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破案的電視劇集

2023-03-01 19:45:02 字數 6123 閱讀 4429

1樓:俏粒子

看atv的吧。

tvb把法證先鋒ii都快拍成愛情片了,案子都好爛啊!

最近在看atv的香港奇案實錄和危險人物,經典啊!

你要tvb的話,要找以前的**案子比較經典,現在的案子都太普通了,動不動就搞排場,案子沒什麼新意~~

2樓:怒斬愛恨情仇

《神探狄仁傑》;《潛伏》;《迷霧重重》

看起來很不錯,故事高低起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檔案 邊緣追緝 偷天陷阱 5號**組 重案6組。

防火牆5788 刑警本色 a計畫 沉星檔案 夢斷天國。

4樓:置愛鞏俐

鑑證實錄,案發現場,水落石出。

5樓:方齊敏

這類似的電視我也很喜歡看:刑事偵緝檔案(1-4)、陀槍師姐(1-4)、鑑證實錄(1-2)、古裝劇洗冤錄(1-2)這幾部也不錯,不知樓主看過了沒有。

6樓:逍顏

《國際刑警》,很早的一部港台電視劇集,小時候特別喜歡的。

有沒有好看的破案的電視劇集

7樓:逆光溫暖

港劇法證先鋒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

8樓:

《使徒行者》很好看你看吧tvb的劇都很好看。

9樓:特侖蘇

暗黑者,裡面有個darker,算是以暴治暴,挺好看的。

10樓:dh_坤坤

其實好看的懸疑破案類電視劇集有很多,比如古裝《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現代《白夜追兇》、《無證之罪》、《重案六組》,tvb的《法證先鋒》、《鑑證實錄》、《洗冤錄》,國外的《非自然死亡》、《神探夏洛克》、《真探》等。

第一部是網劇《白夜追兇》。

這部劇可以稱作是2023年一匹黑馬,雖然它以網劇的播出形式和大家見面,但是它的劇情節奏緊湊,畫面質感高階,人物角色設定加上演員表現到位,讓觀眾大呼有一種看美劇的感覺。

首先,這部劇的人物角色非常立體,雙胞胎哥哥關巨集峰,弟弟關巨集宇,乙個不苟言笑的刑偵隊長,乙個是浪蕩逍遙的在逃通緝犯,兄弟二人通過「輪班」配合,破解了一樁樁大案。

其次,這部劇摒棄了國產劇注水嚴重的通病,每一集都是快節奏發展,劇情發展特別順暢。

第三,劇情發展環環相扣,編劇在全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設定了很多懸念,每個看似獨立的案件背後彼此之間都有隱約的聯絡,在解決了當下最棘手的案件時,又會出現新的懸念亟待解決,這樣能夠成功把劇情發展做到環環相扣,可見編劇的實力。

最後,要吹爆潘老師的演技,一人分飾兩角,他可以做到不說話不做任何動作讓人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哥哥還是弟弟,他對於人物角色的把控,可謂是掌握到了人物的精髓。

第二部是日劇《非自然死亡》。

這部劇只有十集,但是這短短的十集讓我流了很多眼淚。這部劇講述了在udi民間法醫組織工作的法醫們通過解剖屍體,推定死亡原因。

這部劇的精彩之處不在於對死亡原因的推理,而是它挖掘出死亡背後的故事,死者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臨終前經歷了什麼?他的死對家人有什麼影響?

這部劇難得的是既具備了專業性,也具備了觀賞性,劇情節奏好,演員表現棒。

這部劇的格局很大,價值觀層層遞延,從小的自我價值認可,到大的社會層面的精神對映,在短短十集的劇情中,竟然在每個單元故事中均有體現。十元在劇中有一句台詞特別打動我:「有功夫絕望的話,還不如吃點好吃的去睡覺呢!

」總之,這是一部兼具邏輯破案與正能量的好劇!

11樓:土生土長的小

提起來破案電視劇集,我想起自前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看乙個bai日劇《du非正常死亡》所以強烈推zhi薦這部電視劇集。這部dao劇的主題曲是非常火爆的,雖然是一部法醫劇,但是也有實實在在的破案情節,因為法醫的職責就是**一具具屍體「非正常死亡」的真相,除了燒腦的破案,還有細膩的感情線,非常符合我們年輕人的胃口!

《非正常死亡》中揭露了許多日本真實存在的社會現象,如鍵盤俠、性別歧視、壓榨勞動力、校園霸凌等,每乙個故事都很精彩,觀眾也挺容易被帶入,而且劇中每個角色都很飽滿,男主一開始非常牴觸當醫生,但為了挖到大新聞混入uid當實習記錄員,後來逐漸認同法醫的職業,而且男主由窪田正孝飾演,演技毋庸置疑,另外女主的顏值也是高到爆表,不得不說這是一部非常好的破案電視劇集!

