名風格備註四

大財閥系

列 《殘酷總裁絕愛妻》 日久生情 全本完結

《黑道冷梟的賠心交易》 鬥智鬥勇 全本完結

《結婚晚點名》 鬥智鬥勇 全本完結

《邂逅億萬大人物》 婚後相處 言情風尚獎 豪門

世家系列 《總裁的七日歡戀》 豪門世家 蟬聯3個月月票冠軍、上千萬閱讀點選率

《危險遊戲:總裁十惡不赦》 黑幫情仇 蟬聯4個月月票冠軍、上千萬閱讀點選率

《誘情:神秘上司的邀請》 豪門世家 2012華語言情**大賽第一賽季冠軍、2023年度網路訂閱**獎

豪門驚夢系列 《豪門驚夢i:99天調香新娘》 豪門世家 全本完結

《豪門驚夢ii:尤克里裡契約》

勵志言情

全本完結

《豪門驚夢 iii素年不相遲》(又名《醉臥總裁懷》

懸疑愛情

西漢題材** 《大寰妤:許我傾室江山》 古色古香

宋初題材** 《遼王獵心:專寵醫女》 古代王朝

豪門圈系列 《聶門:心期如畫》 豪門世家

其中本人推薦《豪門驚夢ii:尤克里裡契約》(又名《從來未熱戀,原來已深情》)和《誘情:神秘上司的邀請》。這兩部在我看過的殷尋的**中是比較喜歡的,望採納。o(∩_∩)o

21樓:

尤可里裡的契約、素年不相遲,文筆、人物塑造和劇情架構都更上乙個層次,關鍵,整個**的格局接地氣了,故事講述更完整,更可信,代入感高。素年尤勝一籌。這兩部都是近期作品,證明殷尋一直在進步,所以很期待還在**的七年。

有什麼好看的短篇**

22樓:匿名使用者

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感動千萬讀者的《何以笙簫默》作者顧漫最新作品。

在網路遊戲中,如果你「慘」遭拋棄後,忽然有個很強很拽很不可一世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怎麼反應?

男人對女人一見鐘情的是什麼?容貌?氣質?

身家?no,校園王子+遊戲高高手肖奈同學一見微微,鍾情的並非她逼人的豔色,而是她那飛舞在鍵盤上的纖纖玉手和她鎮定自若的氣勢!!!囧掉了吧?

同是網遊高手的貝微微,彼時彼刻正在電腦前有條不紊地指揮著幫戰,打了一場完美的以弱勝強的輝煌戰役,完全沒意識到愛神小天使近在己側……隨後,籃球游泳全能優等生與遊戲公司總策劃人等身份的肖奈大神開始了網上網下全方位地捕獵美人心……於是,一場愛情,就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裡,悄然萌生了。

微微是一部寫的很溫馨的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洛清言的《重華染燼》不錯,但是還在**,有興趣可以跟一下。

葉迷的《木玉成約》挺好,還有她的《十里紅妝》,還有乙個記不清名字了,三個故事乙個系列的。講三個姐妹。古代的

匪我思存的**很虐,不知你喜不喜歡。如果不排斥虐的話,那匪大的**強推,基本上都是現代的,《千山暮雪》、《來不及說我愛你》、《玉碎》、《裂錦》《東宮》

唐七公子三本**也特別好,但字數稍稍多了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羙麗惪故亊,終究葽囿?個結局。

那個結局,或許依舊羙麗,或許滿昰憂傷,

羙麗惪開始吥代表乜會皆?歡喜惪落幕,

那些刻骨銘惢惪悲劇,依舊吥苛避免惪?幕幕丄演,黯然神傷惪眼神,滿面憂傷惪落寞,

茹何再去續寫故亊惪結局。

離別逅,請吥葽說曾經。

那些羙麗,那些孞傷,

或許現在看來吥再那樣難過勒,

祗因那些曾經那樣刻骨銘惢惪感動過莪們,

祗因那些曾經那樣真真實實惪震撼過莪們,

孞傷吔恏,羙麗吔恏,

莪仿棄但褆,莪卜再躱在角落裡哭泣

卜再獨臫悲傷 ̄菂舔食臫巳菂傷口。

莪把這些,兜當作壹場 夢

所囿菂壹切,兜祗褆夢而已ζ。

醒來後,兜會( 過 去 )

地球還在轉,ㄖ孓乜依然

莪卜螚 因為夨去ㄋ誰就吥活,

乜吥會因為夨去ㄋ誰___就吥螚活。

這些痛楚,終會散去

而莪,在若干個ㄖ孓苡後 。

會昻著頭直視陽光,

還囿,丄揚菂嘴角

對愛情,

莪菂腳步始終冭慢

而時間卻總褆流得冭快

囿些亊,莪們沒螚力掌控。

例茹,莪愛他 他吥愛莪;

囿些亊情,吥螚控制,就吥葽勉強ㄋ。

痛菂還褆臫巳。

有沒有好看的散文的小說,有哪些小說散文好看?

如果是散文的話,我真的看散文,我覺得畢淑敏的真的寫得非常好。現在的人都玩手機,愛看書的人越來越少了。據統計中國人平均每年讀書的本數比日本,美國等國家少很多,真應該提倡人們多讀幾本書。看唐家三少的吧,可好看了。如果是散文我首推朱自清的 荷塘月色 槳聲燈影裡的秦淮河 這裡面文筆比較優美 不過余秋雨的散文...

葉芝有哪些小說,國外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葉芝的 不多,讀過的人更少。相比 葉芝的戲劇和詩歌更出名。下面羅列的便是葉芝的十七篇短篇 三部曲有 煉金術玫瑰 律法書板 和 東方三博士的朝覲 屬自傳性質。流浪者的釘十字架刑 出自玫瑰 國王的智慧型 春天的心 火與影的詛咒 虛無之地即上帝之所在 暮色中的老人 高傲的寇斯特羅 麥克德爾莫特的女兒和惡毒...

韓寒的哪些小說好看,韓寒的小說哪本最好看?

強推 一座城池 韓寒說這是他最滿意的一部。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從頭笑到尾。韓式幽默永遠最經典。他的國 韓寒09年的作品。前面很無聊,中間很搞笑,看到最後會很淒涼。小人物的死讓你扼腕嘆息。我沒記錯的話這本裡還調侃了下郭敬明。p.s 韓寒的全部 我都看過。去年瘋狂的喜歡韓寒,從圖書館找到他的書一本本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