這部劇裡的劇情反轉也是看得人很過癮的,雖然一開始會氣壞人太囂張,但最後聰明的主角還是想辦法搞定,可以說是非常舒適了,強烈推薦《unnatural》!

12樓:陽陽陽陽陽董

破案推理偵探類的電視劇集我個人也是十分喜歡,比較早期的推理型別電視劇集有:內。

《神探狄仁傑容》《重案六組》

《法醫秦明》《河神》《骨語》《十宗罪》《無證之罪》《白夜追兇》《心理罪》《鎮魂》《白夜行》,還有今年播出的《原生之罪》,都是幾集乙個案子,在乙個大主線下以各種案子作為分線,隨著每乙個案子的破解,主線的故事也逐漸暫。

一些比較好看的外國推理偵探電視劇集:

日本的《李狗嗨》《無罪之日》動漫《名偵探柯南》

英國的《神探夏洛克》《無人生還》《福爾摩斯探案集》《馬普爾小姐探案》

南韓《犯罪心理》《signal》《秘密森林》《特殊失蹤專案組:失蹤的黑色m》

誰能推薦幾部經典的破案電視劇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少年包青天》系列三部曲。

個人認為 第一部情節最好看 第二部人物最好看 第三部。

平均6-7集一案,破案的線索細小,主人公抱枕推理能力應該夠專8,鋪墊很模糊,往往發展到最後主人公才來一次一鳴驚人的解說大會。側重推理和心理破案。

2《大宋提刑官》i和ii部。

情節發展稍微有點慢,有點老式樣板戲的風格 7-8集一案,側重法醫,病理破案。

3《神探狄仁傑》i ii iii以及前傳。

整體乙個套路,側重主人公狄仁傑最後的扭轉乾坤和神來一技。

4 刑事偵緝案1 2 3 4

90年代的港產刑偵系列 前邊主演是陶大宇 後邊是古天樂。

情節緊湊的現在刑偵+偶像+感情。

5鑑證實錄1 2

現代的法醫與刑偵結合,仵作和捕頭相戀。

單元式分離的連續殺人案件 最後歸結到一件大案。

6另外還有些 tvb及其他港產的刑偵系列和古裝破案系列電視劇集,不細說給你列個表。

古裝:施公奇案i ii

時裝:通天幹探。

死亡日記。古靈精探。

談判專家。心慌心鬱逐個捉。

法政先鋒1 2

智勇新警界。

隔世追兇。靈異偵緝案。

廉政行動組。

懸案追兇。追緝令學警雄心。

刑事情報科。

另外個人給你推薦幾個盜墓的電視劇集(裡邊的懸疑性,心理學,推理性比刑偵,破案的還要豐富)

1寶藏之覲天寶匣(強烈推薦)

2迷霧重重(盜墓與諜戰結合,)

3盜墓筆記/第七座墓誌銘(鬼故事不一定都是真的)

4墓道5關中盜墓賊。

6東陵大盜。

14樓:祿漆

中國古裝的有《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少年包青天》第一部最好,但都是抄的《金田一》;美劇的話當然是大名鼎鼎的《犯罪現場》啦。

15樓:山下智久

美劇《lie to me》很好bai看 運用心理學 微表情du破案 中國古裝《法醫宋慈》zhi 比一般的破案好看。

dao 日劇 《金田一的事件薄》 這是動漫 不過有真人版 劇情頂級 推理牛逼。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刑事偵緝檔案》,國內的《少年包青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的證人》你想看的我都有,看很好看,畫面質量一級棒。

該片講述了陳嘉內。

豪和喬琳容兩位法醫為了保護證物揭開真相,與悍匪團夥在法醫中心的一場搏命尋證的故事。

18樓:美麗的城市

我認為《案發現場》的兩部不錯啊。

推薦你去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偵緝檔案。

正氣900重案追兇。

要含法醫的就鑑證實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bai的電視劇集,tvb的很多,而且。

du相當經典。《鑑zhi證實錄》《刑dao事偵緝檔案》《洗版冤權錄》《法證先鋒》這些都有兩部或是以上,《棟篤神探》。

內地的《少年包青天》好看,不過裡面的大部分破案手法都是模仿《金田一》的。

以上這些都是比較老的**了,沒發現什麼國內的新片,不過,最近在看這型別的日劇,其實,在推理這方面,日劇還真的好看,《神探伽利略》《神探奇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真人版,《mr brain》《boss》《金田一耕助》sp也很好看啊。

誰推薦幾部好看的破案電視劇集

推薦幾部好看的警匪電視劇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密局的槍聲》

還有一部李雪健前兩年的電視劇集。

《天道》《暗算》(絕對經典的鬥智,狂頂!可電視台居然不怎麼放,狂怒!)《落地請關手機》(孫紅雷的,也很牛,貌似是孫哥玩無間道臥底黑幫)**的話。

提供部不是太有名的。

《長距離追擊》(**中,最近在看)

反正我感覺**裡沒幾個好人……

22樓:路德愛爾

刑事偵緝檔案。

鑑證實錄。掃黃先鋒。

談判專家。

23樓:就愛風和日麗

《情有千千劫》李幼斌演的,挺好看;《水落石出》;《鑑證實錄》;《七日》;《罪域》

24樓:匿名使用者

《陀槍師姐ⅱ》(88集)(關詠荷,歐陽震華,魏駿傑,姚樂怡) 《陀槍師姐ⅲ》(88集)(蔡少芬,歐陽震華,魏駿傑,滕麗明,蒙嘉慧) 《談判專家》(81集)(歐陽震華,郭可盈,文頌賢,張智霖) 《法證先鋒ii...

25樓:匿名使用者

鑑證實錄。

法證先鋒1 2

26樓:阿爾卑斯

電視劇集:獵鷹1949,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經典的電視劇集。

27樓:路人甲乙丙

雷霆掃毒,案發現場,水落石出,法證先鋒。

28樓:澄遐思宓橋

警中英雄、警察使命、臥虎行動、終極記憶、絕密押運。

29樓:同翠柏位紫

證人。

尖峰時刻3洛城特警。

越獄二人組。

小賊、美女和妙探。

kan131電影之家。

推薦幾部好看的 判案的 推理之類的電視劇集

30樓:太陽最大兒

內地案發現場,bai重案六組,水落石出,du現場鐵證,情有千千zhi劫,警探dao

雷鳴,探長歐光慈。

版,福單弟竿郗放甸蝨鼎僵權深瞳,非常案件,水晶眼,少年包青天系列,大宋提刑官系列,神探狄仁傑系列。

《火線追兇》《陸小鳳傳奇》《女神捕》《父子神探》這四個是系列電影,比電視劇集好看。

tvb刑事偵輯檔案系列,陀槍師姐系列,鑑證實錄系列,o記實錄系列,900重案追兇,法證先鋒系列,洗冤錄系列,狀王宋世傑系列,施公奇案系列,棟篤神探,謎情家族,隔世追兇,談情說案,讀心神探,古靈精探12,情事緝私檔案,勇探實錄,刑警2010,仁心解碼,囧探查過界,通天幹探。

atv國際刑警,暴風刑警,吉祥任務,危險人物,香港奇案實錄,皇家檔案系列,法本無情,新香港奇案,皇家警察實錄系列,女幹探,非常女警,法網群英。

香港有線電視臺。

靈異偵緝檔案系列。

國外犯罪心理,別對我撒謊,血色星期一,偵探學院q,左目探偵eye,,霹靂mit,名偵探守則,unfair,繼續,池袋西口公園,古畑任三郎,相棒,神探伽利略,超感神探,神探夏洛克,神探阿蒙,謎情家族,讀心神探,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csi,識骨尋蹤,數字追兇,boss,罪案終結。

請推薦幾部紀實的好看的中國的大案要案電視劇集

31樓:一健如故

《槍殺大案》

《97白寶山》

《濟南大案偵破紀實》

《末路1997—中國刑偵一號案》

《大案偵破紀實 》

《大案偵破警示錄》

《九一常德大案偵破紀實》

《黑白大搏鬥燕趙刑警》

《西安大追捕》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 超級教師 已經完結,改編自張君寶的 不過與 有些出入,是青春 校園 搞笑 勵志類的,有點像 十八歲的天空 在最近的電視劇集中還算不錯。韓劇 49天 那年冬天風吹過 屋塔房王世子 檢察官公主 美劇 越獄 絕望主婦 吸血鬼日記 美女上錯身 新版一吻定情,monstar,想你 最佳李純信 原來是美男...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 材 親情片 集 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 方 言 黃 勐 飾 高 晉 常景如 飾 百 姍 白 雪 白百何 飾 喬 喬文 章 飾 卓 越 果靜林 飾 高 洋 陳羽凡 飾 許 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佟 磊 飾 馮褲子 主演 佟大為 齊歡 陳羽...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美劇 迷失 越獄 24小時 台劇 轉角遇到愛 花樣少年少女 韓劇 美妙人生 我叫金三順 浪漫滿屋 順風婦產科 我的女孩 內地劇 恰同學少年 武林外傳 炊事班的故事 家有兒女 港劇 歲月風雲 學警出更 衝上雲霄 難兄難弟 男親女愛 我的野蠻奶奶 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韓劇 夢幻的情侶 主演 韓藝瑟 吳智...